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
一年一度的秋天来了,秋天是什么颜色的?
一年四季中春天是翠绿的,夏天是湛蓝的,冬天是雪白的。今年的秋天是多彩的,是金色的,也是丰收的。
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麦子开怀大笑,高粱红了脸,稻子弯了腰这个时候,田野里的人们可忙了,忙着收那金色的粮食。
城市里是金色的,金色的叶子飘落下来,堆满了大街小巷,小草变了色,美丽的花儿没了裙子,唯有菊花竞相开放。
城市也是多彩的,也是丰收的,走进果园,又大又红的苹果再向你微笑,好像是在欢迎你;又大又黄的大鸭梨在向你招手,好像是让你讲故事给它听,像珍珠似的紫葡萄再向你点头,好像是想跟你 说悄悄话
啊!真是金色的秋天,美丽的秋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