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听到有物品被盗时,每当在电视或报纸上看到歹徒用人质索要钱财时,我心里那个气哪,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连做梦的时候,我都是那么地想要变成孙悟空来让那些坏人落入法网啊!
有一天,我和伙伴们一起玩游戏,比谁转的圈多。我转哪转哪,突然我发现自己来到了一条大街。许多人正在跑向同一个地点。我有些愣着了,看见了一位老大爷就问:这是哪里呢?您们要干什么呢 ?老大爷回答:这是罪犯国,这儿的人大多数都是罪犯。于是,国王把善良的人们召集在一起,商量对策。说完,老大爷立刻跑向了指定地点。我也想去看个究竟,就跟着他们一起去了。
到了那儿,国王说:我们的祖先孙悟空留下了一个孙悟空变形芯片,只要把它吃了,就可以变成孙悟空,不过只有莲花灯选中的人才可以的。说完,国王把莲花灯向高空中一抛,全场人都不约而同 地把目光投向同一个地方,那就是我!国王把芯片给了我,我立马把它吃了下去,这时我发现自己真的变成了孙悟空。就在这时,跑来了一个人对我说:不好了,我家被盗了!于是,我急忙赶往事 发地。
到了那里,我才发现自己上当了,原来那个人就是一个十足的罪犯。突然,他拿出了世界上最好的枪黄金AK47。他瞄准了我,幸亏我身手敏捷,躲过了一灾。这下,他气的火冒三丈,拿了一个原 子弹开始炸我,我也不怕,用反弹射线把原子弹给挡了回去。不料,我竟然把原子弹挡回去炸毁了罪犯的军事基地,气得罪犯难过的哭了。接着,他又派来了所有的手下部队。咦,怎么回事?他的部下 怎么都是我的亲人呢?怎么办?打死他们吧,我的亲人就不复存在了!这时,我急中生智,启用了净化光线系统,那些被蒙蔽的亲人们全都改邪归正了。最后,罪犯竟然绑架了我的妈妈,没有办法,我 只好又变成了一个小蜜蜂,使劲地蜇他,他终于忍受不了疼痛,就松开了手。趁他不注意,我立马给他来了个当头一棒,他晕过去了,我也晕的团团转。
转啊转,转啊转。我终于又回归了现代。刚才真是一段吓人的旅程啊!孙悟空的本领真大,不怕罪犯,英勇善斗,我真高兴自己也做了一回孙悟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