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喜欢的季节,有春天,有夏天,有秋天。但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天,那白茫茫的白色使人心平气和。
在山间,一座座雪山雄伟壮丽。在河面,一层层冰凝结着。在田野,庄稼披上一层白色的棉袄。在城市,孩子们用雪来制作雪人,还用雪球玩打雪仗。老人们坐在家里,看着那迷人的风光。
东北的哈尔滨,冬天更加壮观。在公园里,经常放着一个个雪白的冰雕。在外面,一棵棵树木结满了冰,好似一幅白色的画卷。
西南的贵阳,冬天经常出现凝冻。那时,我仿佛走进了一个洁白的世界。我在路上,小心翼翼的走着,看到冰柱,我就时不时的把它弄下来,一不小心就打到了我的头上。我又不知不觉地走到了同学家 门口,喊了几声,但没有人回答,只有那回声一阵阵的回荡,也许他们去其它地方过冬了!我慢慢地走回家,打开电视,看着新闻背后的洁白风景,我禁不住自言自语地说:冬天的白色风景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