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我作文范文
我的性格很开朗,交了很多朋友,不过有时候也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看书。我喜欢跳舞,从幼儿园就开始学习,到现在一直坚持着,我演出过很多次,也活过很多奖。我还喜欢看课外书,有一次,我随姐 姐去她同学家讨论问题,一进她家,我不禁哇了一声,她家的书可真多呀,我看见了高兴的不得了。拿着一本就看,看得津津有味。有人在楼下叫我,我都没有听见。我还喜欢书法,写的字很漂亮,参 加过很多书法比赛。我在家还是一位鼎鼎有名的厨师呢!我会做很多菜,特别是炒丝瓜,很受爸爸妈妈的喜爱。
我的愿望是长大后做一名投资手,从事资本运作。你看千万不要说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