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失败
我们每个人都不愿失败 ,不愿接受失败带来的痛,可这痛也不仅能让你痛,关键在你的态度如何。
今天,我要与大家分享一下对待失败的态度。
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大大小小失败无数。那么,你是怎样面对失败的呢?我的观点是:笑对失败。
笑对失败,是正确的态度。有些人失败后垂头丧气、埋天怨地,可这又有什么用呢?还不是失败了。为何偏要把它看作失败?难道它不是通往胜利的阶梯吗?老实说,我们都是人,不可能不失败。生活中也没有从不失败的非人类。但我们笑对失败,它也会笑对我们。既然,失败的事实无法选择。那么为何我们不尝试笑对失败呢?
汤姆?克鲁斯,听说吧!他是美国好莱坞巨星,曾被美国《时代周刊》列入美国伟人行列的成功人士却也是从一连串的挫折和失败中走出来的。他出身贫寒,学生时代,他的成绩很糟糕。更糟糕的是他不但是个左撇子,而且有阅读障碍症,被人视为智力低下。在刚出道时,他便因皮肤黑,不英俊而被否定但他仍自信满满,对人家说:看着吧,不出十年我一定会成为好莱坞巨星!但后来却不一定是一帆风顺。他的荧幕:处子秀仅仅是一个一闪而过且没有一分钱片酬的小角色。其后虽有出演了4部影片,并且其中有部电影他还出演了主角。但却因电影情节不佳和他表演的稚嫩而均告失败。而这一切并未将他击倒。他不断反思和改进自己,终于在1986年的一部描写美国海军战斗机飞行员的影片―――《壮志凌云>>中初获成功。
听完故事,你领悟到了吗?失败与成功其实是一种交替。我们就是在失败中不断成功。失败不可怕,我们不要为其担忧。我深信beat会有,但succeed也会有。纵然我们有时屡战屡败,但这样我们才会愈战愈强。
失败与成功好比春暖花开:春去春会再来,花谢花会再开。只要肯坚持,定会转失败为动力去获得成功。
Let"s smile together!无论何时,就算跌倒也要笑!笑了、乐了,你便拥有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