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桥
在我心里,我有无数个大桥,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最漂亮的花桥,我想象的花桥是138米,宽10米,桥体的侧壁是淡粉色的,栏杆是淡绿色,还有五颜六色的花圃,蓝色的路,还有像伞一样大的华灯,那白色的灯罩和天蓝色的天空,显得十分和谐。
传说很久以前,这里还需要一个木桥呢!每天都有几十个人从这里走这,挤来挤去,护不相让,玉帝知道这件事,就生气地让雷公电母去下一场大雨,把木桥冲断了,人们看见了这木桥被大雨冲断了,无法过河,一个富人听见了这件事,就花了大量的银子给村里有一个叫吴常的建桥人,让他把桥建成一个能让几百人通过的桥,建桥人想了想,最后建桥人就建了一个既漂亮又美丽的花桥,人们都很感激这个富人,所以每一个都很尊敬他。
有一次,这个村发生了洪水,人们都是通过这个桥才得救了。
我喜欢这个花桥,因为他给我们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