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桥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犯错误,所以我设计的未来的桥是可以帮助人们改正错误的。
我设计的未来桥是长方形的,桥面是用亮晶晶的水晶铺成的,桥身是用水晶糖做的,桥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的,可漂亮了。
当我们走上未来桥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鲜花铺满了桥面,可好看了!但是你走上桥,看到的不是又高又大的楼房,而看到的是你以后的情景。如果看见自己以后做错事情了,你可以闭上眼睛许个改正错误的愿望,那你以后就不会再出现错误做错事情啦!
大家说我设计的未来桥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