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期盼已久的秋季运动会。运动会上有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项目。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操场,观看运动员们的比赛。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充满了自信,好像这次一定能拿第一似的。
这次运动会的项目可多了,有:跳大绳、投掷、60米跑、100米跑、800米跑、还有接力赛
我参加了其中一项跳大绳。我们班有20个人参加,10个男的,10个女的,其中两个男的扔绳。比赛快开始了,我的心怦怦跳,紧张极了。
比赛正式开始了,随着一声哨响,我们就开始跳了。我我发挥的很好,一个都没跳坏。突然裁判员说了一声停!哦,原来是时间到了,我和几个同学到评委那里看看跳了几个,只见那里写着:五四班,共跳109个坏了7个。虽然这次跳得不好,但是我们从运动中找到了开心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