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展
今天,老师带着一群聪明又可爱的小学生一起去西湖秋游,同学们可开心啦!
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用美丽的菊花插成的活龙了,菊花们争芳斗艳,它们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参观西湖公园的菊花展!
然后,我们走到了菊花的地盘。有的菊花是白色的,真像一位老奶奶的头发呀!有的是红色的,真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呀!还有的是黄色的,像一个金黄色的太阳啊!
哈哈!55555有的被人们做成了一座美丽的高塔,有的被做成了一艘巨大的船,还有的被人们做成了雄伟的大炮!
这漂亮,那也很漂亮,不过是第二我听到陈思妤说。
才不是!那朵第一,你那朵才第二呢!肖文希一边说着,一边指着白色的菊花和红色的菊花说。
哈哈!每朵菊花都美丽!周叶依说。
时间不能停流,我们得回家了!
我想:如果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把它们都画下来,带回家收藏它们呀!
我好喜欢看美丽的姑娘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