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
昨天是除夕,全家人都团聚在一起过节,我非常高兴。
春节晚会快开始的时候,全家人都迫不及待的等在客厅的电视机前。不一会儿,饺子就熟了,妈妈把热腾腾的饺子端了上来,还拿了瓶醋,香味儿立刻飘到了屋子的各个角落。大家一边吃一边看电视, 可开心了!电视里有多姿多彩的舞蹈、动听的歌曲、神奇的魔术、还有有趣的相声非常精彩。
我还安排了抽奖活动和抢椅子,我找来了两把椅子,让舅舅和姐姐陪我玩,爸爸来放音乐。不一会儿,音乐停了,我和姐姐坐了下来,可是舅舅还没回过神呢。第二次的时候,音乐刚停,我就坐下 了,可谁知姐姐的泰山压顶把我挤到了地下,我们玩的可开心了!
十点多的时候,姐姐他们要走了,我依依不舍的送他们回家,顺便到楼下把鞭炮放了。我到了外面看见五光十色的礼花飞向了天空,美丽极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放起炮来。当我放的时候,我手里拿着两 根小花我不由自主的跳起舞来,可有趣了!
昨天我玩的非常高兴,而且一年只有一次除夕,昨天可真是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