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我
说起我自己,我就会神采飞扬,因为我的优点许许多多,爱好也十分广泛。课堂上,有我认真听课的坐姿;课下,有我在操场上生龙活虎的身影。我学得认真,玩得痛快。
就拿我的第一个爱好写毛笔字来说吧!通过两年多的学习,我的毛笔字突飞猛进。字体形状端正,结构潇洒飘逸,曾受到老师和书法协会叔叔、阿姨的多次好评。每年六一儿童节,都有我的书法展览!直到今天,我的获奖证书已经有厚厚一摞了,上面记录着我两年多来,学习书法的点滴征程。从国家级的优秀奖到省级的一等奖,毛笔一直伴着我,和我风雨同舟,为我获得了很多的奖状和荣誉!最大的一次惊喜是在2011年4月份的时候,我的书法作品获得了儿童最高奖,还奖了400元钱呢!妈妈还风趣地对我说:呵,我们家的小宝贝只有十岁就会自己挣钱了,真了不起!
我不仅毛笔字写得漂亮,写作方面也是能手。在家里的书柜里,珍藏着七八本荣誉证书。有一本是我自制的作文集。有写事篇,有写景篇,还有想象篇,应有尽有,一应俱全。文章内容词汇丰富,大量地运用了拟人,比喻,排比等各种修辞手法,感情十分真挚。
在这五年的时光中,我感受到了学校生活的丰富多彩;体验到了集体活动的团结奋进;品尝到了读书的幸福快乐。我将乘着理想的翅膀,飞向遥远奥秘的天空,在那里实现我的梦想。
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我;这就是无于伦比的我;这就是精彩灿烂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