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
今天一早,和全班同学踏上快乐的秋游旅途。老天爷很是体贴,太阳公公也变得温柔起来。快乐的时间总是脚步匆匆,转眼便又踏上归程。一身疲惫的同学们有不少已经上、下眼皮打架,所以车厢里便 出现了令人忍俊不禁的画面。我童心未泯,端起相机连按快门,那五花八门的睡姿便在相机里定格了:有的仰着头张着嘴,仿佛梦中还在高喊刺激;有的低着头还随着汽车的摆动有节奏地点头,是在说 好好玩吧;有的两个同学一顺溜往同一方向倒头便睡,头发散乱也顾不上啦!最好玩的是小胖子,顺势笔直躺在座椅上,呼呼大睡。或许,梦中的他已经回到温暖的家,睡在柔软的席梦思上吧?
童年最真,童年最美,童年最快乐!陈老师希望六(1)班的同学们珍惜童年幸福的时光、珍贵的友谊,在仅剩半年多的小学学习生活中互助互爱,共同进步,共同为我们这个大家庭增光彩,留下 最美好的回忆!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