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今天,爸爸妈妈和我一块去动物园玩儿,到了动物园,爸爸到买票口拿了三张票。为什么是拿而不是买呢?因为中秋节和国庆节这几天放假免费!走进动物园我看见了好多动物,有孔雀、老虎、袋 鼠,那些动物都非常可爱!
先说说孔雀吧,孔雀不开屏!是不是因为天气不好呀还是它们刚搬了新家不习惯呀。反正它们就是不开屏!看了一会儿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老虎的大笼子旁,老虎可真大啊!比我在电视上看到的大 多了!一只老虎在一座石头山上,另一只在地上。趴在山上的老虎一动不动,妈妈当时还以为是假的呢,后来看到它的耳朵动了一下才知道是真的。在地上的那只老虎好像是口渴了,但是没有水。如果 我是饲养员该多好啊,我就可以给老虎端水喝了。
我们一路向前走,来到了袋鼠这里。袋鼠有很多,白的、黑的,蹦来蹦去的真可爱,这些袋鼠还都很小呢,要是我家里也有个棚子养袋鼠多好呀!后来我们又看了很多动物和表演就回家了。
今天玩儿的真高兴,看见了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希望下次放假爸爸妈妈还带我来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