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关心
每当我读到《游子吟》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时,我自然会想起妈妈对我的关爱。
我的妈妈,留着一头清爽的短发,弯弯的眉毛下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摄像头一样每天记录着我的一举一动。一张红润的小嘴巴,好像总能说出温柔的话,可她发起火来,就像一头暴躁的狮子 ,可不是好惹的。
记得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我头一次红眼病。我借用老师的电话,打给我妈妈。妈妈听到我不舒服后,丢下手头上的事情,连忙开车从工作单位来学校接我。当她来到学校门口,看见了我在学校门口等 她。就急急忙忙的跑过来问:你现在哪里不舒服啊!我有气无力的说:眼睛。来到医院看病时,医生说我得了红眼病,需要隔离。除了吃饭,谁都不能接触我。可是,妈妈为了照顾我,以自己 的身体素质很好为借口。不听医生的劝告,无时无刻的跟着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我。每当夜晚睡觉的时候,我在被窝里小声地呜咽着。后来,妈妈因为无时无刻的跟着我,不听医生的劝告,所以我感染 了妈妈让妈妈得了红眼病。
妈妈,谢谢你,是你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在这件事中得到了妈妈无微不至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