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们的体育老师
自从我们以前的体育老师辞职以后,又来了一位体育老师,这个老师可是万分严厉,简直是严厉到了极点!我本来是非常喜欢上体育课的,但是自从这位老师来了以后,我们就被这位老师练的,不厌其烦了!
星期一,又该上体育课了,本来天气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我的心情本来是非常美好的,却被体育老师气坏了,冰天雪地的气愤。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又是体育课?难道不能换一个课吗?我自言自语道。
今天真是倒霉透了,踩到香蕉皮,脸扎在狗屎上!体育老师把我们领到操场上,开始上课。上课!老师说道,老师好我们说。因为我们没有鞠躬,所以,老师小心眼一直让我们练。时间转眼就过去了,下课铃响了,我非常气恼!因为一节课下来,我们只练了向前看齐!
我们的体育老师真是太较真了。真的怀念以前的亲爱的体育老师。
我们的体育老师
我们的体育老师何老师已经到了不惑之年,但是他不显得衰老,他非常活泼,和一个小孩子一样,脸上还残留着小孩子的稚气。何老师他的脾气很好,不会想我们的英语老师那样动不动就生气,他上课也很有趣,我们都很喜欢他。何老师的大道理有很多,他可以说得你找不着北,我就尝试过。
可是今天我惹他生气了,因为我和一个同学讲小话,老师看了我们好多次,我们却不以为然,继续聊天。谁知道老师发火了,罚我们跑步,这时我才发现何老师发火的时候很奇怪,他不会皱起眉头,也不会嘟起嘴巴,表情很平静。我那时觉得老师酷B了。才跑了几圈就下课了,我和另一个同学拔腿就跑,朝教室飞奔过去。下来时,何老师看到我们,他的表情还是很平静,罚我们背着书包再跑3圈,我们气喘吁吁跑了3圈。何老师才放我们走。
在这。我真诚地向何老师道歉,何老师,是我不对,我一定改这毛病,请你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