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今年33岁,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浓密油亮的头发,模样看起来十分漂亮!
妈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有一次,我刚把作业做完,突然听见门外咚咚的声音,就知道是妈妈回来了,我马上去开门,看见妈妈高兴地问我:乖乖,作业做完了吗?我不耐烦的回答:做完了 ,做完了。我就把作业拿给妈妈改。突然,正在改作业的妈妈大发雷霆,火冒三丈,罚我重做。我立刻哇哇大哭起来,心想:妈妈真烦!但她毕竟是为我好。今天,考试卷子罚下来了,我得了100份, 这是我欣喜若狂。拿回家妈妈看了特别高兴,给了我重奖。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你们说我的妈妈是不是很关心我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