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
今天我和我最好的女友去临沂考试,因为她晕车,我们下午考试可是我们早晨八点就动身去了临沂。太早了,我们就找了我一个朋友接我们,想让他把我们接到他的办公室,可是我俩都想得太简单 了,本以为在他办公室休息就可以了,没想到朋友不好意思把我俩留在他的办公室,就陪我们出去玩。
我们先去了临沂的橡胶大坝,在那里照了好多照片,你看那里翻滚的水是不是很壮观呀?然后我们又去了果树院,那里还有一个烘烤店,照片是我们在果树院前面的一个银杏树林里照的,你看那些 拥抱在一起的、高高大大的银杏树多么浪漫。
果树院有很多桃树,上面结的累累硕果让我忘乎所以,孩子般地跑过去,人家告诉我可以自己去摘,我和女友就拿了篮子,专拣又大又红的桃子摘了起来。说实话,经常买桃子,可是买到自己在树 上摘的桃子还是第一次,感觉真好。
这是我最高兴的一天,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我很感谢那个朋友。我的女友也说那天是她玩得最高兴,也是她感觉最浪漫的一天。有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