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今天上午,我校的秋季运动会开始了。运动会前,程老师一再对我们强调:运动员一定要努力拼搏,争取在这次秋季运动会上能拿个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非常精彩,比赛项目有跳高、跳远、垒球、60米跑、100米跑我觉得最精彩的是男子1500米长跑了,在1500米长跑的时候,我们班的全体同学都挤到了前面,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运动员们都汗流满面,可是他们非常坚强,个个都争先恐后地往前跑。虽然在这次1500米长跑中我们班没有人进入决赛,但是他们的拼搏精神还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精彩的比赛还有女子800米跑,我们班参加这个项目的女同学都非常厉害,她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们班争得了荣誉。我们班的赵子宜同学还在女子跳远中为我们班争得了第一名。
程老师还让我们多写稿子,然后投到主席台上,争取为班级得一个精神文明奖。虽然我不是运动员,但是我写了好几篇稿子,并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也为运动会出了一份力。
我今后一定要刻苦锻炼身体,希望下一次运动会我能够成为一名运动员,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