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我
我们家有一个小姑娘,她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绑的马尾辫走起来一晃一晃的,那是谁?那就是我。
我今年11岁,是班上的数学委员,下课了喜欢和同学们聊聊天,画会儿画,唱会儿歌,当然,有时候也会被叫去批改作业,在班上属于中等个子,要说我胆大吧,其实也挺胆小的,为什么呢?我来说说吧!
那一次去郑州世纪欢乐园玩的时候,我和妈妈在晚上去坐过山车,等待的过程中,我听见不断有人在尖叫,我心想:真的有这么害怕么?这些人太夸张了。好不容易等到了机会,我马上就上了过山车。过了一会儿,过山车开始了,刚开始我觉得没什么,就快要上下转圈了,有些人已经开始尖叫了,我的手抓紧了保险杠。不知不觉那个圈已经过去了,而我什么感觉都没有,要是那些胆小的人,恐怕连坐都不敢坐吧!
而我不敢去鬼屋。坐完过山车的第二天,我跟着姐姐去了郑州人民公园玩,她带着我来到了鬼屋, 我不敢进去,她拉着我进去了,我们两个坐在一辆小车上,小车缓缓启动,进了鬼屋。我听见一声声鬼叫,虽然我知道那只是放的声音,但我还是很害怕,感觉后背凉飕飕的,我闭上了眼,抓紧了姐姐的手。过了一会儿,有一些手向我们伸了过来,我大叫了一声:呀!然后开始把那些毛绒绒的手赶走,忽然,有个手摸了以下我的脖子,我又尖叫了一声,赶手赶得更有劲了。虽然只过了一会儿,但我感觉过了好久好久,我们出来了,姐姐一直睁着眼,我问她看见了什么,她说她看见了一片漆黑。这一次进鬼屋让我吓破了胆,就这样,我再也不敢进鬼屋了。
我既胆大又胆小,其实我还有很多优点和缺点,这就是我,一个精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