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老师和坏小子读后感 胡颖
在我们的生活中,肯定有一本让你受益匪浅的书吧,今天呢,我来为大家介绍一本让我受益匪浅的书《漂亮老师和坏小子》,现在,我就来为你介绍介绍这本书吧!
这本书中调皮的H4在肯德基中遇到了这样一位老师一开始米兰只是为失业而来大吃一顿,出人意料的是她又找到了一份工作,就这样在白果林小学的六(3)班当了班主任,我想在许多同学的心中也非常想有一个像米兰这样的老师吧!因为在米兰老师的课上可以偷偷睡觉,当米兰看到时,就会让一节课,来给同学们睡觉,快要毕业考试了,同学们都在抱怨,米兰老师就带着同学们去郊外踏青,让学生们好好放松一番,在六(3)班没有一个人不喜欢米兰老师。
其实,我非常羡慕六(3)班有这样一个另类的老师,她做出的事情都让别的老师感觉到不可思议,就是这种不可思议才会让这群孩子越来越喜欢这位平易近人又会站在我们学生的角度上考虑的老师,谁会不想有呢!
在书中,这位米兰老师带领学生跳芭啦芭啦舞;在家访时编着谎言给豆牙儿送偏方;教一个软弱的男生李小俊如何坚强起来,这是一件多么优秀的老师啊!
听了我的介绍,你书不是也觉得很有趣呢,也希望自己有一个将这本书中的米老师呢,那就快点读一读这本书吧,说不定你们的老师真的能像文章中的米老师一样呢,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热爱书,多读书,也祝愿我们能在书的海洋中尽情的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