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长绳比赛600字
这个星期五天气晴朗,我们福山正达外国语小学在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跳长绳比赛。这次跳绳比赛的参赛队伍由四年级和五年级每个班级的家长和小朋友代表共同组成,一共12支队伍参赛。
下午最后一节体锻课,我们按照要求准时来到篮球场的指定位置后场。体育贾老师在比赛前宣读了规则:比赛时间为五分钟,班级派两位小朋友甩绳,5个家长和10个小朋友跳绳,哪支队伍跳得最多就获胜。贾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首先是五年级组,比赛很激烈,每个队伍都很强悍,场内只听到长绳与地面不断拍打的啪啪声,一个接一个几乎没有间断过。我们在场外观看时心情很紧张也很兴奋,大家都在为比赛的队伍呐喊加油!加油!。
接下来,就轮到四年级组上场了,四年级一共有六支队伍,听说都是从班级里选拔出的最棒儿。班级同学都很有信心地对我们说道四(4)班必胜!四(4)班必胜!此时,我心情很紧张,因为我的跳绳功底不是那么的扎实,担心失误会影响班级的整体发挥,表情上有点不自信了。华蕊妈妈看出了我的小心思,一边搭着我的肩膀一边鼓励我说小茅!尽最大努力去做,跳绳的时候头要低一些,腿一定要抬高,不要勾到绳子。我看好你哦!在华蕊妈妈的鼓励下,我信心满满地上场了。我们班级是唐亦心、余章林甩绳,其他小朋友和家长穿插在一起,紧跟着按顺序一个接一个跳绳。大家准备就绪,只听到贾老师说道三、二、一!开始,场内气氛一下子达到了高潮,比赛队伍竞争很激烈,旗鼓相当;场外的学生、家长和老师都在为各自班级叫好、加油。但贾老师说道只剩一分钟,比赛时间马上到了,大家努力气氛更紧张了,我们跳绳的数字在不断地上升,时间越来越短,心里想着千万不能失误,可是越紧张越会出错,一个不小心,连续停顿了两次,不过,最终我们在大家的全力拼搏下,以229个最大数字,还是获得了四年级组的第一名!当成绩一公布,全班同学都欢呼雀跃,激动地跳了起来,高兴地拥抱在一起。
跳长绳比赛体现了团结一心的重要性,每个人在队伍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要对自己有信心,对队友有信心,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实现同一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