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我
精彩的我,把精彩换换位置,反过来就是我的精彩,说起我的精彩,那可有很多,想知道就快围过来听我的长篇大论吧!
虽说长篇大论详细一点,但因为时间问题,我们还是长话短说为好,有的人看到这里会说,我的废话怎么这么多呀!虽然有时我的废话是一箩筐,但说废话也有它的好处。那次我想向妈妈借钱,又怕妈 妈不答应,就说了一大串废话,我的废话可是一圈套一圈,最后我点明了主题借钱,妈妈竟然迷迷糊糊地答应了,哈哈,有趣吧,不过如果见到我,可要小心点我的废话陷阱哟!
我爱读书,可是爱到了无可救药。我晚上读书,一读就忘了睡觉,有时妈妈叫我,我才感觉到眼睛有点酸,可还是不想放手,因为想到明天还要上学,我才肯和我的书依依惜别。我和很多爱书人一样, 时时刻刻手不释卷,即使是上厕所。那天,快到中午了,我忽然想上厕所,拿起一本书就冲向了目的地厕所,我看着书,自己也仿佛深入其中,是爸爸的一声大叫,把我给惊醒了,原来要吃午饭了 ,我还在厕所里,爸爸开玩笑说:我还以为你掉进去了,正要找绳子把你提出来呢!哈哈,这就是我夸张版的手不释卷。
我因为爱读书,写了许多读书后感,也丰富了我的词汇,在去年校信通书香班级的活动中,荣获了阅读天使的称号,还在班中获得了班级博客之星的称号,现在,我正在向博腕迈进,希望 你们相信我,支持我呀!
瞧,这就我精彩的我,我的精彩,相信你一定在这短短的时间内了解了我,快来和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