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鸡蛋作文500字
三月八日的那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集体活动,活动的目的是体会妈妈保护教育孩子的辛苦,具体的活动是,每人拿一枚鸡蛋,可以采取任何手段来保护鸡蛋,保证在三月八日这一天不会碎 掉。
同学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保护鸡蛋,你看,有的把鸡蛋外面包裹了一层又一层的塑料袋,有的把鸡蛋放在盒子里,有的把鸡蛋裹在海绵中间。总之是想出了各种各样的保护方法。我呢,首先是 把鸡蛋装在一个塑料袋子里,然后扎紧,小心翼翼的放在口袋里,一只手紧紧的握着。
第一节课后,我摸了摸自己的口袋,蛋还安然无恙的呆在里面呢,我很庆幸的舒了一口气,突然,有人大声喊到:刘瑞恒流产拉!我赶紧有摸了摸自己的蛋,然后捂着嘴笑了一下,心想, 我要更加小心了。不过这也让我更加警惕起来了,时不时的把鸡蛋从口袋里拿出来,看看是否完整,战战兢兢,下课不敢出去玩,跑步不敢快跑,上厕所不敢弯腰,我好害怕把鸡蛋打碎!
可是,第二节课后简直就成了流感大爆发,接二连三的有人流产,我自言自语的说:你们怎么能这么不小心呢,真笨啊。,突然,我发觉我的蛋不在口袋里了。
摸遍了身上的口袋,也没有找到鸡蛋!我沮丧极了,垂头丧气的回到座位上,伸手去书包里取课本,突然,我的手碰到了一个圆圆的东西,啊哈,原来是刚才上厕所怕把鸡蛋打碎,我把它掏出来 放到书包里了!因为我的粗心差点弄丢了蛋,捧着失而复得的蛋,我下定了决心,我一定要做一个合格的妈妈!
我细心的保护着这个鸡蛋,艰难的度过了一天。
晚上,回忆起这一天的经历,我真是百感交集,做一个合格的妈妈可真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妈妈,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您辛苦了!
护蛋行动
上周五,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别有趣的课外家庭作业护蛋行动,让我们一人带一个生鸡蛋,要保护好四五天不能打烂了谁就是护蛋天使。
护蛋行动要开始了,我打开冰箱选了又选,挑了又挑,最后选了一个圆滚滚的鸡蛋。我先给它画了个炯炯有神的眼睛,玩玩的鼻梁,樱桃般的小嘴和一条乌黑发亮的马尾辫,漂亮极了。因为害怕鸡 蛋在颠簸中碰烂了,我又找一个小盒子,给它铺上一层厚厚的棉花把他保护起来,生怕它碰倒它。为了更加好的记住我的鸡蛋,给它起了名字叫雪儿。
星期一早上,同学们都把自己的鸡蛋带来了学校,大家在互相欣赏同学的鸡蛋。第一节下课了,阳光明媚,同学们都把自己的鸡蛋带到教室外面晒晒太阳。有的还和小鸡蛋自言细语的说小鸡蛋你 快快长大吧,有的说小鸡蛋,你可千万别摔破了啊。当大家正在议论的时候,只听见一声刺耳的声音打破了同学们议论的声音。原来是一个同学的鸡蛋光荣牺牲了。同学们都围了过来, 只见鸡蛋碎了一地。由此感觉蛋宝宝的生命如此脆弱。我一定要保护好我的雪儿。
最后,经过四天的护蛋行动,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保护好一个鸡蛋都那么不容易,更何况爸爸妈妈要照顾我们呢!所以,从今往后我要学会独立自强,照顾好自己,给父母减轻负担,等我长 大以后,我也要好好的照顾他们回报他们给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