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
一年里有百花争艳的夏天,有过果实累累的秋天,也有粉妆玉砌的冬天。有生机勃勃的春天,而我最喜欢那春光明媚的春天,但那嫩绿的青草是多么的美丽迷人啊!
不知不觉中,春天到了。春风轻轻的地刮着。看呀,树枝上、屋顶上、大地上,都在一瞬间换上了绿色的新衣,真是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来了。那宽阔的马路边上,堆起的一座座的土堆,霎时也成了一座座的小山丘。孩子们也都出来欢快的建筑物,挖水沟、建水库。他们玩的多开心呀!
春天不仅仅外表美丽动人,她还孕育着千万人的希望。
农民伯伯们可盼望春姑娘的来临,春天是播种的季节,秋天就能获得大丰收啊!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春天多么的朴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啊!
说到这里,我又想起了像春天精神这样默默无闻的人们。老师,您不就是这样的人吗?您每天那样劳累,却没有一句怨言!
我爱春天,她是那样默默无闻,我赞美她的这种精神,也赞美像春天一样的人。
我爱你,家乡的春天。你真值得让人们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