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心目中的桃花源
微风徐徐,远方那景色的大海随之波澜起伏。秋千摇摆,孩童们那天真的笑声萦绕山间。泉水叮咚,鱼儿在清冽的水波中嬉戏玩耍。百花齐放,辛勤的虫儿在其间徘徊工作。竹林萧瑟,老人们在亭中谈笑风生。
这是我梦中的桃花源,那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的幽雅世界:那里有淳朴的乡间风情;那里有着欢乐的童年时光;
那里有着自然的纯正风光;那里有着辛勤的劳动风俗;那里有着娴雅的晚年生活
这是人们向往的人间天堂,它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与纷乱,它避开了世俗的邪气与阴险。在这里,我们可以度过美好快乐的一生。
这是我心目中的桃花源,有着劳动的收获,有着玩耍的欢乐,有着谈笑的文人雅士。这是一个力求向上,质朴,这好的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