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布袋山[300字]
阳光明媚的一天,妈妈带我去黄岩布袋山。
到了售票处,我迫不及待地让妈妈买了门票,走进了布袋山。
那里的石头奇形怪状,有的像狮子、有的像一棵高大的树。其中布袋山最壮观、美丽、迷人的就是瀑布了,瀑布就像一条白龙一样往下冲,还有的瀑布有快有慢的叫做双龙戏瀑,仿佛看见了两条白龙在比赛谁最快。布袋山的瀑布让我想起了《望庐山瀑布》中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可落九天。虽然没有那么壮观,但是让我感觉身临其境。
布袋山的溪水好清好凉爽,溪水里有大大小小的溪坑鱼,我用网袋去捉,可是灵活的溪坑鱼躲过了我的网袋,我穷追不舍,捕啊捕啊最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捉到了一条溪坑鱼!我如获至宝,买个鱼缸养了起来。虽然没有捉到很多,但我还是乐在其中。
啊,布袋山的山山水水真美,还有可爱的小鱼,天色渐渐暗下来,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