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老师和坏小子读后感
高尔基曾经说过一句话: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想进步,我就得读书。今天一个下午,我都坐在书房里如饥似渴地看书。这本书的名字叫《漂亮老师和坏小子》,我一口气就读完了它。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大学毕业生米兰,将要当上一个节目的女主持人,但因种种原因没当上主持人。米兰一不高兴就去肯德基里吃很多东西。这不,遇到了六(3 )班的四个坏小子,米老鼠、肥猫、豆芽儿、兔八哥,并去当他们班的班主任。米兰这个老师很奇怪,学生犯了错,她不会去校长那儿告状,不请家长,不惩罚,只让学生自己认识错误,慢慢去改正错误;她去坏学生家家访也送礼物;她自己犯了错,会向学生说对不起;她跳巴拉巴拉舞好极了;转呼啦圈也棒极了
米兰的将心比心,对工作的一丝不苟的精神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我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