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翼天使不孤单》读后感
我非常喜欢看伍美珍姐姐写的书,因为,她的书中,说出了孩子的心声。
《单翼天使不孤单》就是她的书,叙述了一位名叫张小伟的优秀学生,他是一个失去单翼,性格内向的小男孩。他的内心是一口永远没有底的深井,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他的心底始终藏着悲伤、孤独,忧伤的他时常想起自己死去的父亲。他尽力表现的很乖巧,确实想让老师喜欢他,因为他要演饰自己悲伤,他渴望和睦,幸福。是班上新来的胡老师,让他擦去了自己的抑郁,变得开朗起来,让他觉得即使不显得那么乖巧,也能获得别人的关心与爱护。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得知,自己的周围有很多像自己一样的单翼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