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
我的家乡座落在巫山县的一个小山村里,那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春天来了,家乡的山山水水也换上了全新的衣裳。
花儿们赶趟儿似的开了!满地金黄的是油菜花,粉红粉红的是杏花和桃花,雪白雪白的是李花和梨花、、、、、、站在花儿们中间,我闻到了淡淡的清香味儿,仿佛也吃到了甜甜的杏儿、桃儿、梨、 、、、、、
一群一群的鸟儿也在太阳下欢叫着,唱出了悦耳的歌声。小溪清亮清亮的,叮叮咚咚,弹奏着动听的曲子。孩子们换上了轻松漂亮的春装,在院子里游戏、打闹着。
家乡的春天是宁静的,也是优美的、芬芳的!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