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早早的就到了学校。上午的项目有60米、100米、400米跑步,跳远、擂球和迎面接力赛;下午是集体项目,有跳绳和拔河。
因为我胖,上午没有我的项目,可是我为参赛的同学加油助威也很高兴,我们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女子60米跑步第一名和第三名都属于我们班,女子400米更厉害,前三名都是我们班的,还有迎面接力,我们整整赢了他们半圈。可提到我们班的男同学就不好意思啦!唯一上了名次的揭宗康居然犯了规。
最令我高兴的是下午的集体跳绳比赛,我们不仅得了第一,还把她们远远地甩在后面,我们225个,她们还不到200个,好开心呵!我是队员之一呀。拔河比赛是我最伤心的事,我们从一年级开始,就没有赢过一次,这次也输了。还好,在老师的拔河赛中,我们班的老师赢了。
这次运动会,虽然有烦恼,可更多的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