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又美丽又有善心。她有一头油亮亮,乌黑的头发。有一双大大的,圆圆的,又水润润的大眼睛。还有一张粉粉嫩嫩的脸蛋儿!
一个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去上兴趣班。我们骑着电瓶车,在路上妈妈和我说她在报纸上看过的新闻和做人的道理,我非 常喜欢听。有时我也和妈妈说说我在学校里发生的一些事情,妈妈也很乐意听我说。不知不觉时间过的很快30分钟过去学校也到了。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快步走进教室。在课堂上我 积极发言,认真的听着老师讲课,下课就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妈妈已早早的给我买好了一套快餐,我正要拿过来吃可看见怎么只有一套呀?原来妈妈都买二套的,我就问妈妈怎么就一套妈妈说她不饿, 所以就给我买了。我就狼吞虎咽的把饭都吃完了休息了一会就去上下午的写字课了。
第二天我起床看见我的书桌上有一封信,信上写着我是爸爸,昨天妈妈带你去上兴趣班走的太匆忙忘了带钱包,只有口袋里的一些另钱只够给你买一份饭,所以妈妈没吃饭,昨天晚上胃 疼了一个晚上。看到这里眼泪模糊了视线再也看不下去了,大滴大滴的眼泪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