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玩完普陀山,我们又匆匆地上路了,一起去 了美丽的厦门,厦门鼓浪屿岛内有很多景点。今天,我就给你们讲讲吧!
鼓浪屿,海上明珠,四季鲜花竟开,海岸折逶迤,岩石起伏有致,个式建筑错点缀,深巷琴音隐约。日光岩、菽庄花园、晧月园,是岛上的主要旅游风景区。
一进去,我们就直奔日光岩,可是这路就像迷宫一样困这我们,让我们走了1个多钟头才走到日光岩。到了山脚,望着高高的日光岩,我兴致大增,不一会儿就爬到了半山腰,妈妈也在不干甘落地往上爬。我们登上日光岩的最高峰,尽情欣赏着厦门及鼓浪屿的美丽风光时,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古代诗人描述的欲穷千里路,更上一层楼的感觉了。
我们顺着鼓浪屿的小道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边。海边实在太美了,怡人的海风,蓝蓝的海水,细细的沙子,迎面吹来夹带着丝丝咸味的海风,感觉好极了。鼓浪屿的美丽的景色真让人陶醉。
下午,回去时,我对这座美丽的城市说:再见了,可爱的厦门!下次回来时,希望你更美!这次旅行虽然只有一天,但却让我久久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