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秋天来了,阳光明媚,天高云淡,趁着这大好的天气,我们学校举办了秋季运动会,同学们都兴奋极了。
运动会的项目可真多啊!有田赛,也有径赛,我是两类比赛各参加了一项。看,长方形的沙坑周围被各个班的啦啦队员围得水泄不通。我们这些运动员只好在赛道的一旁等候,我是10号跳沙坑的运动员,在我前面的运动会们,一个一个起跑起跳。当我从广播中听到我的名字时,我带着小跑来到了起点,当时的心中有只小兔在怦怦跳着,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别组了劲向前跑,等跑到了起跳点上,我纵身一跃,跳入了沙坑中,可是身体一晃没站稳,手迅速扎入了沙坑中,左手的大拇指崴了一下,开始隐隐作痛起来。我原以为自己并不会跳多远,但听到裁判员老师说3米时,不禁激动了起来,也忘记了疼痛,在心里喝彩:万岁!万岁!和同伴们一起回到了我们班的位置。接着我高兴地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三天的运动会一眨眼就过去了,可是那一项项紧张激烈的比赛和一幕幕精彩的瞬间永远定格在了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