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烦恼谁都会有的可像以后生活的烦恼就没有几个有的了。现在的社会谁会有办法来弥补呢。生活的残酷让我们对生活的无奈和痛苦就多了。我现在的烦恼就是家的新建。找个像和我有一样的理想一 样的平淡,怎么就怎么难呢。是不是我在的圈子小了点没有对我符合的理想对象呢?还是社会不给我这个平平常常的80后机会。烦恼说出来是不是好点呢:我要的理想对象不要有华丽气质的外表,但是 内在的就要有一定的要求了:要知道怎么理解他爱的人,不要一味的问这问那。那样会有小小的摩擦。身高应该在165以上,对双方的父母都要孝顺和关心。成熟稳重是必要的条件。有这样的条件会带来 很多的好处。后期的生活和发展我会和你心对心的探讨和努力,但是前期你要把自己应该做到的都完成。就这样的平平常常难道就会对我擦肩而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