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以为当家很好,也很容易,没想到,竟是酸甜苦辣、四味俱全。
早上,我还在美美地睡觉。忽然,我的女儿喊饿。没办法,为了做一个负责的家长 ,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温暖的床,为女儿做饭。唉,心里真是苦呀!
我先把二个鸡蛋打碎,搅拌成成糊状,然后倒入锅中,只听得吱得一声,蛋糊就像个调皮的孩子,吐起了许多泡泡。我用饭铲把蛋糊涂开,黑色的锅里出现了一个灿烂的笑脸。过了一会儿,我 把蛋饼翻了一个身,一股香气扑鼻而来。看着圆圆的、金黄的蛋饼,我不禁沾沾自喜起来:我真是太了不起了!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