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
暑假转眼间就过去了两个星期了,我虽然不知道同学们在家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我的暑假是又充实又快乐的,你们想知道我在家里都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吗?那就请继续看。
每到星期天,妈妈总会抽空带我去姥姥家欣赏田园风光,那时,我就会像发疯的猴子似的直奔姥姥家,因为姥姥总会带我去苹果园捉知了,到了苹果园,我要干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找知了,看见知了 在树叶上,我就会像静悄悄的小猫咪似的把它捉住,看见知了在较高的树干上,我就会像机灵的小猴子似的爬上树,把它捉住
星期一到星期五,我还要补课,虽然不能自由自在地玩,但在三位细心的老师的带领下,我复习了旧的知识,学会了更深奥的知识。
我的暑假生活真美好,真充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