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
今天下午,紧张的月考终于来临了,虽然只是先考两门,但是我们依然是很紧张,生怕自己会考不好。
到了考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监考老师发卷纸,第一场语文。卷纸发下来后,我迅速的浏览了一遍卷纸,还好还好,前面的不是很难,可是后面的就有点不简单了。我迅速的做完了会做的题,然后 放下笔开始思考不会的题。过了好一会,终于把那一个个顽固而敌人给解决掉了,不过,还有一道题正在死死抵抗,我愣是想不出答案,这道题的要求是我还知道哪些名言警句,写的是关于做事要专 心致志的名言警句,我愣是想了半天,这道题真是顽固啊!最后,时间到了,我只好随便写了一个答案就把试卷交了。唉,真希望语文的其他题不要出错。老天,保佑我吧。
第二场考的是英语,考英语前,我非常期望英语不要太难。等监考老师发过卷纸后,我还是迅速的浏览了卷纸,看过卷纸后,我紧张的心情不禁放松了下来,还好,这些题老师上午上课的时候都讲了。 我飞快地在卷纸上写了答案,然后又检查了一遍,哈哈,这次英语考的应该不会很差。
考试终于结束了,可是还有一门考试正在等待着我们,那就是明天的数学考试,但愿明天的数学卷纸的题不要太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