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儿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我亲爱的妈妈。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乌黑油亮的头发和一张能说会道的 嘴巴。
我妈妈年轻的时候特别漂亮,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有一条一条的皱纹,我知道妈妈是为了这个家庭才会慢慢变老的。妈妈的工作很辛苦,每天晚上六点左右到11点左都要在夜市卖衣服。晚上12点 中以前,从未休息过。第二天早上,又早早的起床,给我和爸爸做早饭,每天都疲惫不堪。
有一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妈妈骑着车,打着伞,来辅导班接我回家。大雨打在雨伞上、车上、妈妈的身上,一下子我觉得雨水也一直淋在我的心里。在路上,我对妈妈说:妈妈,你每天都 要接我送我,一定很累吧?妈妈却笑笑说:没事的,送儿子让儿子更有出息也是一种幸福啊!望这风雨中妈妈单薄的身影,我体会到了什么叫母爱如海。
妈妈不但在生活中关心我,还在学习上关心我。这不,放暑假了,妈妈把我送到了辅导班,怕我作业写不完。每天都顶着烈日接我送我。我深知妈妈对我的关心,从心里感谢妈妈。
妈妈的爱无处不在,我成长中的每一天里都包含着妈妈的爱。我爱我的妈妈。我想:将来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回报我的妈妈,让她成为世上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