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
我们学校的体育老师是最好不过的了。每次体育课,老师都会先叫我们在操场跑两圈,然后做运动,而且不会叫我们做剧烈的运动,非常的温柔。
我们做完之后,如果自己有带器材,就直接去应该去的地方,我带了羽毛球,就去羽毛球场跟同学打羽毛球。我非常喜欢上体育课,因为体育课即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娱乐,真是一举两得。这位体育老师不会严厉的教育我们,也不会让我们过度地放纵,是我们最喜爱的一位老师。每次都能这么痛痛快快的玩,我真是太高兴了。体育课真好,我最喜欢体育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