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老师和坏小子读后感
在学校里常常会有转校生来到我们学校,来到我们班。每次来到班上的不是男生就是女生,但是我还第一次听说男生转到班级里时跟小姑娘一样害羞。今天我走进了《漂亮老师和坏小子》之男生女相,瞧见了他们班的转校生,同时走进了李小俊的世界。
教师米兰将李小俊带入班内,安排他与淘气包米老鼠同桌。李小俊非常害怕与男生同桌,因为男生要打他,但是他发现这个男生不但不打他也不骂他,于是,李小俊决定送他一个礼物,然而令米老鼠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李小军的文具盒里装满了女生用的小玩意儿:小镜子、小熊熊、钥匙扣、小丝包李小俊还翘着兰花指拿东西。我从米老鼠不打李小俊也不骂李小俊这句话中可以看出米老鼠虽然淘气但是心里却是善良的,他不会因为转校生弱小叫来欺负他,他也不会因为转校生弱小就看不起他。我还从李小俊准备送米老鼠礼物可以看出李小俊是个知恩图报的人,他会因为同桌不欺负人就来感谢同桌,这一点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我还能从李小俊文具盒中发现李小俊是个男生女相的人,他明明是个男生文具盒里却全是女孩子玩的东西:小镜子、小熊、钥匙扣、小丝包
从这个故事中我明白了:如果我们班新来的同学比较弱小,我们不应去欺负他而应去帮助他,让他变得坚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