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 ,我要在天空中飞翔,能够让我看见秀丽的泰山,雄伟的长城,古老的故宫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黑黑的小石子变成金子,把淡淡的水变成可乐,送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让他们每天快快乐乐地上学,平平安安地回家。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窗户变成巧克力,把天上的云朵变成一颗颗棉花糖,把文具盒变成香喷喷的面包,送给那些饥饿的人,让他们不再饥饿。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给许多病人变出各种各样的灵丹妙药,让那些饱受病痛折磨的人们快快地康复,和我一起享受美好春天的阳光。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沙漠变成绿洲,在那里种上一望无际的树林,养上一大群牛羊,我要阻止沙尘暴对人类的入侵,让人们过上幸福美好的日子。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要让天更蓝,让水更绿,让世界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