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我
有一个女孩,她有着齐耳的短发,明眸皓齿;她有着经常浮现笑颜的脸庞,有着许多爱好;她有时文静内向,有时又活波开朗。你想知道这个女孩是谁吗?她,便是我,一个拥有两种性格的女孩王小童。
呀‘小书虫’又在看书了。同学们一看到我,就会说出这句话。没错,我可是个资深书虫呀!你知道漫游在书海中是多么妙不可言吗?这不,今天晚上,已经十点多了,可我还沉醉在书海中。妈妈一遍一遍的催我去睡,可我这个书虫那肯乖乖听话呀。于是,在钟表的滴答声中,在皎洁的月光下,我翻开书,在手电的光亮下读了起来。起初,我时刻都提防着爸妈这两个警察来抓我这个胆怯的小贼,一听到脚步声就立马把书收起来,不安分的眼睛转来转去。但是,渐渐地,我完全的沉醉在了书中,以至于被警察现场抓获都没有感觉。虽然已被抓住多次,但我就是抵挡不住书的诱惑。哎!看来我这个书虫是名副其实的!
如果你认为我跟那些传统书虫一样木呐的话,你就大错特错了!在小书虫的称号背后,我可是热情开朗,乐于助人的呀!
记得有一次老师讲思维题,我的同桌没有听懂。下课了,只见她时而盯着这道题吧,时而皱眉沉思。这时,在一旁的我看不下去了,走过去对她说:这道题我帮你讲讲吧!没等她说话,我便一边指着题,一边画着线段图,给她讲了起来。不一会儿,她便懂了。看着她那舒心的微笑,我的心里也暖暖的。
但是,俗话说;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也有很多缺点。比如说,我不够勤快,每次都不主动帮妈妈干活,让妈妈劳累了,而且我总是从哪拿的东西不放回去,导致房间很乱。我以后要努力,争取改掉这些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