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我
每个人都有精彩的瞬间,有的精彩很多,有的精彩很少,我就是一个有很多精彩的人。
记得有一次演出,我表现的可棒啦!刚开始练习时,我们一个个很轻松,可是等到我们快上场时,小舞伴们紧张的忘了动作。老师看出了我们的异样,就鼓励我们说:没事放轻松,你们平时 练得已经很好了,只要用心去感受音乐,去享受音乐,就能跳的很棒!我们深呼吸一口气,开始慢慢的放松下来。终于到我们了,我挺着脖子,拉着裙边,跳着小踢步来到了舞台的中央。聚光灯照在 了我的身上,全身金光闪闪像一只美丽高傲的白天鹅,在美妙的音乐中我翩翩起舞。慢慢地,轻轻地,我陶醉在音乐中,跟着节拍旋转做着各种优美的动作。音乐结束了,我和小舞伴们兴奋的走下舞台 ,不管有多累我们始终都挂着笑容。努力的付出有了回报,我们得了二等奖,虽然没有获得一等奖,但大家仍然很高兴。那次老师特别的表扬了我,我心里高兴极了,妈妈说睡觉时还笑呢!
当每次听到掌声时,我都特别的激动。我喜欢精彩的我,因为,精彩的我能讨人喜欢,能让自己开心,别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