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送给妈妈的礼物 郭茹婷
春节快到了,我为妈妈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因为妈妈很辛苦,我也想让妈妈高兴高兴。
我的礼物是手工编织品,一个心字形的物品,把它送给我勤劳的妈妈,这个心代表我对妈妈的爱。我的同学们也常说起,过生日时,妈妈总会给我们过生日,买蛋糕,送个小礼物什么的,每每我们打开,我们总会兴高采烈地看了还会看。
过年,也就是我们说的春节,妈妈总会带你去买新衣服、新鞋子,把你装扮地绚丽多彩,把女孩子打扮得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为我们准备压岁钱,可是我们却没有为妈妈送过什么,赶紧趁着假期,为妈妈准备一个小礼物吧!
我为妈妈准备的这个礼物,是利用课余时间偷偷进行的,每天它成了我的一个小秘密,仿佛做着它,我就在一点一点地回报着妈妈对我的爱似的,做着它,想着妈妈,是一种无法比拟的快乐!我编织地这个心字形手工作品,代表我对妈妈永恒的爱。妈妈操劳了这么多年,为了生活早出晚归,我让妈妈知道女儿明白她的爱,也愧疚着没有多少能力帮她,但我会尽我的能力帮妈妈!
另外,我还准备了一张贺卡,我在上面画上五彩斑斓的花边,写上祝福的话,然后把心字形作品放在贺卡中,准备好了,就等送给妈妈了!
妈妈的爱,我永远铭记在心,记得孟郊有一首《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首母爱诗,我同样会刻骨铭心地记在心中!
以后每年,我都会送给妈妈一份礼物,我盼望着自己快快长大,我也一定能快快长大,因为妈妈的爱就像温暖的阳光,使我这棵小草能够旺盛地快活地成长,长大了,我就有更大的能力帮妈妈为家付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