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美丽景色。
如果下的是大雪,雪花就会四处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如童话般的世界。松树的那清香,白雪的那纯净,给人一种凉丝丝的感觉。一切都在变,一切都在变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使人无比留恋。
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仿佛是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披着银色的外套,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是船上的一片片白色的船帆正在远航
下雪后,那软绵绵的白雪装点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这时,我家门口,格外美丽,早上很冷,出来的人并不多,只有零零星星的脚印,没有踩过的地方完整 的像一块银白色地毯;又像一片银色的沙滩,反射着朝阳的光辉。小城里的树枝杈都稀稀疏疏的,乘不了多少雪;西边有一个公园,园中有许多的树,树的枝杈上零散地落着一些雪,可惜的是,有许多 的雪都堆积在了树木底下。
今天,下的雪很大,楼下有许多小朋友在堆雪人、滚雪球、打雪仗,这让我更加感到意外和惊喜。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我爱白雪,但我更爱冬天,冬天是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冬天,虽然有些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较的温馨和希望,还有着过年的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