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星期天,天气阴乎乎的,特别凉爽,爸爸决定带我去动物园玩。
一进大门,我就看见了金鱼馆,金鱼有很多很多。有彩色琉金,有银白狮头,有红兰寿,还有彩色泡泡。
我们先去了熊猫个,看见两只大熊猫正躺在大床上懒洋洋的睡懒觉。
然后,我们又去了鹿区,有麂鹿,有梅花鹿,还有几只小白鹿。我看见几只小白鹿和梅花鹿都是独角,我好奇地问:妈妈,小白鹿和梅花鹿怎么少了一只角?妈妈告诉我:另一只角是在换新角, 等过一段时间它会慢慢的长出新的小角。
最后,我们去了珍禽馆,我们看见了仙鹤。它有一身洁白的羽毛,而脖子和翅膀边却是黑的,它的头顶就像嵌着一颗红宝石,鲜红鲜红的,真是太美了。
今天,我真是大饱眼福,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