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草原[300字] 闫芝铭
去年暑假,我们去了乌兰布统大草原。我们到达目的地时,突然天空中飘满了乌云。吃饭之前是阴天,吃完午饭后便下起了蒙蒙细雨。细雨过后,蓝蓝的天空中朵朵白云像涂了一层白漆一样,刚刚被冲洗过的白云干干净净,仿佛面带微笑说:嗨!大家好。欢迎来到这又美丽又有奇迹和魔法的世界大草原。
我们在一个名字叫做野花坡的地方停了下来,我们眼前的一幕,仿佛像梦境一样,满山遍野的菊花,有紫的、粉的、黄的,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眼睛都快用不过来了。把小脚丫轻轻放进潮湿的泥土里,软软的好舒服呢。
我们又在公主湖停下了,在那里,我还和爸爸骑了马,把我的小屁股给弄疼了。在公主湖不远处,我发现了一群牛,你们都知道斗牛时都要用红布,正好我穿的是红衣服,差一点儿就被牛撞倒。
最后,我们在将军袍看见许多马儿在休闲得吃草,看他们这群小可爱们吃的好香好香的,我看得入了迷。就在这时,我们准备回家了,我舍不得这美丽的草原,我想对它喊:再见,美丽的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