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展
今天,奶奶、妈妈、表弟和我一起去东湖公园的菊花展参观菊花。
我们刚走进东湖公园时,我惊讶的叫了起来:好多人呀!没走多远我们看见了三只可爱的小熊。它们都是用树叶做的,一只站着,一只躺着,还有一只正在睡觉呢。我最喜欢中间的那只,因 为它很可爱。在路上我们看见了各种各样的菊花。有红的、黄的、有白的,还有粉的有的花瓣像面条一样细,有的像娃娃菜一样包住了花心
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大束花,这束花的名字叫悬崖菊。没走多远,我又看见了一束悬崖菊。从悬崖菊的下面走过去是许许多多不同的菊花今天我看到各式各样的菊花,非常 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