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经过了几天的暴晒,这几天北京的天气一直阴沉沉的,总算给炎炎夏日带来一点清爽,所以,虽然下雨,爸爸妈妈还是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在上周六带淘淘去了动物园。
去的路上,小雨就又开始淅淅沥沥的下,淘淘在妈妈怀里睡的很是香甜,路上特别堵,妈妈说估计小宝要睡到11点,因为那会儿也就到动物园了,呵呵,不是妈妈高估小宝,这个孩子真的是从来不给耽 误事儿的,好像能掐会算一样。没想到10点40就到了动物园门口,淘淘还在睡,但是找不到车位,于是只好转圈,等到第三次又到动物园门口开始排队进停车场的时候,淘淘醒了,停好车11:05,哈哈 !
在动物园一共待了三个半小时,带淘淘看了大熊猫、长颈鹿、猴子、狐狸、老虎、狮子、豹,还有很多鸟类等。小雨时断时下,中间带淘淘在树下避雨,小家伙跟爸爸玩儿石子儿玩的津津有味。等到看 长颈鹿的时候,淘淘骑在爸爸脖子上,别人都在忙着看鹿,他却忙着亲爸爸,亲完左脸亲右脸,没完没了,爸爸让妈妈帮忙擦擦脸,妈妈还以为爸爸脸上淌的是雨,但爸爸说全是宝贝的口水,看猴子的 时候,大人忙着看猴子跳上窜下,淘淘则指着猴笼里面给猴子玩儿的晃来晃去的大轮胎啊啊直喊,妈妈真是晕倒!不过从动物园回来还是大有收获的,宝贝总算知道大老虎是怎么叫的了,原来每次 问他老虎怎么叫,他都小嘴一张哈!一声,现在再问,他知道梗着小鼻子长大了嘴,长长的啊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