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
时间过的真快啊,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元旦又到了,新的一年又即将开始,同学们都格外的开心!
这天同学们都带着甜蜜的笑脸来到了学校,大家都带了各式各样的食品,大吃起来。叮铃铃一声,铃声敲响了,同学们陆续走进了温馨美丽的教室,纷纷坐了下来。接下来是,李竹玉和 朱芷欣同学的精彩报幕,之后,就是同学们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有优美动听的琴奏,歌曲,相声,小品,还举行可很多小游戏节目陆续开始了,同学们个个都多才多艺,表演的节目也各具千秋 ,精彩极了!台下的同学们多位之热烈的鼓掌。其中陈中昊和卫智中同学的相声是我大吃一惊并将庆祝晚会推向一个高潮。老师们也为我们表演了优美的歌曲和悦耳动听的诗读朗诵,并祝福我们在新的 一年里学习进步,更上一楼。
大家笑着,玩着,嬉闹着,就这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