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桃花源
我恍惚的恍惚的没有了重心,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我看到了阿朱那焦急的眼神,可我的眼皮睁一下闭一下,再也没有睁开了。
当我再度睁开眼睛,已不知身在何处。
姑娘,你醒啦。眼前是一位身穿自素衣的老妇人,银白的头发,细数的皱纹衬拖着慈祥的微笑。不像是同一个国渡的人,这是要闹哪般?
你是这次灵魂的交换生,我是这儿的掌事婆婆。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新的生活。
交换生的待遇,那是皇家贵族一般的生活,吃喝拉撒,衣食住行样样照顾精密。没有学习的烦恼,没有父母的约束;没有学校里头爱耍帅爱出风头小气至极的讨厌鬼,这儿的男生要有的绅士有多绅士;wite还遍布全国;这儿的风景要多没有多美;可以一边啃着雪糕在跟斗云上冲云霄。这个梦幻的国度叫桃花国。
久而久之,我玩腻了,我开始想念我的家人,想念我的朋友,我想去上学了,尽管学校是一个让我不怎么喜欢的地方。
在这个国度,我感受不到力量。女孩们早早的结婚了,可我还有我的梦想,我想去闯出自己的一条光辉大道,十儿年都在为回报与感恩努力着。当这一切美好的东西将临时,我会失去了原有的动力,在这个没有竞争的世界,我感受不到梦,不是自己创造的一切,都不属于自己。
我在桃花国越来越憔悴,直到了昏睡的那一天。我又梦到了掌事婆婆,她说我得走了。
睁开眼睛,已是一个明亮的早晨,熟悉的床板温度让我倍感快乐。在这个世界在已展开了关于我的故事,我得继续下去。
现实国度便是我心中的桃花源,无论有多么险恶,只要在这里有我的家,有我的朋友,有我追求的梦,他便是我的桃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