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一个人睡觉
人生有许多第一次,如我第一次当班长,第一次去游戏厅,第一次获得奖品等等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但是最令我难忘的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睡觉。
当天,爸爸和妈妈晚上都上晚班。他们对我说:儿子,今天我们都要去上班,晚上你一个人睡好么?我想:第一次睡觉,一定很刺激。我便爽快的答应了。爸爸妈妈走后,我连忙打开电视机、 电脑开始玩起来。一个小时后,我有点儿困了。我把电视机、电脑、灯关了,上了床。上了床后我一个十分无聊,突然,我听见门口有人敲门。是爸爸妈妈回来了还是小偷来了呢?我越想越糟糕, 我连忙躲进了被子里面。我悄悄的把眼睛漏出来一看窗外有一个黑影。我悄悄的下了床,轻轻的走到厨房,我拿了一个锅子和一个铲子,锅子做盾,铲子做矛,我又悄悄的走到窗口,我拿着一个铲子往 窗外一铲,黄金爆头。我打开灯一看,唉!吓死我了,原来是一件黑色的皮夹克呀!我还以为是小偷。我又走到门口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小石子被风一吹,正好撞到了我家的门。真的好刺激呀!
我歪歪扭扭的到了床上。一躺下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我才知道睡觉实际上并不是我们想象的这么可怕。心想独自睡觉也没什么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