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
快乐的暑假来了 ,我像一只从笼中放出来的小鸟,可以在属于自己空间里自由飞翔,没有沉重的学习负担,没有母亲的絮叨,没有书本的纠缠,只有属于童年的天真的笑。
八月份中旬,我们全家去看大海。宽阔的沙滩上,满是晶莹剔透的沙子,一脚踩上去,就像踩上了松软,舒适的地毯。我和妹妹互相追赶,不时捧起一手黄金般的沙子,将沙子抛到空中,沙子就像 天女散花 一样从天而降。海面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碧绿的海水拍打着沙石,像是一遍遍亲切的问候。面对着波涛汹涌的大海,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愉快。
既然来到海边,当然少不了在海里游泳,套上游泳圈,爸爸教我潜水的动作。我以为自己学会了,便把游泳圈给了妈妈,我游着游着,前面竟然有一个礁石,把我弄的人仰马翻,可把我吓坏了。爸 爸亲切的对我说:儿子,不要害怕,不要气馁,我相信你一定会游泳的。经过苦苦锻炼,也不知道喝了多少口海水,但是我也格外高兴。因为我终于尝试到在海里游泳的快乐。
这就是我的暑假,即快乐,又很精彩,使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