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
暑假就要过完了,我的暑假班也快过完了,可是我却挺舍不得的,不要以为我是舍不得暑假,其实是舍不得暑假班!这下该有人问了:暑假班有什么留恋的?有人还恨不得让暑假班早点结束 呢!也就是因为我在暑假班过得很快乐。
下午上了奥数班,7:00准时开始上篮球班,开始上课了,我弯下腰,抱起篮球。这是教练神情严肃地说:小八字围绕、30组。小八字围绕是什么呀?我疑惑的挠挠头,走上前去问教练 :教练,什么事小八字围绕呀?只见他笑笑,立刻蹲下马步坐了起来:只见篮球在他手中像是被他施了魔法似的从他的裆下一会儿前一会儿后。见我如此欣赏他的球技,又既兴表演了几个高难度动 作看得我目瞪口呆。从此我便爱上了篮球!
对了,看书也给我的暑假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乐趣。
星期天,妈妈不上班,一大早我便吵嚷着让她带我去书店看书,一进书店,我便一下子遨游在书的海洋里。《雪地藏獒》内容的惊心动魄,藏獒的忠诚和他誓死保卫主人的精神令我震撼,也让我对狗有 了新的认识;《恐龙的世界》又让我对恐龙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暑假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增添了知识。 啊!多么快乐的暑假生活啊!
快乐的暑期生活
自6月23日9:30期末考试结束后,我的自由快乐暑期生活就开始了,再不用那么规律束缚的生活学习了。
6月24日下午我就参加了为期15天的雨宏游泳培训班。我喜欢在水里的状态,很放松惬意。妈妈给我备齐了游泳所需的物品:合适的泳裤,很酷的泳镜,黑色的耳塞,硅胶泳帽,12柱泡沫浮漂,纯棉 柔软的浴巾。
三天时间里,我学会了在水中呼吸,蹬蛙泳腿,教练告诉我明天学蛙泳手,悟性好的话我就可以自己游来游去了。
这几天我还学会了打羽毛球,但打得不太好,我觉得再练几天会越来越好,一定能成为妈妈的对手。
我还坚持练习口算、写字,每天几分钟时间,日积月累打基础,不会到考前临阵磨枪,手忙脚乱了。
打羽毛球和游泳都是很好的体育运动,能让我反应敏捷,锻炼意志力,强身健体,并且收获了与吃汉堡和拥有新玩具不一样的快乐。
噢!多彩快乐的暑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