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烦恼是人生的绊脚石,人一出生就会带着各种各样的烦恼来到人间。我的烦恼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数也数不清。我有许多的烦恼,一到星期六星天的时候就不能出去玩,甚至连写定作业也 不能出去玩;每天放学到家里就要听妈妈在耳还唠叨;每到考试时,考不好就要挨骂,甚至有时还挨打。但是我最烦恼的是数学课时听不懂,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总是被老师说的概念给听的晕头转向 ,就像被大雾迷的找不到路。而在写作业时总是不怎么办。
每当上数学课时我就像在坐飞机一样,有时还被云里雾里给弄的天知道头在那里,尾在那里。当老师上完课时叫人去搬练习册时,我的心就蹦蹦的跳着,两腿就发软,身子颤抖着,全身冷的像在 北极一样。我愁眉苦脸的趴在桌子上,心想: 写业时作业是该 怎么 办 呀。 当老师把作业本发下来时,大家都在认真的写着,而我却看着作业本不知如何下笔。下课时,大家都把作业本交给老 师,时我就马上的随便乱写着。我也把作业本交给老师,当我把给老师时我的心里忐忑不安,非常害怕老师看我的作业本。
数学就是一个可怕的恶魔,我什么时候才能逃出魔爪里。我相信我一定能逃脱出数学迷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