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
今天,天高云淡,秋高气爽,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们全校都去城市广场秋游。
早上,我早早地来到学校。看见校园里早已人山人海了。很快,我们就排着整整齐齐的队列出发了。一路上我们唱起我们学过的歌曲,心情十分愉快。不一会儿,就到了城市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路 边一颗颗高大的柚子树,散发出阵阵清香,草坪上有许许多多的花蝴蝶在飞,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片片落叶在飞舞呀!老师带我们来到绍兴地图让我们找到自己的家。同学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家,大声 地欢呼。老师也知道我们走累了就让我们坐下来分享自己带来的食物,同学们十分友好,大家交换着食物吃得津津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