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作文600字
说着,一个跟斗云翻到了高老庄。突然,狂风大作,大风夹着沙子向孙悟空扑来,把他吹的晕头转向,一时分不出东南西北。:’咳咳!是何方尘土怪在施法,快来和俺老孙大战三百回。大圣的话还没说完,又吹来一阵狂风,孙悟空想;好汉不吃眼前亏,快闪。‘说着就找了一块石头,躲了起来。过了30分钟,风才停了下来。大圣说:’是什么妖精,比俺老孙还厉害?‘’猴哥,这不是妖精,是沙尘暴。‘猪八戒不知什么时候背着树苗走了过来。’呆子,你是净坛使者,该享享清福了,怎么,变成植树工了?‘’嗨想当年我高老庄是:参天野树迎门,曲水溪桥映户。道旁杨柳绿依依,院内花开香盈盈。可100年前,人类乱砍乱伐,树一没,沙尘暴就得逞了,我早晨种的树苗,现在全没了,我还有些功力,但我的儿子和孙子该怎么办呢?说着,猪八戒伤心地哭了起来。
孙悟空想帮他一把,又觉的无能为力,他怕沙尘暴再来做客,说了声二弟保重!就一个跟斗云翻向流沙河,看望沙和尚去了。
可就快到流沙河时,孙悟空就被臭的头冒金星,他想:是何方黄鼠狼在放屁?大圣屏住呼吸,飞了过去。只见流沙河就像倒进了一瓶瓶墨水,上面还冒着白沫。仔细一瞧,河上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动物尸体。沙和尚正拿着兵器打捞着尸体。孙悟空一问:三弟,你怎么成清洁工了?这说来话长啊!沙和尚叹了口气,本来我的流沙河是八百流水界,三千弱水深。鹅毛飘不起,芦花定沉底。现在呢?100年前的人类,把污水全倒了进来,现在呢?已经臭不可闻啦!
孙悟空叹了口气,说:看来我要回到2020年,告诉哪里的人,让他们保护环境,让地球永远是个干干净净的星球吧!
孙悟空下凡记 王子瑞
一亿多年过去了,悟空取得真经后去见玉帝。
捂空一个跟斗云来到了天庭,玉帝一见悟空,不觉得打了一个寒颤。心想:这猴头儿本领这么大,再闹一次天庭还不容易!可他怕自己一说,众神会笑话。于是,心里下了一个决定再给悟空带上紧箍咒,以防万一。一眨眼的工夫,被拿掉的紧箍咒又带在了捂空的头上。捂空非常的无奈,也不甘心,他在寻找机会想再次拿掉紧箍咒。
这不,悟空驾着筋斗云下界求医来了。
悟空一下界,就听见了一阵锣鼓声。啦啦博士从浩浩荡荡的人群中走出来,对孙悟空说:欢迎你来到了这美丽的地球。
悟空大吃一惊!随即问道:你怎么知道俺老孙要来?
啦啦博士满怀自豪的说:这还不简单,我用卫星扫描一下天庭有什么难的?
那你可知道俺老孙下来干啥?悟空反驳道。
啦啦博士用安慰的口气说道:大圣,我知道,您不就是为了把你头上的紧箍咒取下来吗?说完此话,啦啦博士哈哈大笑,带着悟空准备进医疗室了。
可是,刚走几步,圣主已来到眼前,说迟疑,那时快,悟空举棒就打,一棒打死了圣主。
啦啦博士对悟空说:你打死了混蛋圣主,我们就把你的紧箍咒免费取下来,还会送你一份大礼!
进了医务室后,啦啦博士拿起了一把激光枪,啪的一声,紧箍咒掉了下来,悟空大喜。
捂空拿着金箍咒刚要升天,啦啦博士说:我们还要送你一份大礼呢!悟空停住了脚步,请把如意紧箍咒放在这个机器里。啦啦博士说。
悟空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把紧箍咒扔了进去。果然,不一会儿这台叫机器的家伙就吐出了许多金光闪闪粉末,随即又变成了金色的魔杖,上面一对龙凤图案栩栩如生。原来,这是一台微电脑粉粹幻化机。
这件宝物能点石成金,斩妖除魔不在话下。
悟空道谢后升天去了。从此捂空斩妖除魔大显神通。
如今各路妖魔鬼怪都不是他的对手了。
捂空终于悟出了一个道理:好人自有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