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唉,最近我好烦呀!你问我烦什么?我告诉你吧,我烦的是我的记性很差。
因为记性差,我忘过作业本,忘带过铅笔盒,甚至连语文书我都忘带过,就因为这样常常被老师批评。
记得有一次,我要去上特长课,妈妈从钱包里拿出八百块钱对我说:这钱是要交的,你拿好了,别忘记交了!行。我爽快地说。说完我把钱放进包里。到了地点,妈妈又说千万不要忘记交 了,我听了心想,妈妈你也太啰嗦了,我怎么会忘交呢?进入教室,我从包里拿出笔和书,看见了钱心想等上完课再交吧。于是把包放好上课了,前几分钟我还一直想着要交钱的事。可老师让我回答 问题,回答完后,我就把交钱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了。上完课后,我把东西收进包里就走了,回到家妈妈问我钱交了吗?我已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说交什么钱?,交给老师的钱,看来你是又忘了 妈妈说。我听了心想,对呀,我确实没有交!
哎,我这个记倪龚扬性差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啊!我好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