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
今天爸爸咬我当一次家,我一直以为当家其实很简单,只要买个菜,烧个饭,扫个地,在擦一下地
早上我做了三分爱心早餐,嫌少好三碗粥在做了三个荷包蛋外加三根火腿肠。不一会爸爸妈妈就起床出来了,他们先去刷了个牙,再去洗了把脸,然后开开心心的过来吃我做的爱心早餐。吃完以 后,妈妈对我说:荷包蛋的味道有点淡,其他的都还可以,你要继续加油哦。 对,对,对。爸爸在一旁点头附议着。然后我就开始打扫房间了,就这样扫着扫着,就快到中午了,我马上去包饺 子。包完饺子后,我就把饺子放进锅里煮,不一会儿,饺子就可以吃了,爸爸妈妈也工作完回家了吃我做的饺子了。爸爸说:你做的真好吃,不错。然后我的戏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我的肚子也饿了 ,我就像常常我自己做的饺子,我吃了一口,发现很好吃,浴室我就出了两碗。
晚上我就做了三碗蛋炒饭。爸爸妈妈看我纳闷用心就给我买棒棒糖吃。当家真是累啊!吃完饭后我有开始打扫了,吧桌子操的干干净净的,把地也拖得亮亮的,弄得我满头大汗,我坐在椅子上休 息,气喘吁吁的。这是妈妈给我拿了一块毛巾让我擦擦汗。休息以后我就去厨房洗完了,把碗夜袭的干干净净的。
当家真是辛苦啊!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