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让我期盼已久的秋季运动会开始了。
一大清早,我把漂亮的校服穿在身上,带上鲜艳的红领巾,连蹦带跳的跑到学校。大家一起走到体育中心参加运动会。蔚蓝的天空中白云朵朵,太阳公公也赶来凑热闹,洒下了金色的阳光。快乐 在体育场中蔓延。
开幕式开始了,我们踏着整齐的方队,喊着响亮的口号,气球棒的声音在整个方队里,而口号的声音却传遍了整个运动场。
跳远开始了,我屏住呼吸,全神贯注。开始!我飞奔了出去,看准了线,猛地一跳。身体一下子跃了出去。啊?才2。12米!不行不行,太差了。第二次,因为紧张踩线,没有成绩。只有最后 一次机会了,我可要好好珍惜。我注视着前方的起跳线,像老鹰盯着自己的猎物,生怕再有一点点失误。开始!我飞奔出去,纵身一跃。像燕子一样飞速掠过,稳稳做到沙坑里。
李颖初两米六四。什么,两米六四,天啊,我跳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运动场上捷报频传,同学们通过努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运动会圆满的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