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动画片《西游记》后,我总是梦想自己能够变成孙悟空,一个跟头就能翻越十万八千里,那样,我不但可以周 游世界,而且还能够做好多好多的好事。
我先要一个跟头翻到喜马拉雅山上,去体验那山高人为峰的感觉,然后用金箍棒把喜马拉雅山穿一个洞,把印度洋的海水送到我们国家的西北地区,让那里的沙漠变成绿洲,让缺水的人们拥有充足 的水源,孩子们可以高兴地在水里嬉戏。
我再要一个跟头翻到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把那里的大山变成平地,让那里的县城变成一个现代化的新城市,到处都是整齐、漂亮的房子,人们安居乐业,永远都不会发生去年5。12那样的大地震了。
我还要一个跟头翻到我国的东北兴安岭,去观赏那原始森林的美丽景色,电视里说那里经常会发生森林火灾,我就可以用自己的本领在一眨眼的时间就把火扑灭,让祖国的大好河山永远披着绿装。
我还想飞遍世界所有的地方,饱览大自然留给我们神奇、美丽的风景,并且让所有的人们都能够过上和谐、文明、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