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春天,万物复苏,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舒服极了;夏天,骄阳似火,吃一个冰棒,凉气充满全身;秋天,硕果累累,吃一个红苹果,甜甜的;冬天,白雪皑皑,堆一个雪人,雪人对你呵呵 笑。
看!窗外,一片片雪花飘落,好似跳舞的精灵,将世界点装成了雪白的。伸出手,接住一片雪花,顷刻间,就不见了,只留下一小滴水。瞧!那大片大片的雪盖在麦田上,是为了让来年的蔬 菜水果长得更大,更饱满,更有营养。咦?那奔跑的身影不是邻家的小伙伴们吗?看他们多开心啊,他们尽情地享受着冬天独有的乐趣。那结冰的湖面上,不是有几只小麻雀在上面跳来跳去,好像在照 镜子。冬天,一个雪白的季节
闻!那阵阵芳香,不就是墙角那棵粉红的梅花散发出来的吗?学后的早晨,梅花的香味飘啊飘啊,飘到了我的房间里。哦!对了!花香里还夹杂着一些湿湿的泥土的味道呢,真香!那棵梅树是 我无意中移种过来的。那天下午,我出去玩,看见了一棵很可爱的苗芽,于是就把它移到了花园里。想不到哦!冬天!
听!那呵呵的笑声,不是小朋友们发自内心的声音吗?那质朴的,开心的笑声,是多么纯朴啊!记得07年时,我和五个小伙伴还在雪地里打过雪仗呢!那种天真的勇敢的劲头,至今依旧记 忆犹新,那快乐的感觉仿佛还在全身溢漾!哦!冬天!
我最爱的冬天,你是多么的美好!
我喜欢的季节
我喜欢冬天,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虽然没有春天用绿叶制成的绿大褂,没有夏天五彩斑斓的花裙子,没有秋天金光闪闪的黄风衣,但却有纯洁无暇的白棉袄。
冬天雪花飘落, 雪花飞到了千奇百怪的高山哥哥的肩上,使高山哥哥变得更加有魅力了。雪花飘到了爱打扮的果树妹妹身上,送给果树妹妹一瓶雪花润肤霜,使果树妹妹更加可爱迷人。雪花跳到了 诚实的小麦先生身上,为正冻得瑟瑟发抖的小麦先生盖上一层厚厚地棉被。雪花落到了慈祥地大地母亲的怀抱,为大地母亲披上一层洁白的地毯。
雪停了,我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快乐的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