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作文500字
嘘,终于考完了语文,在战场奋斗了90分钟的我终于可以休息了。可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考试时,我有一道题不会做,但总觉得空上一道题,看起来不美观,于是我就绞尽脑汁的想到了一 个答案。但终觉得不对,可没有办法,又不能看书。
在语文考试中,我飞快的做题,总想快点把题做完,遇到不会的就跳过去,等到作文写完后,我又开始思考我空的题,终于,我把空的题都给填上了。于是我开始检查
在我检查最后一遍时,我发现我的阅读划线题没做,还好发现得早,要不然两分就离我而去了。
考完语文后,我松了一口气,该考英语了,英语课是我的强项。
可是,这次我遇见了一条拦路虎,拦住了我的去路。我虽然把笔试部分顺利的做完了,但听力部分有两道题我一直拿不准,摘我反复的比较当中,我把一道错题改对了,一道本来对的题改错了 。我觉得这次的英语考试不容小视,于是检查了一遍又一遍,经过不下五遍的认真检查,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因为我可以保证笔试部分没有错了。
放学后,一对答案,我才知道我的听力错了一题,但我并不失望,我要备战下午的数学,争取考好。
当数学卷子发下来时,我暗暗庆幸,看来多做一些卷子就是好。当我看到应用题时,我发现有大约3道题都是在《红100》上做过的。但是,就算是做过的也不能大意这是老师在复习时常说 的。于是我认真读题,做完了卷子后。我又检查了几遍后便玩了起来,我把最后一道画图题,改了又改,画了又擦,擦了又画,最终,这张卷子不幸被我擦烂了。我不敢在玩这个游戏了,遇事不坐在那 里不动,想着别的事情。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终于到了收卷子的时间了。终于可以解放了,我在心里暗暗的呼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