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桥
未来的时候,一定有许多的桥吧!未来中有一座零食桥,零食桥它的样子像一座雄伟的长城。这座桥非常的长,比一般的桥长的多,差不多有三十,七十米长吧!
这座桥是用零食做成的,河水是青苹果口味的,里面时不时有面包的小鱼游过,和果肉做的热带鱼 游过。桥是用棒棒糖、冰激凌、薯片做成的。桥上有棒棒糖做的台阶和用果冻做的滑梯。在下桥的时候,小孩子们喜欢把滑坡当做滑梯,坐在上面刺溜一声滑下来。有的大孩子喜欢用黑布把自己的眼睛蒙着,然后,像青蛙一样跳上去。跟我一样的孩子,我们喜欢比赛,我们有两个人在滑坡的下面,张假申说:一、二、三,比赛开始!我和赵一青一起跑上坡,我不管上面的人扔什么东西,我都躲过去了。赵一青一跑,别人扔了一个糖果下来,砸在了他的头上,他滑了下来。(是把眼睛用黑布蒙着的哦!)
春天,柳树发芽,桃花放红,迎春花张开了笑脸,春桂也开了,河里的冰都化了。我和好朋友跑到桥上,坐在桥上,一边吃着棒棒糖,一边看着用巧克力做的电视,里面放的是《神魄》,我们都很开心。
夏天,阳光把大地照的烫烫的,大家在河里游泳。一个人不小心掉到了水里,大家都很担心,过了一小会儿,他从水里冒了出来,他对大家说:这水是青苹果口味的,好好喝哦!。我游到一边,看见了一个按钮,我按了一下,水立刻变成了草莓味的了,我们都在哈哈大笑。
这座零食桥,我们真的特别喜欢。因为它又可以吃,又可以玩。哦!零食桥,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