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一年有四个季节,春、夏、秋、冬,我最喜欢的是夏天。
夏天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它把蓝色给了游泳池和天空,把绿色给了树木和草儿,把红、白、粉红都给了荷花,美丽鲜艳的荷花轻轻摇晃,好像和我们点头微笑呢!夏天,天气虽然炎热,但我们 有个一个长假暑假。在暑假里,我们可以放松自己,到了晚上,我们可以外出乘凉;可以去时代广场溜冰,放风筝;可以上茶座喝茶,吃冰棍;由于我们住在海边,还可以到海里游泳。我在游泳时 ,喜欢躺在气垫上看星星。一次,我试着能否找到天上的北极星和北斗星。很幸运,看到老师跟我们说过的北极星和北斗星,它们挂在天上,像灯一样明亮。
夏天既美丽又能做好多我喜欢做的事,我太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