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
每周星期二和星期六晚上我都会去九色鹿英语培训学校上英语课。
今天是星期六,我们要单元考试了。我十分紧张。开始上课了,老师并没有让我们马上开始考试,而是先给我们复习单词和句子,我听得很认真,最后还自己复习了一遍,生怕考试因为单词或句 子而被扣分。考试终于开始了!前面两题是听力题,听完后,我检查出了一个错误,赶紧用橡皮擦掉了错误的地方,并把它改正过来。过了一会儿,听力题结束了。我们开始笔答。紧接着我做完了考卷 、单词表、句型表。叮铃铃下课了,老师把考卷收了上去。我心里默默的想:这次一定要考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