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我
妈妈告诉我,每个孩子都是一个美丽的天使,我也不例外。高高的个子,俏丽的脸颊,开朗的性格,就组成了一个精彩的我。
别看我娇小玲珑,但我多才多艺,打起快板来可是顶呱呱。听!我也打起快板来了:什么上山吱扭扭,什么下山乱点头?什么有头无有尾,什么有尾无有头?这段绕口的词,是我最喜欢 的一段,每当我打起这段词,就会引来一阵阵鼓励,一阵阵掌声和一阵阵欢笑声,每当听到这样的声音,我就充满了自信。
我的性格看起来挺温和,但是骨子里却有一份坚持,就拿写博客来说吧,刚开始我的博客中只有一篇篇短小的文章,看着别人的文章都很出色,而且文章的后面还有一朵朵光荣的小花,和一个个闪 亮的XXT符号,我心里充满了羡慕,我继续努力,可是还是不见起色,我心里只想着努力,并没有放弃,渐渐地我的博客里盛开了小红花,有了闪亮的XXT符号。
当然,我也有小小的不足。那就是众所周知的马虎,一次考试,我只失利了一分,一看是个小数点在捣乱,后悔莫及呀!
生活中,酸甜苦乐时刻陪伴着我,我乘载着快乐、忧伤。呵呵!这就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