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
一群孩子坐在板凳上,他们在讨论秋天的颜色。一个小男孩站起来说:秋天是红色的。是啊,秋天是红色的。你看,山上那一片片的枫叶红了,树叶纷纷落下,好似千万只红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它们在感谢秋姑娘给它们带来了一身火红的衣服。这时,一个小女孩扭扭捏捏地站起来,羞答答地说:秋天是金色的。是啊,秋天是金色的。你瞧,田野里大片大片的稻田金黄金黄的,那一粒粒 麦穗沉甸甸的,压得麦杆弯着腰。一阵风吹来,稻子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小宝宝,摇来摇去。桂花在墙角发出阵阵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有个小朋友说:秋天是蓝色的。是啊,秋天是蓝色的。你抬 头一看,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那白云如棉花,似云絮,像绵羊?一只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是啊,秋天是红色的,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蓝色的,秋天是五彩的。秋姑娘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向我们走来,她给农民带去了丰收的喜悦,给小朋友们带去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