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
清明节假期,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太阳广场去放风筝。
在路上,我发现柳树长出了嫩绿的柳丝,让我想起一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啊!春天到了。
在太阳广场上,草地已经泛绿了,就像一块绿色的地毯。几位叔叔阿姨在给草地浇水,希望小草长得又快又好。海边,许多小朋友在放风筝,蓝蓝的天空像一幅画,风筝成了这幅画中最美的图案了,我 们就像在画中游。
太阳广场里有好多音乐喷泉,水柱随着音乐的旋律此起彼伏 ,高高的水柱像一朵朵盛开的白色的喇叭花,真美啊!人们在喷泉下嬉戏玩耍,我们带着风筝从喷泉下过,风筝太喜欢喷泉了,一头扎进了喷 泉里。
我们要走了,蓝蓝的天空和小草都不舍得我们走。
顺路我们经过银河公园,我就想进去看一看。
一进门,就看到好多人在看鱼,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鱼在水底游来游去,满河的鱼都往一个地方游去,原来有人在喂鱼,我就想,鱼儿真神奇,它们怎么知道有好吃的呢?
继续往前走,迎春花绽开了嫩黄的笑脸,河里的芦苇长出了绿色的嫩芽,绿绿的,像绿色的桥梁。路旁的桃树和樱桃树快要开花了,花骨朵儿饱胀的就要破裂似的。
在山坡上,高高的白玉兰树开花了,满树白色的花朵美丽极了,还有淡淡的香味。我和白玉兰还合了一张影。
我恋恋不舍地从公园出来,家乡的春天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