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
放暑假了,在暑假的第一天的下午,烈日炎炎,在这炎热的夏日中,我和好朋友冯梦宇和我弟弟一起来到鑫苑。健康生活俱乐部游泳。
走在路上,太阳公公像个大火球挂在空中,把我们都快晒成一只只烤鸭了。烈日当空,我们都热得满头的大汗。
来到了游泳馆,里面凉风习习,水池碧波荡漾,令人心旷神怡。我们换了泳衣,进了里面。啊!人真多呀!我们几个一起跳进游泳池,水花溅了别人一身,搞得别人哭不得。
我们开始玩游戏了,玩的是打水仗,一个人一组,我是第一组的。开始了,我先使出我的无敌水花掌,把她们打得落花流水。紧接着,她们又开始攻击我了,我只好使出我的绝技水花飞毛腿 ,把她们打得像只落汤鸡,慌不择路的逃跑了。
天色以晚,我们只好跟游泳池说再见了。我们换好衣服,谈笑风生的回家了。
今天下午玩得可真开心呀!我喜欢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