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季,想知道为什么吗?
夏天的太阳是火热的,它用热情的光芒照耀着大地。它就像个调皮的娃娃,使出全身的力量,把大地烤得金光闪闪的。知了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太热了!太热了!。整个夏天都有知了的叫声。
夏天,池塘里的荷花开了,一朵朵儿荷花就像一个个穿着裙子的小姑娘,亭亭玉立,美丽极了。
夏天,我们女孩子可以穿裙子,男孩子则可以穿短袖。我们还可以吃上美味冰凉的雪糕。
夏天的夜晚,天空中繁星点点,星星都在和我们眨着眼睛,做着游戏,陪伴我们入睡。
这就是火辣辣的夏天。同学们喜欢夏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