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漂亮老师和坏小子读后感
在暑假里,我看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漂亮老师和坏小子》。
书中主要讲述了一个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的女大学生,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被聘为白果林小学六年三班的班主任。因此,与坏小子肥猫、米老鼠、豆芽儿、兔八哥发生了一系列既温暖又幽默风趣的故事。
这位老师很特别,我为什么说她特别呢?因为她做出的事情总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如:在快要毕业考试的时候,她竟然带领同学们去郊外踏青。就是平时,老师都不会带全班同学去踏青,何况是要在快要毕业考试的这届骨眼儿上呢?她为了尊重同学们,在上课前化妆,让学生有一个精神整洁的形象;她还带领大家一起跳芭啦吧啦舞;在这些故事中她认识了肥猫、认识了豆芽儿、认识了六三班
这种类型的老师为什么会受到这么多学生喜爱拥护,校长心目中的好老师和学生心中的好老师都一样米兰老师,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关系很好,我个人认为,这个年轻漂亮老师给予家长和孩子深刻的启迪,她有一颗童心,所以同学们个个都拥护她。
我真希望我们学校里的老师也能像米兰老师一样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