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在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春天了。夏天很热,秋天忽冷忽热,冬天冷的我瑟瑟发抖。
春天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她悄悄喊一声:动物们,苏醒吧!许多动物听了,赶紧叫醒身边的伙伴,于是,它们走出来,享受春天的风景。春姑娘又用魔法棒一边 ,万物复苏。小草吐出绿色的嫩芽,大树展开淡绿的嫩叶,花儿变得五颜六色,小鸟飞到枝头,用那欢快的歌声唱起歌来,万物们一边欣赏着风景,一边听着小鸟儿唱歌。
春的夜晚显得格外宁静,仿佛万物都闭上了眼睛。这时,毛毛细雨飘落在池塘上,给春的夜晚带来了动听的音乐。
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