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
有人说秋天是凄凉的,也有人说秋天是迷人的,那秋天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我信步走进公园,这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瞧!一片片、一簇簇看上去那么可爱,那么充满生机,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情不自禁地吟颂着杜牧 写的诗句。哦!原来秋天是红色的!
眼前正值丰收季节,田里的稻谷已经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秸直不起腰来,一阵风吹过,掀起金色的波浪我沉浸在喜悦之中。哦!原来秋天是金色的!
下雨了,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倾吐自己的心事。我没有躲避,让秋雨尽情润湿我的脸庞。雨停了,我抬头仰望,那碧空如洗,蓝得使人心醉。哦!原来秋天是蓝色的!
漫步在乡间小路上,路旁开满了白色的野菊花,闻一下,还带着露珠的芬芳。它们没有公园里那些菊花娇艳,但让人百观不厌,因为它们身上散发着乡村的泥土气息。哦!原来秋天是白色的!
路旁的梧桐树开始落叶了。枯黄的叶子落在地上,慢慢堆成了一座小山,踏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哦!原来秋天是黄色的!
哦!我明白了,秋天是多彩的,它就像夏日的彩虹一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