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
昨天,是我们学校秋游的日子。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
我们听从老师的安排,坐上了车,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楼梯状的花草,像在冲我微笑;有千姿百态的柳树;清澈见底的小河映着瓦蓝的天空,美丽极了。不一会儿,到了海泰生态园。这里 一望无边,两边有许多蔬菜大棚,一片片绿油油的小菜苗好像在冲我微笑。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到了!我们来到菜花采摘的田地旁,开始了采摘大行动!看到了满眼菜花,大家挑花了眼,我看到 一个个,圆乎乎,又白又嫩,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于是我眼疾手快得赶紧下手,一下子扑上去,像捡了一个金子,紧紧的抱住,心里像吃了蜜糖似的。就这样,不一会我就满载而 归了。
带着收获的喜悦,我们来到了世纪公园。我们看到了许多雕像,它们是金色、银色和铜色的,我感觉看到了一个个小金人一样。还看到了池塘,池塘里还有小鱼呢!吃完饭,有的同学在草地上打 滚儿,看周边的风景。有的在和伙伴们做游戏,有的玩儿傻瓜木头他们一个说:木头,一个说傻瓜,玩儿的多开心呀!
啊!我做梦都梦见菜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