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鸡蛋
今天,老师给我们留了一个特殊的作业。让我们没人带一枚生鸡蛋到学校,看看到下午放学时,谁的鸡蛋被保护的最好。
早晨,我从冰箱里拿了一枚生鸡蛋,放到桌子上,准备上学时带。可是走时确忘拿了。到了学校,大部分同学都带了。其中徐鼎一带的鸡蛋刚一进校门就被别的同学创碎了。在教室里,有的同学 鸡蛋碎到口袋里,弄了一身。还有的同学把鸡蛋小心翼翼的放在木盒子里,还铺了许多纸巾,可是最后还是难逃厄运。放学时老师检查大家的鸡蛋,完好无损的被贴上了小红花。我想我的鸡蛋也应该被 贴上小红花,它在家里一定不会碎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