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
传说孙悟空是一只石候,它在花果山当猴王,小猴们一看到孙悟空就叫它大王。它有七十二种中变化,能上天入水,火眼金睛,它还有个宝贝金箍棒,它还可以让金箍棒变大变小;它的头上有三 根猴毛,拔把下一根,吹一口仙气,那毛就变成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它的一个筋斗就可以翻十万八千里。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用金箍棒打倒所有的坏人,那样,警车就不会整天吵吵闹闹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拔下一根猴毛,吹一口仙气,让它变成一支像马良一样的神笔,在沙漠上画上河流,画上绿树、小草,还要那五彩缤纷的花朵。还要把垃圾堆画成大树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拔下一根猴毛,吹一口仙气,让它变成一种特殊的空气,这种空气可以使所有的病菌消灭掉。
如果我的梦想变成了事实,那时我该有多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