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暑假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如彩虹般绚烂,如流星一样闪亮,如天空同样清澈。我们在这个花季历经风霜,我们也在这个花季成长。今天的暑假,我并没有以玩耍来度过,而是以知识和运动来装点着暑假 ,充实着生活,看来,这多姿多彩可被我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望女成凤的妈妈的安排下,我去金海豚学习游泳,在中级班里我比较突出,先是开始蛙泳,老师严历的说:手要滑到下巴,脚要勾起来。而自游泳不能勾脚,要打出水面??终于下课了,我和弟弟妹 妹游向深水区,他们能站在中间,可我却害怕的两腿发麻,可还是在他们的帮助下勇敢的向前游,我从来没这么勇敢过,慢慢地发现其实一切并不可怕,只要勇敢面对,你就会慢慢勇敢起来,最后我还 能从岸边跳入水中,这多亏了他们。
运动不仅充实着我的暑假,知识也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无限的乐趣。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空闲的时间里我总会向我家的书库进发,我一呆就会是2个小时,如今我的知识越来越多。不过还是要加上学习作文的结晶融合起来才行。作文课上我会认真听讲,写作文时也 认真书写可还是停留在97分左右,我一直想写出100分的作文来,写着写着,就悟出了一点道理,作文要写好就要多看书,多修改,在作文中多加一些好词好句,这样作文才写得好。
这个丰富的生活是我的转折点,我不再拥有,也无法珍惜。可是,暑假的生活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练好了我难做的动作,懂得了我难以了解的知识。今年这个丰富多彩的署假生活,愿你一直留存在我的 心中,永远不朽。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暑假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一个新学期。回想起暑假中的一段段回忆,我至今都记忆犹新。与往年相比较,今年的暑假更加有趣,更加令我回味无穷。
一放假,老妈就扔给我一个重磅炸弹:今年暑假我们家一起去海南游玩,可是,前提是在出发前把所有的暑假作业写完,不然就取消海南游。这是趁火打劫吗?
这时,我脑子中有两个声音响了起来,一个说:算了吧,写作业那么麻烦,暑假就呆在家里吧,还很安全呢!另一个说:别听他的,作业就那么少一点儿,两三下写完就可以痛痛快快玩了!
最终,旅行的诱惑把我的心思拉走了,我满脑子都是海南的大海和沙滩,于是我赶紧扑到了作业这只拦路虎身上,一通拳打脚踢,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坐上了去海南的火车。
在火车上足足坐了两天,终于到了!出了车站,伸了个懒腰,嗯,空气中充满了泥土的清香,好清新!
来到海南,先适应一天,第二天我们就到处去玩了。
第一站,海口。海风中带着咸涩的味道,海滩上撒满了漂亮的石子和贝壳,就像一本书上撒满美妙的字句。我们在水中游啊游,仿佛自己是一条鱼。
第二站,三亚。这次,我们参加了深潜、浮潜和海钓。背着沉重的氧气罐潜下深水,看众多海洋生物在水中自由的玩耍,感受冰凉的海水划过身体,多么美妙的事情!可惜那两天天气不太好,海钓没有 什么收获。
在海南的这一个星期,是我在暑假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真希望能再去一次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