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变化作文范文
秋天来了,我发现了很多变化。是什么变化呢?那就听我讲一讲吧。
秋天,是个特殊的季节。昨天我走在路上,发现有的人身上穿的衣服已经很多了,有的戴着围巾,有的穿着厚厚的外衣,还有的甚至戴上了口罩。我还发现我们早上在跑步喘气的时候会呼出一股白气来。放学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耳边总会听到一片片树叶往下落的声音,不时还能听见风呼呼刮的声音。
秋天的变化真不少,我还发现了一种现象在秋天的时候,白天短晚上长,多么好呀!秋姑娘让我们睡得这么好,真的感谢她啊!
啊,秋天的变化真大呀!
秋天的变化
不知不觉中,时光老爷爷把春妹妹和夏姑娘带出去玩了,而季节女神悄悄的把秋姐姐带来了,让炎热似火的夏天一下子变成了清凉的秋天。
秋天的清晨,一吹风,人们便感到十分凉爽,甚至有些冷。无意中往天上一看,一群大雁排成一字形或人字形朝着四季如春的南方飞去。枫树叶子变红了,似乎看到秋姐姐来了高兴得笑红了脸。小草变得又黄又难看,好像闹了一场饥荒一样。中午,太阳公公增加了一点热量,让人们感到有点懒洋洋的,但还是有些冷。街道上许多人们换上了毛衣或外套,但依然有些不怕冷的人穿着裙子和短裤,用美丽冻人实在恰当不过了。夜晚,天气变得凉飕飕的,要是不多穿几件衣服,冷得牙齿还打颤呢。
啊!秋天的变化可真大呀!
今天,我妈妈带我去东门观察秋天的变化。我们到了一片农田,农田里的稻谷笑弯了腰,成熟的稻谷一片片的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们用收割机把稻谷收起来了。
还有,我和我妈妈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大片美丽的芦苇。
我想:秋天里面的变化可真大啊!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是秋天。秋天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天很高,很蓝,看,一群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它们慢慢地向南方飞去,准备去温暖的南方过冬。
秋天来到我们身边,凉爽的秋风送走了夏天的炎热,每个人都脱下了薄薄的夏装,换上了新的秋装。床上的空调被换上了薄薄的棉被。窗户一打开,秋风吹在我们的脸上,凉爽极了。
秋天来到校园里,校园里两排树枝,由绿色变成了黄色,在凉爽的秋风中,树叶像一只只欢快地蝴蝶在空中跳舞,然后慢慢地落下。
秋天来到田野里,稻子成熟了,像金色的海洋,在田 地里,到处都是农民伯伯辛勤劳动的身影。
秋天是金色的,是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你呢?
秋天来了,树上的叶子都黄了,果实都成熟了。
田野里,金黄的稻谷像铺了一条厚厚的黄色地毯。
果园里,苹果我挤你,你碰我的好像在说:我们已经成熟了,快来摘呀!树上的大鸭梨慢慢地,慢慢地,由绿到黄,由黄到金黄。一串串大珍珠般的葡萄挂在藤上闪闪发亮,远远望去,像一堆紫宝石。
树林里,天气越来越冷,树上的叶子都枯黄了,秋风呼呼的一吹,有的就飘下来了,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落到地上,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
秋天真美,美在田野,美在果园,美在树林。
夏天的时候绿油油的树叶和小草,可到了秋天那绿油油的树叶和小草都变得黄灿灿的了。还有在那池塘上方绿色的荷叶,粉色的荷花,但是秋天的荷叶和荷花却变得枯黄枯黄的像田野里面的稻草。
田野里金黄金黄的稻穗,一个个沉甸甸的石榴都熟了,田野里稻子黄了、高粱红了、棉花白了。
秋天的变化可真大啊!
秋天来了,枫叶红了,叶子像红蝴蝶一样飘扬在天空中,地上的叶子铺满了大地。我还看见了秋天的苹果、梨、桃子都成熟了,草黄了,大树的叶子黄了,而且和红蝴蝶一样在空中飘扬着,菊花开了。 秋天的天使,穿着红红火火的纱裙,在天空中飘扬着,真美丽啊!我在美丽的秋天中,一天一天的生活着。 这些美丽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美丽的景色!秋天的到来让我爱上了这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