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
10月25日我们去梅园秋游。
进了梅园,路旁有许多小花,有圣诞红,小菊花等。我们看见了各种各样的菊花,有黄色的小菊花,还有各种颜色的大菊花,如紫色。小菊花小巧玲珑,非常可爱。大菊花象一张张笑脸欢迎我们的到来 。
我们又来到了生态乐园旁边的一片草地上,我和孙康妮,冯梦瑜和沈乐宁坐在一起,先吃了一点东西,就跑到生态乐园里玩了起来。我们玩得热火朝天,我以前不敢玩的,今天象着了魔一样都会玩了。 玩了大约半小时,肚子告诉我该吃饭了,我们又回到那片草地上吃中饭。吃好中饭我又跑到生态乐园去了一会儿。
我们又去参观了温室。温室里有许多千姿百态的植物,如大王万年青,它的叶子特别大。还有鬼脚掌、松鼠尾等。
然后,我们又在温室外拍了一张集体照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