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关心我的人,她今年37岁,她长着黑黑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嘴巴,这个就是我的妈妈了。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发烧了,吃了退烧药也不管用那时,爸爸出差了,妈妈也病了,妈妈就马上到邻居家敲门,因为邻居去了旅行,所以不在家。没办法,妈妈就只能背着我去医院,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 ,妈妈一边喘气,一边和医生说明了我的情况。医生说:要打吊滴。于是,我们拿完了药,就去打吊滴了。打到了一半我就开始出汗了,妈妈一会儿帮我擦汗,一会儿倒水给我喝。过了半个小时, 我们打完了就回家了,回到了家我看着妈妈忙碌的身体我哭了,妈妈就说:别哭我没事。
妈妈对我真好,我一定要在这一次期末考试上拿9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