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秋高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我校师生迎来了翘首盼望已久的一年一度校秋季运动会。
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脸上带着童趣的笑脸,快乐地来到操场,以年级为单位整齐地围坐在操场旁,静静地等待运动会的召开。在无边的天际,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金色的太阳此时躲在 云层里,仿佛像一位羞涩的淑女,温柔而矜持,不愿露出其峥嵘。凉爽的秋风不时地习习吹拂着我们的颜面,运动会的召开,让我们丝毫没有感觉到秋风的凉意,此时,我们的心情随着运动会的开始而 兴奋。
运动会开始,首先是运动员入场。运动员穿着整洁的服装,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他们迈着有力而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会场
运动会开始后,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地活跃在运动场上。比赛开始,有跳远、百米短跑等比赛,但最激动人心,也是最引人注目的项目是接力赛。我班选派了四名男、女生参加比赛, 接力赛开始后,第一棒运动员做好了起跑准备,此时,场外一片吵杂的声音,随着老师一声预备口令的开始变得肃静,当发令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奔跑。交棒,接 棒,大家你追我赶,个个争先恐后,不甘示弱。场外的拉拉队员,仿佛像一群快乐的小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随着清脆的枪声响起,场外一片欢腾,大家激动地为场内运动员呐喊助威:加油,加 油。这次比赛,我班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欢乐的运动会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欢乐的运动会,在快乐的气氛中结束,那激动人心的场面,依然在脑海中久久地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