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
《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一定家喻户晓。因为他神通广大,法力无边,他会七十二变,他能叫来筋斗云,他还可以使用分身术 ,令我羡慕不已!
假如我是孙悟空会用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举世闻名的大作家,写许多适合儿童看的书并免费送给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让他们懂得更多的知识,更多的道理,将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回报祖 国。
假如我是孙悟空,一个筋斗翻十万八千里,我会来到宇宙,做一个环保小卫士,清除宇宙中所有的垃圾,让宇宙更加美丽,同时,我看看外星小朋友长得什么样。我还会让筋斗云带我去月宫,瞧一瞧 ,那传说中美丽的嫦娥仙子,和玉兔自由的嬉戏,再去看看吴刚砍的那棵树怎么样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使用分身术,把我分成三个,第一个我去空旷的草地上尽情玩耍;第二个我在家里认认真真的做作业,让我的作业做全对;第三个我去小区里打扫卫生,让原来我们那又脏又臭 的小区变的更加美丽。
如果我有孙悟空这么多本领,一定能给我快乐,也能给大家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