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我
每个人都有一个精彩的自己,我也不例外,因为我曾经也有一次而且是小时候的事情。
记得有一次,元旦晚会上演出,我表演跳舞。我非常害怕跳不好,老师一定会臭骂我一通的。再过几天就得去演出了,我不停的在家里准备着,练着舞步。每次想想这件事,就不敢再往下想了,所 以我一直练习着老师排练的时候教的舞步,生怕老师吵我。明天就是元旦晚会了,我和妈妈在家准备,让我回想一下舞步,再跳一跳,我答应了,便立马再跳再练。晚上睡觉时,我心里回想着老师教的 舞步,梦中还情不自禁的跳了起来。今天,就是元旦晚会了,到了目的地,我进去了里面,便马上冲进更衣室,换上了漂亮的舞裙。该我们表演了,我紧张极了。上了舞台,音乐便响了起来,我深深地 吸了一口气,就随着音乐跳起了舞。看着爸爸妈妈还有老师都在台下给我加油助阵,我的自信心渐渐得回来了,我非常投入的跳完了这段舞蹈。回到了幼儿园,老师表扬我这次跳的很不错,我心里开心 极了!
这次我自信了,这一次,我出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