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鸡蛋
从2月20日开始,我上学就拿了一个鸡蛋。到了学校,我小心翼翼地把鸡蛋放到书包里,一边挂衣服一边想着:鸡蛋会不会被打碎,打碎了书包怎么办?总之,想了几句对鸡蛋而言不吉利的话,我赶 紧祈祷但愿我不是乌鸦嘴之类的话。
我这一天都不安心,因为鸡蛋,它给我添了许多麻烦,比如:每次我前面同学进进出出,都差点儿把我的鸡蛋打碎;每次下课我都不能自由活动,只能寸步不离地守着鸡蛋。
好不容易坚持到了下午放学,我更小心谨慎了,连别人从我旁边过一下,我都得说一声:小心点。穿衣服的时候,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鸡蛋,不让别人靠近。
回家的路上一直盯着鸡蛋,拿着鸡蛋,我手都捂热了,鸡蛋依然没碎。
到了家,我把它放到最安全的地方,不让它受到任何伤害。
保护鸡蛋可真不容易,时时刻刻都要注意它,一不留神儿,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