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短短的黑发,眼睛小小的,嘴巴大大的。我觉得是世界上最美的妈妈,相信大家都是说自己的妈妈最美吧?
妈妈的性情是多变的有喜有忧喜怒哀乐全表现在妈妈那张美丽而又有着无数经历的脸庞!
还有,我妈妈很关心我,有一次我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肚子很痛,一直在痛。我妈妈就说:儿子,去看看医生吧?,我就说:不用了,我擦点清凉油就行了妈妈看着我,说:不行,一定 要去看看医生!我不愿意去,妈妈硬拉着我去,我只好去看医生,医生说:这没事,这是一点肚子痛,我给你开点药就行了。
我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说:都说了来看看医生吧,你看,现在不是没事了吗?我就说:嗯。我在想 :妈妈真是关心我。
我最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