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生活
今天,爸爸妈妈要带我回老家。我们路过呼和浩特的时候,我们碰到了阿尔太游乐场,哪里有好多好玩的有:激流涌进、摩天轮、鬼屋、开汽车、水艇、捞鱼。最好玩的就是摩天轮个,摩天轮 转的时候越来越快,转的我都快晕倒了。
中午我去了大青山野生动物园,那里可真大呀!动物可真多呀!有狮子、老虎、豹子、长颈鹿、狗熊、兰角兽、羚羊、斑马。还有好多说不出名字的动物正在等着你看呢!
快乐的暑假
今天早上一觉醒来,怎么四周这么安静,奇怪。怎么也听不到妈妈叫我起床呢。哇,是不是发生什么特殊情况?梦一拍脑门,噢。原来盼望已久的快乐暑假生活开始了。于是我一蹦三尺高,高呼 。暑假万岁。我一定要开开心心玩个痛快。还要有计划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这样才能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