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今天,我们开秋季运动会了,全校师生都坐在校园里看比赛,场面是相当的壮观!
我跑一百米和四百米,这两项都是下午比的。上午我就静静地看着别的同学比赛。
中午,我回家吃了一大碗的面条,身体壮了好多,我又去小房顶跑了两三圈。
下午,开始比赛了,当广播说请一百米的选手上场,我的心里无比紧张。当第一组同学比赛完后,该我上场了,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我很高兴。裁判一声令下,我和其他几位选手一齐跑了出去, 我越跑越快,最终为第一名。
等我跑四百米的时候,脚忽然疼了起来,由第二名降到了第三名。但我不生气,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跑四百米,而且还能跑第三名,我真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