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
春姑娘甩着长辫子,穿着春装不知不觉的悄悄来到了我们身边,冬天就在我们身边溜走了。
春姑娘以来,大自然就变得百花开放、万紫千红。你看,小河上那结实的冰跑哪儿去了?奥,原来融化了,河水叮叮咚咚欢快的的流淌着。那些千姿百态的枯萎了很久的花儿重新抬起了头,微微的 春风一吹,花儿弯下了腰,好像给春姐姐在鞠躬,多有礼貌啊!一望无际的草原上的小草,也终于直起了腰板,挺起了头,威武的直立着像为草原在放哨。
下过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后,大自然被清洗的特别干净清爽。只见无限的风光景物一时间都换了新颜。春天里时刻也少不了小朋友的笑声。你瞧,广场上有两个小朋友在和风筝赛跑,两只燕子风筝 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好像在空中比美人没到这里来看一看,走一走,真是特别赏心悦目。
啊,家乡的春天,你真美,我喜欢你!朋友们,如果想看看春天的景色,快到我的家乡来吧,我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