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峰公园玩[200字] 王恩泽
今天,蒙蒙细雨,我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去九峰公园玩。
我一到九峰公园门口,门口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郁金香,就发现许许多多的人在门口拍那美丽的景色,我先玩碰碰车,踩着油门,打着方向盘,碰碰车开动了,我方向盘左打打,右打打,撞上一辆了,接着二辆、三辆,不知不觉中,结束的玲声响了,我只好不情愿的下了车了。
接下来我去玩金龙滑车,车子开动时,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左摆下,一会儿右摆下,好玩极了。
最后我又玩了太空漫步,坐在太空漫步车上,车子是可以前、后、左、右转动的,在3米多高的轨道上漫步前行,看着脚下的人群,真是即惊危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