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季节,我也有喜欢的季节,但是我现在还不能说,不过,你们可以从我对他们的描写和评价中找到。
春妹妹来了,春妹妹可以让小草们重新启动,但是,春妹妹一会儿生气,让温度上升了;一会儿又哭,下起倾盆大雨;一会儿又给我们讲冷笑话,让温度下降了。所以春天有很多人生病。所以我讨 厌。
春妹妹走了,夏哥哥来了,夏哥哥虽然给小树们加上了一件绿色的衬衫,但是,它却带来了一群蚊子兵;还有把天气热得可以煮荷包蛋了。所以我讨厌。
夏哥哥下岗了,著名的秋厨师来做饭了,秋厨师把青苹果炒的红红的,香喷喷的,它榨出来的苹果汁散出来的味道,使人盛清气爽。虽然秋天很好,但是我可不喜欢它。
秋厨师的菜过期了,冬季存水库来了,在东北处,水库存的大炮射出了一支箭,把水拉走了,只剩下冰了,存水库派了一些人坐上飞机在空中撒了盐,让小朋友玩得愉快。
现在,我告诉大家吧!我喜欢冬季,同学们,你们喜欢什么季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