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商量,由我当一回家,为爸爸妈妈安排一天的生活,体验一下当家的感觉。
叮铃铃早晨六点的闹钟在转眼间就响了,好想多睡会儿,可没办法谁让我自己今天要求当家呢! 按照我的计划六点半要叫爸爸妈妈起床,然后吃早餐。我却要清扫房间,再把桌子 擦干净,然后把地拖干净,等爸爸妈妈吃完早餐后由我带他们去附近的公园锻炼一下身体,散散步说说笑话转眼就中午了,然后在我的提议下我们去山旁边的饭店里吃中饭,简单的四菜一汤吃完后我们 就回家 了。看爸爸妈妈走了一上午好象累了,我就叫他们午睡去,然后我自己做作业,等到三点的时候我就去菜场买菜了,哎!买什么好呢?我从来都没买过菜,买简单点好了吧,我买了鸡蛋。青菜和 一条鱼就回家了,到家后爸妈早醒了,我请妈妈帮我一起烧菜做饭,这顿晚饭我吃的特别有滋味。
当了一天的家,才知道爸爸妈妈平时真不容易。当家费心又费力,看来我平时太不懂事还经常让爸妈操心,这次当家后我想我应该多替爸妈想想让他们为我少操点心了,因为他们平时既要上 班回家又要照顾我太累了。谢谢爸妈让我当了一天的家,让我知道了你们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