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
哇!大家梦寐以求的秋游终于到了!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
这次秋游的地点是越秀公园。我们先去参观了韩国亭园,接着参观五羊雕塑,及中山纪念堂石碑,最后是分组去游乐场玩,我们一听到去游乐场玩,都高兴得互相拥抱欢呼起来,非常开心。
来到游乐场,里面可多东西玩了,有:鬼屋、森林飞鼠、森林狩猎
我们先去玩了U型划板,一共有5部车,两人坐一部车,每个同学都要踩着脚下绿色的按钮,开始是慢悠悠的,接着是又快又高,车向上时觉得很好玩,可下来时就恐怖了,速度飞快,我的心都要飞出来啦!
玩完了U型划板,我们又去玩空中飞椅,这次是一个人一个座位,我坐在最里面的座位上,飞椅慢慢转起来,并慢慢上升,过了一会儿,就变快了、高了,我觉得一点也不恐怖。于是我又去玩了一次,这 次我坐在外面的座位,我还以为和第一次的感觉一样,原来不是,由高到低的时候,我快要踢到工作人员的大伞了,我赶紧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什么也没碰到,这才安下心来。
哦!到鬼屋了,大家既害怕,又好奇,于是一个个胆战心惊地走进去,黑蒙蒙的,在余心远的带领下,我们终于看见一点亮光了,我们看到了许多恐怖的鬼怪,我死死地抓住王子衡,余心远个子虽 小,但他排在第一位,王子靖都比不过他,他一边走一边说:同志们,辛苦啦!同志们,辛苦啦然后来个突然袭击,吓得大家半死不活。走着走着,一只鬼捉住了吴绮媚的脚,吴绮媚吓得连忙 拿手上的薯片扔它、用脚踩它,我们仔细一看,原来是人扮的鬼,真是虚惊一场!
我们最后去玩了林中飞鼠,两人一部车,车慢慢地爬上一个很陡的坡后,突然加快了速度,在拐弯的时候感觉像飞出去一样,等你还没反应过来,又来一个急转弯,好不容易到了终点,我早已吓得脸青 青的了。
这次秋游,我们玩的都是一些刺激的游戏,原来我也敢玩,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