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地铁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它像一只只彩色的小船,记载着我们的酸甜苦辣。在这无数的第一次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坐地铁。
今年夏天,妈妈带我去香港坐地铁。第一次坐地铁,我非常害怕,可是现在回想起来却觉得很有趣。
第一次进地铁站,我左看右看,不知道地铁怎么进去。妈妈说:地铁就像火车似的。之后,我终于看到了地铁。看着地铁,我心想:怎么这么像火车,到底和火车有什么区别?我们该上地铁了,可 是我左瞧右瞧就是找不到门。于是,我只好停住了脚步,这时地铁自己打开了一层又一层的们。哦。原来门是会自动打开的,而且有两层门,这是为什么呢?
走进地铁,里面真凉快,原来地铁里面也有空调!地铁比火车还快呢!
经过了那次经历让我明白了:世界上有长得很相似的物品,但功能却是不同的。生活中处处有发现,需要我们细心观察,多多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