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这是爸妈第一次带我去动物园。我很激动,去的路上还没下雨,到了之后却淅淅沥沥地下起雨来。
一进大门,有一段林荫小路,走在上面,感觉真好。往左边走,就是猴猴的天下,好多种类呢!其中有一种叫做绿狒的,样子最憨厚。然后我们又去看了各种飞鸟、浣熊、小熊猫等。往狮虎山走的路上 ,我们还看到了几只鸵鸟。起初,我们以为只有两只,后来,换了角度才发现,居然是三只,那些鸵鸟不停地啄食地上的落叶,似乎吃得很带劲,那些黄叶子有什么好吃的呢?真搞不懂!
经过爸妈的渲染,我还是最期盼去看看大老虎的。不过老虎家门口的游乐场也很不错,其中的那个海盗船不停地荡来荡去,吸引的我已经不想去看老虎了。爸妈一再向我许诺,等看完老虎出来之后再来 仔细看这个船。
终于看到大老虎了,真大呀!有好几只呢!其中两只还打起来了,有一只则悠闲地地踱着步,静观风云变幻的样子。转过来就是狮子的家了,狮子只有两只,离得也远。
再往上走,就看到了大熊,样子真可爱,有一个人用爆米花逗他玩,他居然会原地转个圈,还有一只竟然能够把舌头伸出笼子外面,吃到那个爆米花,舌头真长,他们可真聪明。这儿还有黑豹、猞猁、 狼。这些动物关在笼子里面都怪吓人的,更不用说如果出来的话,那真是不敢想象了。
因为下雨,我们也没看很长时间,往外走的时候,爸妈兑现了他们的承诺,领着我挨个看了那些游乐设施,看完了一遍之后,我仍然意犹未尽,强烈要求再看一遍。于是,爸妈打着伞又抱着我从头再看 ,当看到那个转圈圈的小熊猫时,我想坐一坐,妈妈就陪着我坐了上去,哈!真好玩,一圈又一圈。这是我第一次坐这个。
第一次来动物园,我很高兴!
游动物园
开学的前一天,为了让我们放松放松,妈妈和妗妗带着我和姐姐还有姐姐的同学去游动物园。
刚到那里就看到了两排即高大又挺拔的松树,像是守卫动物园的战士矗立在那里,周围一些波浪状花花草草把这里点缀得格外美丽。台阶上,黄色小鹿车满载着鲜花,像是在迎接游客的到来。
我们的第一站是缤鸟馆,刚走近,就听到叽叽喳喳的鸟叫声。进入馆里,有会唱歌的百灵鸟和画眉鸟等等有一只特大的鹦鹉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这只鹦鹉的翅膀是五彩的,非常漂亮!听 过鹦鹉学舌的故事,我们便趴在笼子前,教鹦鹉说话,可是任凭我们怎样努力,鹦鹉就是不开口。
最有趣的还是猩猩馆,猩猩可以在里面荡秋千,滑滑梯等等猩猩馆里一共有三只大猩猩,其中一只像思考者,用手顶着额头坐在假山的高处,时不时的还左看看,又看看,样子很斯文。 另一只性格开朗,快活地荡着秋千有时还跳下了与人打打招呼。还有一只大猩猩懒洋洋的躺在那里,伸个懒腰,然后趴下闭着眼睛,像是睡着了。
接着我们还去了水族馆、熊馆、老虎馆、苍狼苑动物十分有趣,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去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