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
放暑假了,妈妈学校组织了一次旅游,地点是内蒙古希拉穆仁草原和库布其沙漠,想想辽阔的草原、浓香的奶酪、美味的烤全羊和一望无际的沙漠真是让我兴奋不已。
带着愉快的心情,我们坐着大巴车来到了郑州火车站,郑州是全国的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虽然已接近傍晚,但车站广场上仍有很多南来北往的旅客,四周的高楼大厦灯火辉煌,闪烁的霓虹灯没有 一丝碍眼之处,仿佛在对路边川流不息的车辆说:瞧,我多华丽
终于上了火车,由于已到半夜,我找到了自己的卧铺,倒在床上就进入香甜的梦乡,醒来时便到了第二天中午,看着窗外的由房屋、绿树、农田、远山构成的美丽画面迅速的后移,我正靠近我向往 的地方。
我的暑假生活
我的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在学习里、爱好里得到快乐。
毛笔是我最忠心的朋友,笔墨是我最好的哥们。每天我们在一起写字,少了谁我们都不同意,我每天都沉醉在书法之中,一张张好字让我们都很高兴,一写字我就很兴奋,我和毛笔牵着手还能闻见 墨汁的芳香,如同在仙境中写字。
有时我会去找作文这个朋友,他可是个记忆高手,我的快乐事件都写在他身上,他会一直不忘。我的荣誉也一一盖在了他脸上,他高兴的不得了,特臭美。
我的球拍朋友,他有一身金刚般的身体,和朋友打羽毛球我俩配合的相当默契,他就像能读懂我的心声一样。我俩胜一局他都特别高兴,我也很兴奋。
我的暑假丰富多彩吧!从学习中交朋友、从书法中交朋友、从锻炼中交朋友。有了朋友生活才会快乐,在了朋友生活才会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