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二年级去马鞍池公园秋游。
早上八点我和肖雅文就去学校了。我们到学校,发现还有很多人没过来。过了一会儿吴老师来了,八点半准时,吴老师带我们去马鞍池公园。
我们先是玩碰碰车,大家都争着要去玩,我们这么多人进去,车子不够,老师就把我们分三批,一批批进去玩。我是最后一批,玩碰碰车就像自己在开车一样,很多小朋友喜欢故意撞车。撞的我头 晕目眩。不过还是玩得很开心!第二个是玩鲨鱼,这个不怎么好玩。最后,老师让我们坐下来玩两个游戏。一个是接龙,一个是贴膏药。先玩贴膏药,我觉得这个游戏很好玩,大家跑来跑去,开心极了 !玩好了我们坐下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喜欢的零食,大家交换着吃。
正在大家玩得开心的时候,吴老师说时间到了,我们就集合回去了。
今天的秋游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