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妈妈不是我的佣人》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一本名叫《妈妈不是我的佣人》的书。
这本书的作者是韩昌旭。韩昌旭在韩国中央大学艺术学院毕业,当过几年记者,后任投资建设公司专员。目前专职写作,工作室位于可鸟瞰整个沿岸风景的锦江边。著有畅销作品《使我改变的好习惯》、《让企鹅起飞》、《沟通达人》等。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阿章原来是个标准的都市小孩,现在短暂转学到在乡下,每天很开心的在田野里玩耍。可是住在一起的表妹,不知为何总对阿章充满着敌意。直到有一天,两人再度起了争执,表妹对着阿章大声的抗议:请不要再把妈妈当成佣人!阿章这才恍然大悟,自己从来不注意妈妈的劳苦
读完了这本书,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小时候任性无理的样子,不禁有点后悔,不该惹妈妈生气。不过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不会再惹妈妈生气了。
不过,《妈妈不是我的佣人》这本书真的很不错,尽量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