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
昨天,我们全班都进入了紧张的考试,为什么说是紧张的考试,而不说是轻松的考试呢?不知道吧!让我来告诉你,因为老师说,这次的考试卷是教育局里出来的,考出的成绩决定能不能继续读二年级 ,如果不能的话,就回到一年级读,那就没脸见江东父老了。所以,我们个个脸上挂着担忧的样子。 开始考试了,我的心还是怦怦地跳个不停,不知道别的同学到底紧张不紧张?我一紧张,平时会 做的题目也闯不过去了。哎呀!不好了,时间不多了。我告诉自己:不能紧张,不能乱写。终于我的心平静下来,把试题一道道做完,开始从头到尾检查一遍,把能发现的错误都改回来。时间到了,我 把试卷传上去,才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