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东湖[200字] 王翊如
今天,我们一家去东湖玩,我兴奋不已,一蹦三尺高,来到东湖,一进门满地都是落叶,踩上去沙沙沙的声音。黄黄的草坪,虽然没有春天时绿绿的味道,但也有另一番美,树儿像巨人一样,身上的叶儿都掉光了,但还是笔直的守卫着公园,不离不弃。要是你夏天去东湖就能凉了,东湖的水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干干净净。几只鸭子悠闲的在湖中自乐,它们游过的身后都有一道长长的水波,整体看着感觉鸭子们霸气十足,好威武、好庄严。柳树好美,一边梳理着长发,一边欣赏自己的容颜。孔雀仙子们只只开屏,向人们展示着美丽的身姿,看!走路的体态是多么的高傲,仿佛自己就是第二代的西施。
东湖真美啊,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