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2月16日,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了动物园看动物。我们坐的是BRT,BRT免费。
到了动物园,我们先去看飞禽。当你一走进里面的时候,那里就会有很多各式各样的鸟,例如:鹦鹉、小白鸽、鹅、鸭、鹤等等。在看飞禽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只蓝色的大鹦鹉,站在杆上一 动不动,我们一说hello,那只大鸟就转过来,拍起翅膀,仿佛在跟我们打招,我们高兴极了,没想到鸟也能听得懂人说话。每种飞禽都有一个小房间,我想:它们可住得真舒服,现在都还有很多人 没有房子住呢。
看完了飞禽,该去看别的了。我们去看了驼羊,驼羊的身体有点驼,要不然怎么叫驼羊呢。我们还喂给驼羊一些薯片,驼羊吃得津津有味。更好玩的是,有人喂给驼羊一个西红柿,驼羊也吃了 ,但嚼着嚼着,把西红柿里面的汁都给喷出来了,差一点就喷到我身上了,真好玩。
接下来我就不多说了,但我可以告诉你们,我总共看了哪些动物,有:猴子、松鼠、袋鼠、老虎、狮子、大象、孔雀、熊猫、驴、马、长颈鹿、黑猩猩、羊、牛等等。
动物园里有很多动物,很漂亮,我想我们一定还有一些动物没看到,下次还有机会的话,我要把没看过的再看一下。最后,我觉得这次去动物园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