前几天,我从朋友那儿借了一本书,到今天才看完,我非常羡慕书里的四个坏小子(简称H4)米老鼠米奇、豆芽儿黄豆豆、肥猫鲁云飞和兔八哥战小欧,他们的班主任和关于他们的幽默风趣的故事,为什么呢?请听我简单说完。
六<3>班有四个坏小子是校园里出了名的捣蛋大王,他们臭名远扬,自称H4,他们几个就是我刚才说的几个,而H是环小子拼音的第一个字母,他们已经气走了许多老师了,新学期开始时,全校没有一个老师肯教他们。一个偶然的机会,H4遇到了一位漂亮的女大学生米兰,米兰就是他们的新老师。因此米兰老师与坏小子鲁云飞、米奇、黄豆豆、战小欧发生了一系列的幽默风趣的故事:她带领学生们跳芭啦芭啦舞;她去家访编着谎言送偏方;面对险境,她巧用计谋教学生们自己保护自己;她教一个柔弱的男生如何捍卫自己的尊严;在上课前化妆,刚体现了她对学生的尊重;毕业考试前她竟带着全班同学去郊外踏青。
这帮坏小子越来越喜欢米兰老师,对她心服口服,校长也开始对这以捣蛋出名的班级刮目相看。这就是我喜爱这本书的原因,我想要是我们也碰到这样一位老师,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