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
准备着,复习着,我们又迎接着一次期末考试。期末考试是检测一学期的知识学得怎么样,所以考试前认真复习,争取得好成绩。
今天是七月四日,我们要期末考试,大家都带着紧张的心情走进教室。几声响亮地朗读声过去了,王老师走进了教室说:大家要仔细答题,认真检查。大家异口同声地说:知道了。考试时 间到了,两位老师走进教室,发下了试卷,让我们写好名字。广播响了,我们开始答题。我写好了试卷,想起了老师对我们所说的,要认真检查,我就马上开始检查。语文考试结束了,我把试卷传上来 ,我的心怦怦真跳。
数学考试开始了,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数学考试的时候,我小心翼翼地做题,怕有些地方出错。写完试卷也像语文那样认真检查。
考试考好了,同学们欢声笑语。王老师进来了,说:放学!大家都开始整理书包,都在等到好成绩的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