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在国庆节到来之即,天晴风微,气温适中的大好日子,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秋季运动会。有30米,50米100米短、长跑,还有接力赛等等。我自告奋勇地报了名,尝试一下当运动员的滋味儿 。
比赛场上热烈非凡,男女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他们努力调整心态,一股分秒必争,拼劲十足的架势。
比赛开始了,一、二年级的弟弟妹妹兴致勃勃在起跑线上站好了,聚精会神地等着指挥员的枪声:各就各位,预备砰的一声枪响,这些小运动员们一个个像小鹿小兔似的冲了出去,到达终点时,老 师为每一位运动员计时卡表,他们的成绩一会儿就出来了。
很快就轮到我们三年级女子100米比赛了,考验自己的时刻就要到了。我想:面对强手不能望而却步,那样就太懦弱了。我知道平日里跑步不算快,耐力也不是很强,我有勇气参加100米赛跑,为了 是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指挥员老师手中的旗子一挥,全组的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在过弯道时,我拼命地追赶着对手。两旁啦啦队的热情高涨,他们放开喉咙,一个劲的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广播 中也捷报频传,整个运动场汇成一片即紧张又兴奋的壮观场面。一瞬间,我们这小组的比赛就结束了,没想到我还是小组第四名,我激动不已。
这次秋季运动会,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盛会,是一个挑战自我的盛会,赛跑锻炼了我,我知道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把争分夺秒的精神和坚持不懈努力向前的斗志用到我们学习当中去,从起跑线上开始 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