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的第二天,我没有看什么名山名水,我去了南阳一位叔叔的老家玩了,他的家乡有一座高高的山,还有一条弯弯的小河,小河一直从大山的高处流到山脚下,山上到处都是鸟 儿的叫声,我和我的朋友们去小山沟里捉螃蟹、捉小鱼,我们光着脚丫,在河边打水仗,一会儿功夫我们的衣服就湿透了。回到家中,妈妈虽然吵了我们,但是我们心里还是很高兴,快乐的一天就这么 过去了,明天又该回到学校上课了,多么难忘的一天啊!
最难忘的一天
今天,在学校里,李老师在全年级的操场上开始宣布获奖名单。我紧张起来,当听到了我是百分之星,又有点激动和高兴。今天心情真好呀。我以后还要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