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红领巾
今天上午,万里无云,阳光灿烂,我来到门外,我高兴的说:今天的天气真好呀!忽然,我想起了老师说的要洗一样东西,后来,我想呀想终于知道洗什么了,洗红领巾呀!我把红领巾拿下来,我又 拿了一个银白色的脸盆,我走到水龙头前再把水龙头往左边抳,很多的水流出来了我把鲜红的红领巾,放在水里浸湿,再把红领巾放平,擦上肥皂,然后拿起红领巾用手反复地搓来搓去,一层层的白色 泡沫浮出来。我再一次把红领巾放在水里漂洗了好几次,才把一条鲜红的红领巾洗得干干净净。
哦,我终于学会洗红领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