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桥
未来的桥是彩虹桥,彩虹桥有七种功能,也有七个按钮,是七种功能的按钮。第一个按钮是红色的,它的功能是可以把人送到海底去见美丽的鱼儿和水母。第二个按钮是橙色的,它的功能是晚上可以把人送到天空上去见美丽的月亮姐姐和闪闪的星星妹妹。第三个按钮是黄色的,它的功能是可以把我们送到云朵上玩。第四个按钮是绿色的,它的功能是有的人很急可以把它们飞快的送走。第五个按钮是青色的,它的功能是可以把我们送到太空游玩。第六个按钮是蓝色的,它的功能是可以让我们坐飞船去月球上玩。最后一个按钮是紫色的,它的功能是我们不开心的时候可以让我们开心。我发明的桥有趣吧,它就是20年后的我发明的彩虹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