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生鸡蛋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一家农场参观。
我拿着鸡蛋,一边参观,一边想:这个农场这么大,这么多好玩的项目,我总不能时时刻刻拿着这个鸡蛋走来走去,太不方便了。我灵机一动,从背包里拿出一个糖果盒,把里面的糖倒出来,找了一些 稻草垫在盒底,然后小心地把鸡蛋放进盒子里。我还是不放心,又在鸡蛋的周围又塞了些稻草。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心想:鸡蛋这样应该是万无一失了。我把盒子放进背包里,就放心地开始玩了。
我背着背包,在农场里又蹦又跳,玩得可开心了。要回家了,我才又想起我的鸡蛋。我打开糖果盒一看,哎呀,鸡蛋碎了,蛋清、蛋黄流了出来,和稻草混在一起黏糊糊的,看上去真恶心。我真后悔自 己太贪玩没有保护好鸡蛋。
通过这次保护生鸡蛋的实践活动,我体会到爸爸妈妈照顾我、关心我、疼爱我是多么不容易呀!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