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二道街小学,那是个漂亮又美丽的地方,我就在那上学。
春天,百花盛开,阳光普照在大地上,一切都生机勃勃柳树姑娘垂下了她那柔软的头发,花儿也对我们微笑,小草茎也俏皮地向我们打招呼,春天的校园哪最美?是东边的花坛。花坛里,花儿们争先恐后的开放,蝴蝶在翩翩起舞,这景色多像一幅画呀!
夏天,骄阳似火,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被炙烤着,只有操场中间的草坪,才能给人带来一丝凉意,毕竟红色跑道中间的那块草坪,很像沙漠中的一块绿洲嘛用一个字来形容夏天的校园,那就是热!
秋天,纷纷飘落下来,红叶似火,黄叶似金,我们一到秋天,就要捡几片树叶做书签,再看花坛,许多花都谢了,只有菊花还开着秋菊傲骨这句成语果然名不虚传。
冬天,大雪纷飞,雪花好像一只只白蝴蝶,翩翩起舞,又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又似乎是一些纸片从天上飘下来,同学们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真开心。
我喜欢我的校园二道街小学,我愿它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