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登台表演
晚上,我和妈妈早早5点钟就吃完了饭,直催着妈妈快去广场,今天我要在阳光大舞台吹葫芦丝。这可是我第一次登台哟,心情很兴奋。
来到广场,时间还早,我们在健身器材那玩了一会,再过来的时候,教练已经来了,开始搭舞台了。我们也上去帮忙,把地毯铺上,还帮阿姨让表演的哥哥姐姐签名。我们三个人的葫芦丝表演是第二个节目。
等笛子独秦结束之后,我们排着队上台,教练问我们今年几岁,表演的什么节目,我都大声回答。我们表演了《生日歌》和《新年好》。我没有吹错,也没有紧张。表演完了,我看见台下的妈妈对我竖大拇指,妈妈在表扬我呢。
第一次上台表演,教练也说我们练的棒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