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 ,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学校运动会。
一大早 ,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排运动器材。忙的不亦乐乎,原来寂静的赛场上一下子热闹起来。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 。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首先上场的事国旗队他们喊着口令,踏着整齐的步伐,在阳光的照耀下,国旗显得更加鲜艳。接着是花束队,我是花束队的一员我很自豪 ,我们挥舞着花束喊着:运动阳光 享受健康 科小明天 更加辉煌。当我们通过主席台前的时候显得那么朝气蓬勃,那么的自信。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第一项50米跑只听枪声一响,像利箭般向前跑去你追我赶,我们在下面喊着 加油 他们 飞快地跑,不论选手是否拿第一,他们都会等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 。接下来是接力棒比赛一边是男生一边是女生比赛很激烈,但是最后有几名同学慢了一些最后没能取得第一名很失望。但是他们努力拼搏的精神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风采,所有的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