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年轻漂亮,高高的个子,一头又黑又长的头发,头发下面是一对有神而明亮的眼睛。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生病发高烧,妈妈非常着急,立刻把我送到医院。医生给我仔细的检查了一下,说:没什么大碍,回家按时吃药。这时候,妈妈才安静下来。
回到家,妈妈喂我吃完药把我扶到床上躺下。夜里,妈妈起来按时给我吃药、量体温,看我难受的在床上翻来覆去,妈妈很心疼,就讲故事给我听。过了好一阵,我终于睡着了。
到了早上,我觉得好象有人从我旁边走动,但我还是困,所以又睡了。也不知睡了多久我睡醒起床了,那时烧也退了点,只是有点头晕。我走到了厨房,妈妈看到我就问:儿子,还难受吗?我说: 我已经好多了,现在只是有点头晕而已。妈妈放松了点说:你现在再去吃一次药就好了。看妈妈疲倦的面容,我问:你一夜没睡吗?我怕你再发烧,哪睡得着呀,你快再去休息会吧。 然后,妈妈去拿药给我吃,让我去床上休息。就这样,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的身体渐渐的好了起来,妈妈也露出了笑容。
我有一个疼爱、关心我的好妈妈,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