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我们盼望已久的日子终于到了,学校的秋季运动会在这个星期里举行了。我们班的运动员早就做好了准备,已经信心十足了,所以同学们高兴地欢蹦乱跳。我虽然没有参加但是我心里还是很高兴,因为早几天 天气阴沉沉的,而今天太阳露出了笑脸,而且气温回升了。
上午,开幕式开始了,第一个是徐校长讲话,接着是孙老师为我们讲话,最后是学生代表发言。开幕式终于结束了,我们安排的位置在教学楼后面,篮球架下。国旗的右边。老师说:大家去的时候不 要把椅子在地上拖着走,在场地上不要乱扔垃圾。今天的比赛结束的较早。
第二天,又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天气。我们班参加运动会的每个同学在决赛时,我们啦啦队每个同学都要喊:三(一)班,加油。老师呢?跟着同学们跑,所以,我们班比以前进步了。
在这两天的激烈竞争里,我很高兴。虽然我是一名普通的拉拉队员,但是我也是三一班的一员,我们大家都为集体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