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
现在已经是秋分时节,秋天已经到了,秋天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我放下书本,准备去寻找秋天的秘密。
走进公园,一排排枫树随风摇摆,好象在欢迎我们,那火红的枫叶有些还在树枝上跳舞,很顽皮,还有些已经被风吹落,在空中飞舞。哦,秋天是红色的。
田野里,高粱涨红了脸,稻谷弯下了腰,玉米露出了金黄的笑脸,田野里仿佛成金色的海洋。哦,秋天是金色的。
果园里,紫盈盈的葡萄挂在枝头,让人忍不住流出了口水。那紫红色的石榴,露出了珍珠似的小宝宝,正冲着我微笑呢!哦,秋天是紫色的。
秋天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呢?哦,秋天是五彩的,就象夏日里美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