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
开学第一天,铃铃铃上课铃声卖力的喊了几声。同学们高兴的走进了教室,等待着新来的体育老师来上课。老师还没来,我们就在底下窃窃私语。几个调皮的同学说肯定是个高大魁梧的,四肢发达的。还有几位女生说我希望是个和蔼可亲的老师,不会老是罚我们跑步。 突然,我们听见了一阵脚步声,全班就都安静下来,静静的等待着新老师的到来
这时,门突然开了。门口进来一个皮肤黝黑,脚上穿着耐克的运动鞋,穿着一身安踏的运动服的青年人进来了。从远处看他的侧脸酷似男星柯震东。我再仔细看看,还可以隐约瞧见几块腹肌的形状。我就知道这位肯定是我们新的体育老师了。
体育老师的自我介绍来了,我赶紧竖起耳朵听。他说他叫钱克祥,我们可以叫他钱老师,他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是个研究生。我们听见老师他从师范大学毕业就惊讶的大叫起来。
从那之后,我就特别喜欢体育老师。每逢体育课大家都笑声不断,同学们也特别喜欢他,男生们都和他称兄道弟,女生们也不甘示弱,天天往老师办公室跑。我的体育老师魅力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