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趵突泉
趵突泉位于济南中心,东边有泉城广场,西有大明湖,这是一个150千米的泉水特色景点,美丽的趵突泉!
趵突泉公园进门,绕过几个小泉,就到了趵突泉。
进入趵突泉,一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长方形的泉池和弯弯曲曲的绿色长廊。在绿色长廊上看趵突泉,像三个三角形。在池边才发现:原来,那三个三角形不仅是三股通天水柱、三座雪山,更是三 个小雪人。泉水哗哗哗的向上升,雪山上的白花争先恐后的开放,小雪人穿上了白雪做的衣服。可是阳光突然出现,太阳突然升起,小雪人觉得好热呀!所以他一层一层的脱下了衣服。
啊!美丽的趵突泉,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