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
从一年级到现在,有好几位体育老师教过我,但我还是最喜欢现在的体育老师陈老师。
陈老师平时都是剪了一个大平头,脸是四方的,浓黑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又挺拔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由于经常在外面上课的缘故,陈老师的皮肤是黑里透红的,可帅气了。
陈老师的爱好可广泛了,尤其对体育项目更是不用说,打乒乓球、打蓝球、踢足球都是他的强项,对其它的体育项目,他也都会去参加的,陈老师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凡事都要去尝试,不去尝试怎知自已行不行。
有一天在电视上,我和奶奶在一起看我们安徽卫视的男生女生向前冲,电视画面上具然出现了我们体育老师陈老师的身影,陈老师凭着他那健壮的身体冲了一关又一关,具然闯到了弹力球那一关,我紧张的都忘了那是第几关了,陈老师就是在闯弹力球中被第一个球然掉下来砸下水的,哎,好可惜呀!
第二天下午上体育课时,我们都围着陈老师唧唧喳喳的问着闯关的事情,陈老师还是那句话:凡事都要去尝试,不去尝试怎知自已行不行,有机会,我还要再去参加男生女生向前冲的。
这就是我的体育老师陈老师,大家都喜欢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