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关心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发生过许多事情,经过这件事情我就得到了关心。
两天前早上,在学校吃早餐的时候。我拿了早餐坐在凳子上。我把手臂放在饭盒的把手那里,一不小心按下把手把粥倒在了衣服和裤子上,梁恩铭看见了我身上的粥,连忙跑去唐老师那里,接着他又 叫我去唐老师那里,唐老师看见我身上的粥,就说:唉呀,怎么那么多粥啊!有烫伤吗?我拿纸巾帮你擦。说完,在唐老师旁边的王老师也拿纸巾给我。我手忙脚乱地擦,可就是擦不干净。忽然, 一只在拿着的纸巾的手向我的衣服上的粥,一抹,不一会儿就擦干净了。只剩下一点点粥沾在那里,唐老师看见纸巾已经沾满了粥了,立刻又拿一张纸巾帮我擦,一直到我的衣服干净为止。这时,我的 眼睛差一点儿就下雷阵雨了,幸好我及时止住。不久,我的衣服和裤子的粥都已经擦干净了,不过裤子是湿的,接着唐老师就打电话给我妈妈,但是电话没有通。唐老师只好发一条短信给我妈妈带一条 裤子。她看见我手上空空的,就说:你还没有吃早餐吧,我再给你。然后她倒给我一些粥还有一个面包给我吃。
我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关心,我以后也要关心别人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