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在同学眼中,我可能是一个快乐的小天使,可是我也有烦恼。
我的烦恼是有一位爱唠叨的妈妈。她最爱唠叨的是我的作业,她一会说 : ‘婕薇,口算检查完了吗 ?" 一会说 :’基础训练快做完它。 ‘一会又说 :’生字写完了吗?‘一会还说:" ’我觉得自己好像在坐牢一样,样样有人管,无聊极了。前几天我把伞带回家了,但是找不到,妈妈说:你是不是没有带回来,而又不敢承认。没有我反驳说。妈妈不相 信,又唠叨了几遍。还有一次我把水杯放在学校了,妈妈知道了这件事,在那里唠叨个没完没了,吃完饭她又唠叨了几遍,你说烦不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