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
周二,徐老师喜气洋洋地对我们说:明天我们无能为力秋游!喜讯传来。同学们高兴地跳了起来。傍晚放学,我和汤啸议论好,明天来一场溜溜球大赛。
今天一大早,我就来到学校,等了一会汤啸来了,我问他:你带哪颗溜溜球? 汤啸居然拿出了和我一样的冰魄。开始比赛了,我使用了大风车,可还是输了,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过了一会儿,徐老师来了,她对我们说:我们先去城市广场游一圈,再回来吃东西。我们连声叫好。我们走过了3条马路,来到了城市广场。我们参观了名人林,我新认识了许多名人,比如气象 学家竺可桢,水利专家马臻等。
我觉得这次秋游既快乐又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