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站到了,我们马不停蹄地前往我们要去的第一个景点红石峡。红石峡中云雾缭绕,缕缕云雾为巨大的山换上了洁白如雪的新衣,这里的天空是湛蓝而美丽的,湖水是清澈而碧蓝的。我穿越在蜿蜒的峡谷里是一种享受,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小寨沟。小寨沟的特色是瀑布,要想看见瀑布前提是先走上四公里的路,我刚开始觉得没什么,可走了一半才发现做要比想难得多,但是傻子才会半途而废,于是我们全力以赴,勇往直前。最后终于到了瀑布下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我高兴地说道,这瀑布从山顶上飞落而下,钻入水中,有一种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觉。
云台山简单的形容起来就一个字儿真美。
高空中的景观 袁煜皓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放假了,我要和妈妈去泰国看爸爸。早上雨下的很大,吃过饭后叔叔开车把我们送到机场,我和妈妈托运好行李就坐上了飞往广州的飞机,我们一共要坐两次飞机才能到泰国。
在飞机上,我看了一会书、还吃了好吃鸡肉饭。
两个多小时后,到了广州,下了飞机,我帮妈妈取了行李,又把行李托运了,我就和妈妈急急忙忙坐上了飞往曼谷的飞机,这次我们坐到了窗口,看到了许多白云都很像动物,有的像鳄鱼、有的像鲨鱼、还有的像翼龙。云彩有白色的、灰色的,还有紫色的呢,从上面看,蓝天就像大海一样,白云像穿梭在大海上面的小船。我感觉飞机上面还有一层天,因为飞机上面还有白云,还有很高的天空,我们好像在第一层天上飞,这是不是就叫天外有天呢?飞机又飞了一会,我看见远处的白云接在一起,就像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冰山,漂亮极了!又过了一会,我们旁边出现了一座高山,飞机开始抖动了,乘务员阿姨说是遇到了冷空气缘故,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又过了两个小时,我们下了飞机,爸爸已经在机场来接我和妈妈了。我见到爸爸很高兴,我还在车上玩了半个小时游戏。
从泰国到西安我还要坐飞机,还要看高空中不一样的景色。
美丽的乌兰木伦景观湖
我家住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这里高楼林立,绿树成荫,街道宽阔,交通发达,居民热情。城市的中心有个巨大的太阳广场,广场周围星罗棋布着许多标志性建筑和富有寓意的雕塑群。美丽的市容引来许多游客前来观光。最具魅力的景观就是乌兰木伦景观湖。
乌兰木伦景观湖位于太阳广场南面800米左右的地方,是在乌兰木伦河上人工筑坝截流后形成的,它就像面巨大的镜子映照着太阳广场。湖边立着一群骏马的雕塑。它们有的好像在湖畔的草原上嬉戏,有的好像漫步在湖边聆听泉水的叮咚,有的好像是抢着跑来畅饮这甘甜的湖水,个个形态生动逼真。游人来到这里都愿意和这些好客的马儿合影留念。
每到夏天的傍晚,湖面上开放音乐喷泉的时候,是乌兰木伦景观湖最美的时候。一排排喷泉会伴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到了音乐高潮的时刻,有几个大喷头就会喷射出一百多米高的水柱。围观的人群里不时发出赞叹的声音。
这里除了美丽的风景,还有许多美味佳肴。你看街边有一溜小吃店,南北风味应有尽有。每次来这里,我都会坐在小吃店门前露天就餐席上,一边品尝着美味一边欣赏那迷人的音乐喷泉。
乌兰木伦景观湖边经常举办盛大的活动,今年一月这里成功的举办了首届鄂尔多斯冰雪节。景观湖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我爱美丽的乌兰木伦景观湖。
看看,秋的景观 潘依晗
多姿多彩的秋天来了!我们可高兴了!
秋姑娘提着五彩缤纷的颜料盒,先来到了果园,她把红色给了苹果树,看,那火红火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她把黄色给了梨树,那金黄金黄的梨子,像一个个小葫芦。她把紫色给了葡萄,那紫红紫红的葡萄像一串串玛瑙。石榴笑开了脸,露出了一排排小牙齿。
秋姑娘又来到田野,看见高梁举起了火红的火把。金黄的稻谷,笑弯了腰。农民伯伯正在收割,一边说:今年的丰收可真大!可以挣大钱啦。
秋姑娘来到花园里,菊花、桂花、一串红、芙蓉花、蝴蝶兰都开了。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美不胜收。那落叶随风飘舞,像跳动的音符。又给大地穿上一件厚厚的衣服。
秋姑娘来到空中,大雁看见了落叶知道秋天来了,于是,她对白云说:再见了朋友,秋天已来,我要到南方了,明年春天我还会回来的。说完,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秋天真美!秋天像一幅优美的画,我爱秋天!
景观
远远望去,那只绿色树叶丛中的蝴蝶,显得特别夺目。走进一看,原来是草丛中一朵花。哇!这花好漂亮啊!颜色淡淡的,呈粉红色,在花的中间有着黄色的花心。走进一闻,飘来一股清香。啊提!这是什么东西,怎么一闻鼻子就痒,真讨厌。
花的周围是绿叶,叶子长长的;从正面看,它的茎可细了,在茎的两侧漫着如头发丝那么幼年细茎,在太阳光下,茎呈淡黄色,形状一点儿也不规则。有些叶片的中间,被小虫咬出了几个小洞。我伸手拔起了一片完好无损的叶子。哎哟!是什么扎到了我的手啊,低头一看,原来是叶子周围的小棘。这些小棘可尖了,外面一圈成波浪的形状,有些间距长,有些间距短。拿近一闻,一股清香飘入了我的鼻子。
它的根,颜色是青色的。弯弯曲曲的,一节一节。每一节的茎上就长出一个小疙瘩。在主茎的外面,还长着一层细毛。这些毛,有的长,有的短,有的是绿色的,也有的是黄色的。我用手摸了摸这个根,哇!好软啊!用手一捏,里面的汁,就被挤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