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
最近,我从新闻报道中得知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里氏8。0级罕见的大地震,那里有许多房屋倒塌,人们都无家可归,有的孩子失去父母,成为孤儿。看到这里,我觉得他们很可怜。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想变出食物,衣服,房屋,让灾区的人们可以吃得饱,穿得暖,睡得香。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想变出一个大型游乐场,这样就可以让失去亲人的孩子们在这个游乐场里尽情玩耍,让他们忘记痛苦。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想变出一种特殊机器,那就是生命探测仪,它是普通的生命探测仪探测深度的4倍,这样的话就可以探测到最底下的人还有没有活着。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想变出一种特殊的可以预测地震的地震仪,它能提前半个月测出地震要来。这使得住在那里的人们有充足的时间离开那里。
要是我是孙悟空的话,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