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一个人睡觉作文范文
哎,真是孤枕难眠啊!在上小学时,妈妈要让我一个人睡觉,我爽快地答应了,心想一个人睡有什么大不了?
这天晚上,我拿着枕头到那个房间,开了灯,妈妈亲切的对我说夜里被子盖好别冷着了。说完便关上灯。顿时四处一片漆黑,我水在被窝里,闭上眼睛,听到沙沙的响声,我看见一个白色的 东西那是什么呀?我惊恐的想着,我真想叫妈妈来陪我,但我想妈妈一定会笑我是一个胆小鬼呀!想到这我一个劲的往被窝里钻,但被窝里面的空气毕竟不新鲜,十分闷,我只好稍微探出个头 来吸气,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塑料袋,真是虚惊一场呀!
可能因为太困了,我渐渐睡着了,第二天我就起来了,可能是因为第一次一个人睡吧,妈妈夸我勇敢,我心里美滋滋的,心想我终于能孤枕能眠了啊!
第一次一个人睡
不怕告诉你,我十岁才一个人睡,而且是在父母强烈要求下。
熄灯了,我仿佛进入了一个妖魔道,这里许许多多的妖魔鬼怪环绕在我的周围,嘴里还不时吐出我的名字,而且很一阴森恐怖。加上外边奇形怪状的灯形、被风吹起的窗帘、外面的下雨声 、弟弟的吵闹声,已从够把我下的魂飞魄散了 。一点点儿风吹草动就会使我一个劲得叫妈妈。不知怎么了,突然,车上的警报器响了,我一头栽到了被窝里。可我悄悄地钻出头来,屋子里还是 一点儿都没变。这是我想起了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所以我不一会儿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