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
今天早上我回忆起了元旦的那一天。早上,妈妈很早就叫我起床了。我迷迷糊糊地不想起,但想到又可以和姐姐一起玩儿了,我一骨碌就爬了起来。
来到奶奶家,发现姐姐早就再等我了。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了超市,超市中的饮料零食很多,看得我和姐姐眼花缭乱的,最后我们选了几瓶饮料和饼干、薯片,还买了放水果的小盘子、水果 等。回到奶奶家,我和姐姐看了名叫《大迁徙》的纪录片,讲的是动物们随着季节的改变进行迁移的故事。吃过晚饭后,我和姐姐玩起了酒吧的游戏。我先把房间的灯调暗,灯上的几朵小花一闪一闪的 ,发出了耀眼的光,还真像酒吧呢!我和姐姐把买来的好几种饮料调在了一起,假装是在调酒,我们尝了尝,味道还不错,很好喝呢。哈哈,我们是不是很有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