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
我们明天要去龙湖秋游!谢老师对全班同学宣布。听到这个消息,全班同学沸腾了起来。我特别的高兴,告诉你,我家就住在龙湖天城,妈妈经常说,龙湖公园是我们家的后花园,那儿可美了。听 同学们都要来这里玩,我别提有多高兴了!
第二天早上,我背着鼓鼓的小背包准时到达学校,排好队伍,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天气可真热啊,太阳似乎也和我们一样高兴,把太阳光放的更大了,同学们都汗流夹背,可是热情一点也不减,我们一路上兴高采烈的谈论着,很快,我们就到了龙湖公园,远远的我们就看见了一块大 大的石头,上面刻着龙湖两个字,整个公园都铺满了草皮,到了这秋季,有的草变黄,有的草还绿着呢,远远的看看过去像给公园穿上一件黄绿相间的大衣。再走近一看,多宽阔的湖面啊,微风 吹来,湖面上泛起了点点波纹,再仔细的看一看湖水,十分清澈,在湖的旁边,我们还可以看到下面的沙石,可是再往湖中央看,就深不见底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龙湖广场上高高矗立起来的九龙 柱,据说它们代表着龙王的九个儿子呢。每根柱子都雕刻栩栩如生的龙,在九龙柱下还有着漂亮的喷泉呢!
我们在龙湖边上坐了下来,开始了我们的节目。有诗歌朗诵,有同学表演唱歌,我和同学一起朗诵了一首余光中的诗《乡愁》。还有的同学演唱了《故乡的云》《父老乡亲》,看着同学们精彩的表演, 我们发出了阵阵的欢笑声。接下来,我们还一起分享了大家带来的美食。
到了回家的时候了,我们踏着欢乐的脚步,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龙湖公园。美丽的龙湖,我们因为它而快乐,它因为我们而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