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爸爸妈妈给了我一次当家的机会。当家是什么呢?大人说:当家就是担当起整个家庭的责任。比如:做饭,洗衣服,扫地,拖地等等。
我先做的饭,因为马上就到早饭时间了!可我只会煎鸡蛋,如果我想不出新花样,今天就只能吃昨天的饭了!我想了又想,还是没有什么新花样,突然,我有了一个突如其来的想法;就是把煎鸡 蛋加点装饰。我先做煎鸡蛋,再切几个胡萝卜片当装饰品,这样,一个金光闪闪的太阳就出来了!
下面是打扫卫生,我先扫地再拖地,于是,我很快就打扫完了。还是很累的,扫地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这是,爸妈起来了,说:儿子,你来叠被子!然后,我慢吐吐的走进了爸妈的房间,(因为我快没有力气了!)叠完被子以后,我已经没有力了。
我坐在沙发上说:我以后再也不当家了!妈妈过来对我说虽然你没有坚持到一天,但是你做的饭很好吃,地也扫地很干净, 听完以后,我很开心的笑了,一点也不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