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我
每一个人生都绚丽多彩,我也不例外,想起一件件一桩桩往事,心头总是浮起一丝莫名的喜悦。
那一件可以令人一蹦三尺高的事情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二年级时,轮到我们班升国旗,我光荣地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瞧,我大大方方地走到了话筒旁,先是一个漂亮的敬礼,然后亮出我动听的声音,神圣的演讲结束了,我坦然地回到原来的位置,心想:演讲真是小菜一碟!那种飘飘然的感觉油然而生啊!
看,我又兴奋地不能自我了!来,瞧一下吧!哦,原来是我获得了阅读天使的称号呀!博客上那几行红红的字就是证明!再打开老师的点评,老师处处夸奖我,我更是欣喜若狂,手舞足蹈,十几颗牙也摆了个好看的姿势,闪亮登场了。看吧,这几天我都会异常亢奋的,手都不知道放哪儿合适啦。
你不知道吧,我可多才多艺哦,电子琴、英语、舞蹈、游泳都不在话下哩!我可不属于半途而废的行列哦,你别想错了,相反,我很有毅力:为了弹好一支曲子,我练起来就没个头;为了弄明白一道数学题,我不惜丢掉玩儿的时间;为了练好仰泳,我不惜大口大口地喝水还有我的想象力特别丰富,一编童话就收不住尾,这些想象作文几乎都得满分哟!千万不要羡慕姐,姐只是个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