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暑假时,我去了一次动物园,我看到了很多动物,我从中体会到了人类不要伤害动物,要保护动物,否则,人类会遭到惩罚的。 我进了门就看见有一个坛子,里面有喷泉,喷泉包围着一群动物,有狗 熊、鹿、大象、长颈鹿等动物(是石像),我还照了2张照片。再往里面走走,就到了狮虎山索道,所谓狮虎山索道,就是在一辆缆车上往下看,能看见下面的熊、狮子、老虎、狼、远处还有5只鵚。过 了一会儿,我走到了豹子馆,那里有豹子和黑豹,个个都很凶悍。再走走就到两栖动物馆,里面有蛇、乌龟、青蛙 过了这一站就到了‘大象的家’,大象共有3头,1头大的,2头小的。它的邻居 是长颈鹿,它正在吃树叶,像很饿的样子 我走到了猛禽(秃鹰)馆,里面的秃鹰数不胜数,在笼子里飞来飞去。 我又去了猛兽园,那里有狼类猛兽,有的却看不到,因为不坐缆车就看不到,因为那些 动物被包围了。里面还有很多动物,但是,我该走了,下次我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