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我是家里的小太阳。小时候爸爸妈妈非常疼我,正像人们说的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飞了。他们从来都不让我做事,就连穿衣、叠被子这些事他们都要代劳。每次我争着要自己 做时都被妈妈推开了。妈妈还理直气壮地说你还小,能做什么事?等你长大了再说。
在爸爸妈妈这种爱下,我成了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小皇上了。
你们千万别以为我这样就很快乐了,其实我也有我的烦恼。又一次学校打扫卫生的时候,我连地也不会扫,同学们都笑话我。我的心里非常难过。
我没次想起这件事,就非常的伤心。我真想对爸爸妈妈说我已经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