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作文600字
今天,我们全校去秋游,早上是2、4、6去。下午终于到我们1、3、5去了,同学们又高兴,又激动。吃完午饭,王老师让我们整队到街上在坐车,大约过了二十几分钟,我们便到郊游地点。
同学们刚一下车,便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白杨树像一个巨人站在天地间,好像在守护这美丽的自然风光。我们再往前在走几步,便看到四面环山,这些山非常高,有了它们的存在,给这个美丽 的地方增添了几分姿色。山上的大树非常高,有的树叶郁郁葱葱,但是枫树的叶子却是红色的,好像天边的火烧云,引人注目。
这里还有十二生肖,一只大老虎坐在马路边,双腿盘曲,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起来很生气。还有一条蛇正盘在石头上,吐着舌头真是惟妙惟肖啊!
老师带领我们走到了山下,让我们自由活动,吴可盈和张高翔分别给男女生拍照片。而且同学们也很愿意。我们来到一棵大树下,吴可盈便给我们拍照片。她说一、二、三。我们便回答到:茄 子!我们在这美丽的风景下拍了各种各样的照片。男也来凑热闹。过了一会,老师又带领我们来到了山腰,我们班的同学一起拍了两张合影照。我们身前有一个小花坛,里面全都是五彩缤纷的花,身后 的石头中门门间也有这些花儿。真是好看极了!
我们合完影,老师又带我们重新坐上车。过了十几分钟,我们便来到了镇江规划展览馆。展览馆非常高大,中间有一个大门,门前才有几十级台阶,台阶上铺着红地毯,好像在欢迎我们所有来参观 这里的人吧!刚进来这里,我们便被这满天星光吸引住了,再往前看,是:天下第一江山。几个大字,管理员给我们介绍它的由来,我们才回过神来。我们左侧是毛主席写的一首词,这些字个个金光 闪闪,深刻的表现出中国人的坚强。过了一会,我们又来到了二楼,楼下是我们镇江的地形。前面还有一个LED的大屏幕,大屏幕上播放着镇江的历史。下面的模型便发出五光十色的颜色,我们看的眼花 缭乱,无不啧啧赞叹
经过这一番愉快的旅程,大家真是大开眼界/呀!
难忘的秋游
今天,我们全班同学都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因为今天去秋游,我的心不停地跳动,早就想飞到目的地了,老天爷真是发了慈悲,送给我们一个好天气。
我们坐着汽车向着武汉市青少年红心教育基地开去。在路上我沉默不语,不时地向窗外望去。我想:到那儿一定很好玩。不一会儿,基地到了,我看见有很多好玩的训练项目:有小鸟天堂、爱心饲养、 平湖竟舟我最喜欢的就是古炮射击了。当我走到古炮面前时,我首先把球放进炮管,然后看准把心,蹲下身子猛地按下绿色的按钮,只听轰的一声,子弹发出去了,我高兴地大叫起来,可是球 没有打到目标就落地了,我只好愁眉苦脸地走了,心想:今天真是出师不利。可身边的同学们都大笑起来。
然后我们又来到泸定桥边,同学们陆续地走上桥,轮到我过桥了,我先用双手把铁链抓住,接着一步一步地向前走。桥中间的木板稀少,我们只好小心翼翼地走过去,这时我一不小心把铁链往后一拉, 大家差点都掉进水里,幸亏我急中生智把脚放回了一块木板上,才把大家救了回来。最后我们顺利地到达终点,我心想: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可以获得成功。
接着我们还玩了立跃攀爬。同学们都轻而易举地爬过去了,我一听见哨声,就猛地向上爬,网绳不停地摇摆,我在网中间吓得全身发抖。下来时我的脚被困在网里了,我就用力把同伴的衣服抓住,然后 挣脱出来,啊!这个项目真是又惊险又刺激!
时间飞快地过去了,最后我们不得不要告别红心基地了,我觉得今天特别开心,用基地的一句话总结吧:今天给我一群学生,明天还你一支部队。我觉得我今天就是一名战士!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