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
秋天到了,你觉得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是黄色,是绿色,还是紫色。我觉得秋天是金色、红色和蓝色
秋天,大豆成熟了,全身黄澄澄的,秋风吹过那挂满豆荚的豆杆,就像一串串金色的风铃在风中摇曳;玉米成熟了,特意换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金黄的牙齿,像是说:我成熟了, 快来摘我呀!。所以我说,秋天是金色的。
秋天,高粱红着脸笑了,颗粒饱满的红穗挂满枝头。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红涂在了脸上;枫树更是羞红了脸,映红了整片山林,那片片枫叶慢慢地落到在地上,像是说:我明年一定要让树 妈妈更加茁壮。所以我说,秋天是红色的。
秋天,蓝天下的白云更白,白云上的蓝天更蓝,像一幅巨大的蓝色绸缎飘荡在空中,就连火红的太阳也更红了,真是太漂亮了。所以我说,秋天是蓝色的。
秋天,是五颜绿色的,是景色怡人的季节。所以,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