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
假如我变成孙悟空,我一定请求观音菩萨把我头上的金箍摘下来再复制一个,我要拿着这两个具有观音神力的金箍以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的速度飞去给发动伊拉克战争的美国总统布什和英国首相布莱 尔戴上,让他们在全世界人民的谴责声中头昏脑涨,痛苦不堪。
假如我能变成孙悟空,我会让网吧的生意更火,我先在电脑里安装学习云软件,只要你玩游戏,过了十分钟就会变成学习园地,在那里可以提出不懂的问题,电脑博士会为你一一解答, 如果你太困了或不想玩了,学习云会说:我们来玩游戏吧!这时你可以在游戏中放松大脑,学习课外知识,所有的学生、家长都支持这样的网吧,同学们个个眼笑颜开,好过瘾啊!大家都夸我是名 副其实的齐天大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