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展
我们今天来到了一个大广场,来看菊花展。今天气候宜人,菊花飘香,我和爸爸一进去,就闻见了菊花浓浓的香味,香像极了!
我们在路上看见了像麦浪一样的菊花,所以叫它麦浪菊,麦浪菊有的像小姑娘的马尾辫,还看见了鸳鸯荷、落霞菊、绿云菊等等菊花它们争奇斗艳,散播香味,好像在评选谁是最美的 最香的菊花,那里的菊花千姿百态、颜色不一、形态各异、名字不同、姿态不同、样式也不同,还摆出不同的形状,好看极了!名字也好听极了!
我们进了大门,里面有菊花一百多种哟!我们看见了一盆盆菊花摆成了个很像孔雀的型状的,里面有万寿菊、还有的像石榴菊,还有雪白的菊花,像嫩嫩的皮肤,有的菊花含苞待放,还有等等 菊花摆成的样式有的像一头羊在吃草,角尖尖的,旁边还有几个灯笼。那些菊花香极了!你说那些菊花摆成的样式有趣吧!
我们还看了许多菊花的品种和样式,下一次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这次看菊花展,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我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