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10月6号那一天,秋高气爽,晴朗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爸爸妈妈带我动物园玩。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我们先去看了小熊。他们可爱极了。我给小熊仍了冬枣吃,小熊对我行礼,做恭喜发财的动作。大熊还会跳圆圈舞呢!
我们还看了小猴子们,他们真淘气,一会儿爬电线杆,一会儿爬假山,一会儿玩滑轮,还有一只猴宝宝很懒惰,扒在饲养员叔叔的肩膀就是上不下来。
我还看到了森林之王大老虎呢,你看到我和妈妈还有老虎的照片了吧?可惜我们是隔着玻璃拍的。
动物园的4只狮子都在懒洋洋的睡大觉,任凭我怎么叫,也不过来跟我打个招呼,真没劲!
我们正要离开动物园的时候,我看到了一群鸽子,我硬要爸爸带我进去看看。妈妈把鸽子食物放到我手上,小鸽子们就飞过来,抢我手里的东东吃,她们尖尖的嘴巴啄到我的手掌,挠得我得手痒痒 的,逗得我忍不住咯咯直笑。还有几个大姐姐也过来玩了,可姐姐们真是胆小鬼,看到鸽子飞过来就怕的哭了,她们很快就逃到圈外去了。我玩得很尽兴呢!
不过,这次我还没看到大象、河马和大熊猫,爸爸妈妈下次再带我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