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楼梯作文范文
星期五回家的时候,我看见楼梯上非常脏,有香蕉皮、菜叶便飞快的跑回家,拿起扫把、簸箕、垃圾桶。我边扫边心里说着,可真脏呀!无意之中,不小心被香蕉皮摔了一跤,我堵着气说:不 扫了!这时候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幕:王大娘摔流血还仍继续打扫卫生的情景。小扫把好像对我说:小主人,别灰心。
我东山再起,继续坚持了下去,整整倒了三次垃圾才打扫干净。等我回到家里,已经大汗淋淋了。
其他的叔叔、阿姨们下班了,都说这是谁扫的地呀!真干净,爸爸妈妈到家还说我长大了,我心里美滋滋的。
扫楼梯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正在往楼上跑步。我们跑着跑着,我忽然发现楼梯上的垃圾特别多,于是,我有一个这样的想法:今天去扫楼梯。
一到六楼的垃圾特别多,有烟头、塑料袋、瓜子壳真是数也数不清啊!
跑过步,我来到家中,快速地拿出了扫帚和搓簸,从一楼到六楼,开始不停地扫,不停地扫。这时,我发现我已经大汗淋淋了。再看,那搓簸里面已经有很多垃圾了。
邻居家的叔叔、阿姨都回家了,发现楼梯这么干净,便赞叹道:这楼梯可真干净,是谁干的好事啊!听到这话,我心里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的甜。
下次我还要多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