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红领巾作文300字
放假了,今天在家做完作业,准备把自已的红领巾拿出来洗一洗。
我先把红领巾放进水盆里泡湿后,在红领巾上均匀地涂上一遍肥皂。浸泡几分钟后,我反反复复地搓着红领巾的每个位置,搓出了许多灰色的泡沫。我想应该干净了吧,于是,我把红领巾冲完泡沫,拿起 来一看,发现红领巾最脏的两个尖角还是不干净。于是,我又在这两个地方又涂了一些肥皂,使尽搓,搓了两分钟后,仔细检查后,终于满意了。
接着我又换了一盆清水,把红领巾放进清水中,发现水还是有点红。于是,我就去问妈妈,妈妈告诉我说,可以在水里放些盐,这样就可以保持红领巾的颜色。我马上按照妈妈教的方法把红领巾又洗了一 次,哇,果然好多了。
看着自已的劳动成果亲手洗好的红领巾,呵呵,心里的感觉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