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红领巾
放学回到家,我发现红领巾脏了。想起妈妈经常说的一句话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于是我决定自己洗。
我先接了半盆水,水里放上洗衣粉,然后将红领巾放在盆里浸泡一会儿。接着我把红领巾拿出来从一个角搓到另一个角,泡泡越来越多,白色的泡泡像雪花一样将红领巾包围。我把红领巾从盆里拿出来 ,又换了一盆清水,再把红领巾放到清水里洗了一遍,最后展开拉平晒在阳台上。
终于,红领巾被我洗得干干净净,红的像燃烧的火焰。妈妈看着我自己洗得鲜艳还透着香气的红领巾,夸我是个优秀的少先队员,我的心里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