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
上周五,我们三(3)班在王导游的带领下来到碧岭山庄开展秋游社会实践活动。
我在秋游前一天兴奋得睡不着,于是我五点多就醒来了,我照了下镜子,还好没有黑眼圈,要是有黑眼圈的话,我、黄紫欣还有吴思琪的计划就泡汤啦。到了六点四十五分,家人都起来了,准备好早点 ,我胡乱吞下,就赶紧出发,生怕来不及训练飞天小女警主题曲。
到了学校,班里人还很少,我们都拿出自己带来的零食,和大家分享,展示。到了八点钟,车来了,我们都陆续进入车内。车开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我们飞天小女警小组表演了飞天小女警主 题曲,火力少年王3主题曲,我还独唱了一遍呢!
到了碧岭山庄,我们先去了科技馆,那里面有跳竹竿舞,铁蛋起舞,脚踏琴,影子长廊,屋里看不见、声波琴、凌波漫步,影子图像,虚拟作乐,无皮爵士鼓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脚踏琴,一开 始,导游给我们讲解,我根本没有机会踏上去,当导游向我们介绍下一个实验方法时,我才踏上去。开始弹奏了,我跳来跳去,却总是被人捣乱,于是我便一次又一次地弹,最后,我终于完整地弹了一 遍。这时导游叫三(3)班集合,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脚踏琴。
我们做的第二个项目是捉泥鳅。我卷起裤脚,和吴思琪、黄紫欣下池了,在水里,我们左找找右找找,发现越往前走,水就越浅,我们就索性去水浅的地方看看,我觉得水很冷就走在外面,吴思琪说 快下来,下面的水变暖了。我赶紧下去,突然感觉脚底下有一个东西,滑溜溜的,我知道那是泥鳅,就赶紧去抓,谁知道它正好逃跑,我们便赶紧追杀。一路跑,一路找,最后把它逼进了池角,看它 溜来溜去,好像在说嘿,你们可别以为我小,就可以欺负我。NO,我,可是很厉害的哦!看我不用功夫把你们打得落花流水才怪。我笑了一下,立刻用手把我们的功夫泥鳅给摁住了,并快速地 把它给拿了起来,它滑溜溜的,一下子就溜出了我的手掌,我赶紧用另一只手把它接住,我边这样重复着,边想:这小东西还蛮滑的嘛!像是涂满了沐浴露似的。这时我的手正在瓶口上方,我想着想着 手里的泥鳅一下子就掉了,我这才从幻想中醒来。吴思琪说:还好,已经在瓶子上面了,要不就掉了。我把它送给了吴思琪,我们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梅花泡,小名叫蓝莓。我们继续如法炮 制地捉泥鳅,但都没有捉到,一次我们很有希望捉到泥鳅,却被男生抢去了,我、吴思琪、黄紫欣都欲哭无泪。最后在赶往下一个要去的地方时,郭品悦摘了一根像狗尾巴一样的草,弄得我直痒痒
我觉得这次秋游有很大收获,我不仅了解到许多课外知识,而且还体会到帮助别人能让自己更快乐。我期盼下一次秋游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