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周四下午我们一家人去了动物园,进入动物园爸爸把车停放好,首先看到到处都是厚厚的积雪,爸爸说:雪这么大,动物们肯定都躲起来了。妈妈说:肯定会有动物的,我们赶紧去找吧!。
我们很快找到了第一场馆,狐猴活蹦乱跳的跳跃着,它们长着灰色的毛和长长的尾巴,可爱极了。最后我数了一下一共有12只狐猴。
沿着动物园内的指示我们进入了第二场馆,刚打开门就闻到很臭、很臭的气味,斑马和羚羊居住在这里,它们都在吃草。因为这里太臭太臭我们赶紧离开了。
最后我们观看了狼、狮子、豹子、白虎、鸵鸟、羊驼等动物。动物园内不仅动物繁多而且建筑物更多,更让我增长了对动物的了解(是妈妈对我讲解的)。
一下午的游玩真开心,最后我踏着厚厚的积雪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今天我玩的真开心,希望同学们也能玩的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