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作文范文
昨天,我和爸爸的一些朋友来到了宝鸡的凤翔。
下午,宝鸡的伯伯带我们来到山里烤肉。
山里很凉快,可是烤肉的伯伯还是热的满头大汗。我和姐姐来到跟前的小亭子里坐下。小亭子前,有一个斜坡,斜坡下面就是一个湖,湖中养着鱼,许多垂钓爱好者都撑着遮阳伞钓鱼。湖面上,时不时地飞来一两只老鹰还是鸟,我不太确定。一个养鱼的人在湖中划着小船,不知在忙碌什么,我喊了一声:摇船的!那人回了一下头,继续划船。日落西山,余光横照,太阳旁的火烧云使天空更加绚丽,美丽极了 !
梦里的景观 杭怡
昨夜,我做了个梦。
在梦里,我梦见了美丽无比的山水,梦见了我们一家人在游山玩水,各个快活似神仙。
那梦里有碧空如洗的天空,天空蓝得像一汪海水,几朵飘飘悠悠的白云,洋洋洒洒地点缀在天空中,像一幅美妙的图画。天空下布着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野就是金色的海洋。田野上有四个小人,你猜是谁?没错,正是我们一家人在游玩。田野旁边有几座青山,青山翠谷,连绵不断。幽静的青山里,一条涓涓小溪。小溪里的水像一群欢快的孩子,溜溜地奔跑着。
夕阳西下的时候,青山后面的晚霞映照在溪水面上,闪闪金光像钻石一样迷人。
这就是我做的梦,这就是我梦里的景色,美丽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