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
早晨我起来,刷过牙、洗过脸、吃过早饭就准备扫地。今天和妈妈说好是我当家的,我拿起小笤帚就学着妈妈的样子扫了起来。
我用笤帚扫了几下,地上的灰尘突然围着我飞起来了。我反反复复的扫了很多遍,还是没有能把灰尘全部扫进垃圾桶。等我把家里的每个地方都扫过来的时候我已经累的气喘吁吁的了。妈妈看到 了,就说:宝宝,对付地面灰尘最好的武器是湿拖把。妈妈说着就拿着拖把拖起地来。
我看着妈妈心里想: 当家真不容易啊!扫个地我就累成这样,妈妈天天要做那么的家务多辛苦呀!心里暗暗决心以后要帮妈妈多做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