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虽然我很聪明,但我也很粗心,这就是我的烦恼。
我有一次做数学卷时非常粗心,我做完之后把试卷往旁边一扔,大声喊:做好喽!爸爸见了,走过来,仔细地检查了起来,没检查多久,就检查出了一道错题,他说:有一道错题,你又犯老毛 病了,你自己去找吧。原来是我把乘法看成加法了,我立即改掉,又玩了起来。检查完了,爸爸说:又有一道错题,你可真粗心啊!我一看,是我把361看成316了,我羞愧的低下了头,心里想一 定要改掉这个粗心的坏习惯啊!那样,我就会离一百分越来越近了。
还有一次,数学考试时,我连错了三道填空题,发下试卷纸之后,我才知道,第一题是数字抄错,第二题是看错了数字,第三题是没审题仔细,因为这几题,我就扣了六分。
烦恼就像害虫,老是干坏事,我要赶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