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给我的启示
大自然的力量是威力无比的,是不能改变的,改变了就会有严重的后果。
记的有一次,我看到好朋友蚂蚁们正在运东西准备搬家,我心想:如果它们走了,谁和我玩呢?如果它们走了,谁能让我出气呢?如果它们走了,还有谁能让我开心呢?想到这儿,我赶紧回家拿来 了一个很大很大的纸壳子,把蚂蚁们盖住,不让它们走。于是,我就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后发现外面积水成河,原来昨天晚上下了一场大雨,我一下想起我的蚂蚁朋友,就往外冲,冲到放纸壳子的地方,我看见纸壳子漂走了,赶紧把手伸进水里去捞,一边捞一边说 :张朝晖,你怎么这么笨呀!结果捞出来的全是尸体,蚂蚁群死无葬身之地,个个都变成了冤死鬼,我后悔不已,要不是我,蚂蚁就不会死的。
蚂蚁带给了我一个非常重要的启示大自然的规律是不可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