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
一年一度的元旦又到了。这天,人们扶老携幼,兴高采烈地迎接新年的第一天!
我、爸爸和奶奶到了大润发超市。超市里的各种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看起来目不暇接。超市里,人们好像着了魔似的,一件并不太美丽的衣服也有人去争抢。我们买完东西,发现眼前的人们更加多了, 一眼就能看见上百位顾客。当我们走出大润发超市,才发现外面比超市里面还要拥挤。
我们又去了甘露商场。商场里,有人在卖红包,我就买了几个。依我看来,红包表示着发财、红运,买了就是发大财,中好运,怎么能不买下来呢?我到处张望,真想买一条时尚又漂亮的牛仔裤呢!
外面的大街上,车更是多,特别是在马路上。哈,一阵阵喇叭响过,说明堵车了。堵车不就代表车多吗?
夜晚,马路上更是一番奇景。夜幕降临,明月东升,月亮弯得就像一条小船。我想,嫦娥和玉兔一定陶醉在月色里吧?
2009年的第一天就要过去了,我祝福全国人民元旦快乐!
快乐的元旦节
今天是2010年元旦节,天气格外清新,一大早,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逛亿升购物广场。我们去了卖衣服的地方,那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漂亮衣服,我们一边走一边看一边挑选,看到一件我喜欢的棉袄, 我看了标价,要199元,我心想这件衣服真贵,再走到下家看看吧。我们又走了下几家卖衣服的地方,我终于看到一件又漂亮又便宜的白色棉袄,我试穿了一下,妈妈说这件很合身,也好看。我穿上它照 了一下镜子,感觉到我一下子就象变成了一个小公主似的。
妈妈帮我买下了这件白色棉袄,然后我们高高兴兴回家。在返回的路上,妈妈夸我很能干,不但会自己挑选衣服,还懂得勤俭节约,我的心情特别舒畅,此时此刻感觉到天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 ,因为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