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相信任何人读后感
似乎每次一做到电脑旁,都不知道第一句话要怎么写。
怎么说呢,今天的情绪还是很多的,但是身体又不是特别的舒服,也许是这两天没有好好休息和没怎么排泄的原因,一天都感觉晕晕沉沉的,特别是到晚上,孕吐非常明显,也吃不下东西,前两天明明没有什么感觉,还因为自己是反应不大的孕妇暗暗窃喜来着,看到真的不能高兴的太早,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是不是啊,小乎乎,在妈妈的肚子里可不要太折腾,让妈妈尽可能的舒服点,这样你也才能好吃好喝的享受着,知道吗!不过总体来说,现在遇到的一切不适都是自己可以承受的,虽然会影响一点心情,但这是自己必须承担的,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才刚刚开始,连这都克服不了,还怎么担任起照顾乎乎的重任呢!乎乎,妈妈一定能战胜自己!
今天看到一本书,也颇为感触,书名叫《别相信任何人》,本来看起前还有所犹豫,因为这好似是一部比较悬疑的书,目前只知道看过的人评价是总是怀疑身边所有的人,不过不得不承认,越是看到这样的评价,那层神秘的面纱就越想揭开!况且一想,即便是孕妇,也不至于变成只知道美好童话的白痴吧,生活本来就是多姿多彩的,况且小说就跟电视剧一样,都是作者虚构出来的,只要自身有判断的标准,为什么不能看呢!
看到现在了解到的剧情很像一部电影,叫《初恋50次》,讲述的就是只有一天记忆的女人的故事,也就是说,这个女人在夜晚睡着后,第二天起来时除了童年的记忆之外,几乎没有任何记忆,每天都要重新认识自己和身边的人!每天都像个陌生人一样在窥探自己的生活,听着是不是感到很刺激。看到现在我也深深有感悟,如果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也失去记忆了,或是变得健忘,那这点点滴滴的纪录不就是最好的见证么!回想自己这么多年的生活,特别是大学之后,之所以变得苍白,就是因为没有坚持把自己的生活纪录下来。我不想让乎乎也有这样的遗憾,不想当这宝贵的岁月流逝了却什么都记不得!
所以,坚持每一天的纪录,把一天的所想所感统统写下来,这件事情必须要坚持,决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