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漂亮老师和坏小子读后感 魏仙雨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叫《漂亮老师和坏小子》,这本书我看了后觉得非常幽默风趣。书的作者叫杨红缨,她是专门写儿童故事的作家。
《漂亮老师和坏小子》的主要内容是:一个漂亮的女大学生米兰,在偶然的一次机会中,被聘为白果林小学六(3)班的班主任。从而认识了H4组合,肥猫鲁云飞兔八哥战小欧米老鼠米奇豆芽儿黄豆豆和别的同学们,米兰会跳芭啦芭啦舞,她海带领着全班同学跳芭啦芭啦舞,米兰还教一个新学生打架,来捍卫自己的尊严。说谎话到H4家送无人知晓的偏方,在自己生病的时候为了让学生们看她最好的一面,居然在上课前化妆,还让同学们在毕业考试前踏青!
这本书让我知道了:学生们的使命是读书,可是也不能那么死板,该玩的时候还是要玩,当然了学习是最重要的。
《那个黑色的下午》讲的是:2008年2点28分,在樱桃沟发生了一场震惊世界的大地震,让那个黑色的下午永远定格在笑猫的心中。笑猫发誓:亲爱的虎皮猫,亲爱的孩子们,亲爱的爷爷奶奶、黑旋风、阿黑和阿黄,你们在哪里?无论你们在哪里,我都一定要找到你们!生死不离!在惨白的阳光下,笑猫走过一片又一片废墟,踏上了艰难的寻找之路
文章精华段:
男搜救队员从年轻母亲的手中取出一部银色的手机:啊!上面有一条短信!女搜救队员迫不及待地问道:写的什么?快念念!男搜救队员念道:亲爱的孩子,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