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关心我的妈妈,她长着高高的个子,黄黄的皮肤,小小的嘴巴,圆圆的脸,一头长长的头发,看上去和蔼可亲。
我的妈妈非常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天下着倾盆大雨,我没有带伞,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在教室里团团转。突然,教室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跑出去一看,发现是妈妈。只见 她左手打着一把伞,右手拿着一把伞,胶鞋和裤腿上都甩满了泥巴。显然是给我送伞来了。把我感动的热泪盈眶。
记得还有一次,上学去的时候天气还非常暖和,我穿的非常单薄。可是,第二节下课,天气变冷了,西北风呼呼地刮着,我冻得浑身发抖,躲在教室里不敢出门。这时候,我多么渴望能穿上厚衣服 呀就在我最需要衣服的时候,奇迹出现了,我的妈妈像及时雨一样出现在了教室门口,她给我送衣服来了。她一边帮我穿衣服,一边说:我在家发现变天了,就赶快给你送衣服来了。冻坏了吧? 听了妈妈的话,我又一次感动的流下泪来。
我有这样一个关心我的妈妈,我感到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