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我
我们班里有一个人,他平时默默无闻,但有时即能闹出来大动静。他的特长也很特殊,全班仅有三人会弹古筝,他人缘也蛮不错,男生都比较合得来,也没跟女生打骂过,但万一他发了怒,就一发不可收拾,他就是我魏泽成。
我是班里平凡的一员,但也有过一些不平凡的事,我的作文不怎么突出,写得一般。但有次却被老校长表扬了!还被邀请去老校长办公室了!这让许多人对我刮目相看。我的作文在这以后好像就不平凡了,许多人羡慕,许多人妒忌。
除了事情不平凡 ,我的特长应该也算不平凡,我的特长尽人皆知弹古筝。我曾经去参加过一个全国小学生才艺大赛之类的比赛,获得了全市第二名,说是要去郑州参加全省比赛,不知为什么没去成,也就没再去管。都说物以稀为贵,那我一定很贵,全班就三人会弹古筝,我弹得最好,级别最高,又是唯一一个男生,所以我的特长不平凡。
我的脾气也不平凡,不爆发则已,一爆发就止不住,还爆发的很猛。上一次我和孙晨耀斗气,实在忍不住,爆发了!我一下子把他的桌子翻了,翻着还骂着,一边骂还一边踹他的桌子,孙晨耀见势不妙,顶了一下嘴,骂了一直就跑了。结果我们俩被老师批评了一顿。
不平凡的事,不平凡的特长和不平凡的脾气构成了精彩却不完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