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鸡蛋
今天是清明节,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清明节的习俗是祭奠逝去的亲人、踏青、碰鸡蛋。可是,今天晓雯音乐学校的老师让我们保护鸡蛋。当然是保护生鸡蛋了。让我们每个人在家里带一个生鸡 蛋,想尽一切办法放在一个最安全的盒里,然后我们带着它去踏青、去玩游戏,最后看谁的鸡蛋能够完好无损。
我找出爸爸的手表盒,里面有一层厚厚的棉绒,很有弹性。我把鸡蛋放进去,大小正合适。最后我还放上了一些卫生纸,卫生纸干什么用呢?妈妈说卫生纸可以缓冲鸡蛋在碰撞过程产生的压力。我 给我的鸡蛋起了个外号叫手表蛋,我小心翼翼的把我的手表蛋放进我的背包里,我们开开心心的出发了。
我们排成两队,在芦湖公园的人行道上浩浩荡荡的踏青,一路上,红花嫩草,柳绿花红,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盏美丽的风筝,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欢快的叫着。我们在这美丽的春色中踏青真好啊!
我们在芦湖公园的小广场上停留下来,一起玩夹气球、丢手绢、抓尾巴的游戏,我们带着我们的蛋还唱了歌,跳了舞,我们玩得真快乐,最后我的手表蛋仍然完好无损!老师称赞我们是护蛋 小勇士。
今天,我们玩的好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