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孙悟空,最拿手的本领是七十二变,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回来。累得不得了,要好好轻松轻松,回祖国玩玩。
我想变成一朵云,就说了声变,身体便轻轻地飘起来,飘到天空变成了一朵软绵绵的白云。我在空中慢悠悠地飘呀飘呀,低头一看,哇,雄伟的长城,奔流不息的长江,黄河,一座座连绵起 伏的山峦,太壮观了,我不禁赞叹起来。
浏览了祖国的风光,我觉得脚有些酸,就变回原形,一看,周围没有椅子,就地歇歇吧。我来到一片草地上,原地转了个圈,就变成了一棵小草。因为太累了,我很快睡着了,正当我做着甜美的 梦时,一只巨大的脚把我踩成了饼,我惊醒了,气愤地变回原形,哼,哪个混小子不知天高地厚,敢踩我老孙!这些人真是太不爱护环境了。我的语气由气愤变成了悲伤,唉,多少动植物毁在人 类手上啊。
俺老孙要回水帘洞过清净日子了,我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