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
今天,是我来当家。
我早上起了床,准备了一下,就开始做饭。我们想吃云吞,就只能包这个了。云吞皮是妈妈去买的,馅是妈妈昨晚准备好的。妈妈帮我准备好了一切,我就开始包了。我先拿起皮,放到手上,舀上馅, 把皮合上,就可以了!包完后,放进锅里,等熟了就可以吃了。吃完后,要洗碗,因为是我当家,所以我就要去洗碗了。洗完了,我又帮妈妈把厨房里的碗都摆放整齐,就去做作业了。到晚上吃饭的时 间了。他们说要出去吃,我就一起去了。吃饭肯定要付钱的,我也只能自己去付了,谁叫我当家呢!
当家太不容易了,你们要不要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