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
今天,紧张的期中考试到了。想想,在此之前我们为了做好准备下了多少工夫,为了迎接家长会给家长留一个好印象,我们又付出了多少。今天,成败在此一举,如果成功了,一切将为家长会准备非 常好,如果失败了所以我们全班都精神紧张起来,全力以赴。
考试开始了,班级里是异常的静。每个人都在仔细安静的答卷,一丝不苟。马上交卷了,每一个人都反常的没一个没按时交卷的。上午的数学一样仔细。
中午,仿佛全班人像一群关在圈里被解放小羊一样,自由自在的玩耍。可能每个人都在想,要是现在不玩的话,就没机会了。
果然,下午的英语科学考试,又让全班陷入了紧张,和沉思。下午的时光总归是短暂的。好不容易过去了,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紧张。
每当考完试后,不认真复习的人成绩都会给那些人一个脸色瞧瞧,我也只能耐心的等待我的成绩公布出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