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生鸡蛋
星期六,妈妈带我到商场买了一个鸡蛋,因为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让我们保护一只生鸡蛋一天。
我挑了一个圆溜溜的鸡蛋,看上去它的壳似乎比其它的鸡蛋要硬一些。买完单,妈妈把鸡蛋给我,接过鸡蛋,我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我在心里暗下决心:这个鸡蛋是一个小生命,我一定要好好保护它 。
我带着鸡蛋搭城巴回家。一上车,车上人很多,车子开起来也很颠簸。我很担心鸡蛋掉在地上摔坏或者是被人挤破了。所以我一直小心翼翼地把鸡蛋捧在我的手心里。妈妈也一直提醒我注意保护鸡蛋。 好不容易,终于到家了。我捧着鸡蛋的手都麻木了,手心里出了汗,鸡蛋也变得热乎乎的。
今天,我保护这只生鸡蛋这么一会都是这么难,可以想象爸爸、妈妈这么多年照顾我该有多难。
保卫鸡蛋
暑假期间,老师留了一项作业,叫保护鸡蛋,要求是:在一天内不把鸡蛋打碎,而且,走到哪儿就要带到哪。
早上,我起了个大早,就打开冰箱,心想:我可得选个壳厚的,我挑来挑去,终于,放在最左边的那个鸡蛋合我意。
我给鸡蛋穿了五层大棉衣,又放在一个盒子里,就去写作业了,才写了10分钟,电话响了,小鱼,你现在赶快打车到中东来,你姐来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电话就挂了,没办法,母令啊不敢不为 啊,拿上蛋蛋,就马上出去了。
刚进门,就看见姐姐在那儿试衣服,姐姐一看见我,就拉着我去玩海盗船,我心想:糟了,蛋蛋怎么办?海盗船越悠越高,叮叮叮可算停下了,我赶紧拿出蛋蛋,它还完好无缺,我推 断,接下来蛋蛋一定没事,可这把,我却错了。
我和姐姐来到淘气堡,姐姐说:我们先玩蹦蹦床,再玩滑梯、独木桥,还没等姐姐说完,我早已站在蹦蹦床开始跳了,姐姐也和我一起跳,我们又去玩滑梯,这时,我早已忘了蛋宝宝的 存在,蛋宝宝好像比我还急,扑,鸡蛋落在地上,这次活动我失败了。
通过这次活动,我感受到了妈妈养我,实在是太不容易了,我长大要好好的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