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
今天,我来写写我的体育老师。
我的体育老师,姓朱,是一位女老师,她脸色微黑,可能是经常在室外的太阳地里曝晒的原因吧。虽然脸有些黑,但是两只眼睛炯炯有神,高鼻梁,一头长发。
她上课时态度温和,但好像太温和了,大家上课都不认真,我希望老师再严厉些,不要对我们过度松滞。
我很喜欢优育课,因为体育课是唯一一门脱离教科书的课,所以我很珍惜这门课,况且体育又是三年之后中考的一科。
体育,我喜欢;体育老师,我也很喜欢。总之,与体育有关的事我都喜欢。
今天是国庆放假后第一天上学,也是令人高兴的一天呢。
上周的回家作业我画的分与合的创意画,被宋老师贴到了数学乐园,我很高兴。
今天我的同桌颜牧云终于来了,上周最后一天上课她没有来,本来我带了一本书想跟她一起分享的,她没有来我就不能跟她一起分享了。今天她来了我把我带去的书跟她一起分享了,真开心。她还答应我明天带给我,我喜欢的那本书,先谢谢她了。
今天体育课因为外面下暴雨,所以贾老师在教室里帮我们上课。贾老师帮我们讲了一个精彩的故事:美国的考古学家研究了2只霸王龙的化石,在其中一只霸王龙的背上有被其他恐龙牙齿咬过的痕迹。我们听了都感觉很惊讶,原来还有比霸王龙更厉害的恐龙啊!听了故事我才知道原来暴龙的牙齿比霸王龙的牙齿还要坚固厉害,霸王龙背上的牙齿印就是被暴龙咬的。我原来一直以为暴龙就是霸王龙。今天学到的知识可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