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
今天我们进行了期末考试。早上一到学校老师就叫我们自己复习。9时到10时10分是语文考试,我又紧张又兴奋,心砰砰地跳过个不停。9时终于到了,我认真地做起题目。时间慢慢地一分一秒过 去了,我终于把试卷做完了。看看有时间,就把试卷又仔细地检查了三遍,发现没有错误。这时交卷铃响了,我就把试卷交上去了。
下午就要进行数学考试。数学考试我一定要仔细。因为有一次考试我是因为粗心没有考到100分。做完题后,我要认真地检查起来,都没有检查出错误的地方。我想这次可以考100分了。交卷铃又 响了,我信心十足地把试卷交上去了。我真想马上知道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