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鸡蛋
本周最有意义的活动就是护蛋运动了,老师们旨在通过该活动让孩子知道妈妈们是如何保护在在肚子里待了10个月的宝宝的!让她们懂得感恩!我家的均以失败告终!第一天,本来保护的挺 好的,不过就在老师登记完没破的孩子的名字后,一个不小心移动了桌子 ,啪鸡蛋掉地上了!第二天因为胡老师网开一面,在减少葵花的条件下允许重新准备给蛋,可杯具的是下午这颗蛋还是不小 心碰了条裂缝,所以以至于老师在台上给没坏的鸡蛋盖章时,妞是想盖又怕去找老师,最后还是外婆带着去老师那,老师说蛋液没流出来就给盖了!第三天,脆弱的鸡蛋还是保护不利碎掉了!妞虽说下 课都没去隔壁班找好朋友玩,怕别人弄坏她的蛋,但是在如何保护好的细节方面注意的不够,以致于本次活动遗憾的以失败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