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
今天的天气跟我的心情一样,格外好。我盼望已久的秋游终于来到了。我背起妈妈给我准备的零食早早的来到了学校。
八点钟我们就准时出发了。在车上,我们一边看着窗外的的风景,一边唱着欢快的歌,不知不觉就到了星海公园。我们在老师的的带领下,排着队伍有序的进入公园内。啊! 好大的公园呀! 里面有好玩的碰碰车、惊险的海盗船、还有我最喜爱的摩天轮我们六个人一组登上了摩天轮。当摩天轮缓缓升起的时候。我的心情非常欢快,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小鸟一样飞起来了。当摩天轮转到最 高点的时候,我兴奋的大叫起来。远处的风景看的非常清楚,下面的车和人都变得非常渺小,像蚂蚁一样。看着旁边的同学闭着眼睛害怕的样子,此时我的心也怦怦直跳,好像要蹦出来似的。那种居高 临下的感觉真是太刺激了。随着摩天轮的旋转,我们终于着地了 ,心里也踏实多了,好像经历了一次探险。
多么让人留恋的星海公园,多么有趣的秋游。我要永远留在自己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