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是姐姐推荐给我读的。书中的小米老师和四个坏小子是我佩服的人。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四个坏小子,肥猫、米老鼠、兔八哥、豆芽,他们放学后来到肯德基点吃东西,遇到了小米老师。小米来时买了许多东西给他们吃,他们邀请小米老师去做他们的老师。就这样,小米老师和四个坏小子们开始了老师与学生们的生活,他们一起去踏青
我之所以佩服小米老师,是因为她是个热情、大方、勇敢,爱帮助人的人。还因为小米老师总是能够把不好的事,巧妙地变成好的事情。通过她的努力,一个没人想带的班级变成了一个人人都称赞的班级。班里的每个学生都像变了一个人,个个热爱学习,积极向上。小米老师还为学校争得了许多荣誉。
我喜欢小米老师!我佩服小米老师!我长大也要当一个小米老师那样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