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展
今天,我和姥姥、姥爷、妈妈去了趵突泉,去看那里的菊花展。
那里的菊花可漂亮了!有红的、白的、紫的、黄的,五彩缤纷、鲜艳夺目。那些菊花有的形状像孔雀,还有的像可爱的小兔子,美丽极了!今天,我们玩的非常开心,我还喂了小鱼,妈妈还给 我买了一个用气球做的小蜜蜂。我和妈妈他们吃完了饭,就回家了。
菊展
秋天来了,一年一度的开封菊展开始了。星期天我和儿子来到开封清明上河园游览区看菊花。菊花的品种并没有我们想像的多,据说现在的菊花都是人工催开的,再过一段时间天冷了才能看到 更多更漂亮的菊花,因为天越冷菊花开得越艳。特拍以下图片供大家欣赏。
看菊展
星期天的天气很好,爸爸妈妈带我去开封的龙亭公园里看菊展。公园里的菊花好多种呀!有黄色的、红色的、蓝色的、绿色的、紫色的、粉色的、白色的。然后我们又来到了一个草坪上看见有许许多 多的花拼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比如一条龙、一个雕塑、一个宝塔还有许多说不出来的造型。
我们在公园里唱啊、跳啊、打啊、闹啊,今天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