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
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爸爸妈妈已经去上班了,只有我和姐姐在家。我跟姐姐说:今天我当家,你得听我的。
说完了,我就去收拾我和爸爸妈妈的衣服和被子,开始了我一天的工作。经过我仔细的整理,卧室的床变的整齐了。
之后便开始准备我们的早餐。我问姐姐:姐姐你想吃‘神马’?姐姐说:我们叫外卖吧,我吃一碗小混沌,一杯牛奶不加糖。我说:这样够吃吗?我们选好了,我就打电话给集集小镇。 过了一会儿,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的门铃声响了。我去拿钱,姐姐去开门。之后我们把饭拿进来就开始吃了。
吃完之后,我开始收拾桌子。收拾了好一会儿,桌子上的东西变得整齐了,桌子变得干净了,看着自己把桌子收拾的很干净,我很有成就感。
之后我们便按照寒假计划上写着:吃完早饭,擦完桌子,休息一会儿,就开始打羽毛球。打完羽毛球,休息一会儿,就去写作业了。写了一个小时,就吃午饭了。这样我的上午便过完了。
下午,我休息了一下,包了一下书,就开始做家务了。我先去拿扫地用的工具,之后就开始扫了,我先扫了客厅;再扫了妈妈爸爸的房间;再然后扫了爸爸的书房;最后扫了我的房间。 我又去拿 拖地的工具,先拖妈妈爸爸的房间;再拖客厅;再然后拖爸爸的书房;最后拖了我的房间。我把爸爸妈妈姐姐的拖鞋都洗了一遍,就去写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