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
今天是2009年10月13日,是我最难忘的日子。
一大早,我们在校园里举行建队日活动。我看见一年级小朋友让大哥哥大姐姐帮他们戴上了红领巾。在回教室的路上,我想起大哥哥、大姐姐给我戴上红领巾的情景,那时候,我心情很激动,心怦 怦地跳个不停,红领巾飘扬在胸前,觉得非常光荣。
我开心,我快乐,我爱祖国,也爱 少先队员这个光荣的称号!红领巾是我们少先队员的标志,告诉我们要团结友爱善良。所以,我觉得做为一个红领巾,应该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做一 个文明的人。
10月13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我高兴,我是一名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