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
秋天的晴天,是暖暖的。蔚蓝色的天,雪白的云,碧绿色略带土黄的草坪,青翠的松柏,紫红色带一点黄绿的爬山虎,白色的蒲公英种子,枯黄的狗尾草颜色真丰富呀!
秋天,大多数的花都枯萎了,只有菊花那一盏黄色的花灯在亮着,橘黄色的花灯,金黄色的花灯她们争着展示自己艳丽的花瓣,好像在举办选美比赛呢?
秋天的阴天,是一种淡淡的灰色,乌云把太阳遮住了。没有阳光的照射,植物都无精打采地低着头,人们也加厚了衣服,秋风刮得草叶上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灰尘。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之一,是一个色彩缤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