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失败
失败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但是有许多人畏惧失败,害怕失败。对这些人我要对他们说: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失去了自信心,没有勇气面对失败,没有勇气从跌倒的地方再爬起来。你应该面对失败不要气馁,不要悲观,而是要让一切重新开始,为取得成功而奋斗,但是当你成功时也不能骄傲,而是要总结经验去面对下一个更加艰难的考验。然而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失败是在所难免的,你成功了就面临着失败的危机,你失败了就点燃了成功的希望。在你失败时,你的心中应该想着这一句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
失败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名人也不例外比如:发明大王爱迪生,他既是成功者也是失败者他耗时十年,经历过五万多次失败才发明了世界上第一盏电灯。这难道还不能说明: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的含义?难道不能说明失败了只要有勇气去面对就会成功吗?
失败和成功其实就是一对双胞胎,哪里有失败哪里就有成功,哪里有成功哪里就有失败。
你失败了,并不代表你是一个失败者,而是你还没有成功;你失败了并不代表你没有努力,而是你努力的还不够;你失败了并不代表你一事无成,而是你得到了经验;你失败了并不代表你不会成功而是你还需要一段时间;你失败了并不代表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勇气去面对、如何去面对。让我们勇敢的去接受失败,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继续努力,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