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
春节终于来了,我终于可以真正放假了,尽管早就放寒假了,我的寒假作业也已经做完了,但爸爸每天都会给我布置家庭作业,他只允许我春节七天可以不做作业,我盼望着出去玩一玩。
正月初二这一天,阳光明媚,我、爸爸和爷爷奶奶一起高高兴兴的到中山公园放松去了
来到儿童游乐场,第一个进入我视野的是 旋转摇摆车,我盯着看了一会,爸爸毫不犹豫地买了两张票,我和爸爸坐了上去,开始发动了!先是缓慢的螺旋上升,接着加快速度,我感觉好象要甩出去一 样,旁边有个小湖,我总担心甩进湖里去,吓得不敢往下看,我便往爸爸身上靠,爸爸安全地抱着我。慢慢地,我们整个都被甩到最高点与顶部平齐了,过了一会儿,速度开始降了下来,一圈圈地下降, 往外甩的劲也小了,我也不那么害怕了。
再住前走,我看见了旋转飞椅!这次我没犹豫,自己去买了票,赶紧抢了个飞椅。旋转开始了,我的身体一上一下地动着,我也随着摇晃着我的脑袋,感觉真爽。当我还没享受够这种舒适和优雅,时间 到了,我恋恋不舍地下了飞椅。
一路上还有好多好玩的,如海盗船、UFO、漂流等,我大都玩过,不过过山车我不敢玩,爸爸总想鼓动我去玩,我坚决不上爸爸的当,我看过爸爸玩那过山车,是有点恐怖。接下来,我和爸爸 还坐了碰碰车,我驾驶,爸爸一会叫我撞这个,一会叫我碰那个,比我还淘气,不过大家互相撞得都很开心很过瘾。
吃过午点,我们往外走时,看到有卖空竹的,我曾经玩过,所以我停了下来,爸爸看出我的心思,就主动叫我进去试一下,我要试时,人家说必须买了才能学,我大致知道价钱并告诉了爸爸,人家开价 30元,爸爸当场就还到20元,人家说了一通话,爸爸没松嘴,老板因为还没人来买,就卖给我了,我就在人家的指导下,先玩上树,一会我就学会了,也叫爸爸来试,爸爸弄不好;过一会,人家又 教我抛,我和爸爸就认真地练习,可能是看我们玩的有味,陆续有小朋友买了空竹加入进来,卖家也高兴了,又专门集中教我们几个动作:跳杆、划船等,我越玩越起劲,每个动作我都学 得快学得好,而爸爸只学会了抛。
直到小姑姑打电话给爸爸说已经到公园门口了,我们才离开公园一起回家。我和爸爸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一天,跟爸爸一起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