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生活
耶,去九城宫喽!我高兴的呼喊起来,我之所以这么高兴,是因为我自从9岁还是不知道是10岁去了两次就再也没去,呜呜
好了,不跟你们诉苦了,我已经坐上了去九城宫的嘀嘀了。经过四十分钟的路程,我已经到了九城宫了。我在九城宫里又蹦又跳,还大声唱着歌,搞得路上的人都盯着我看,哦,矜持一点 ,矜持一点。
我们先在九城宫里逛了一圈,摸清了九城宫里的路线,然后就正式开玩儿了,我们首先玩了水上双轮车,我们蹬着船,在水面上悠闲的看着风景,哦,这里有必要解释一下啦,因为水上双轮车 人力行驶了,车上有两个像自行车一样的脚蹬子和两个链条,由人蹬上走,所以才有了我们蹬着船这句话,好了,好了,不废话了,我还怕成为IP挨P卡呢!你肯定会问:滑雪世界,什么样的 哎哎,我还没说完呢!是滑雪世界旁边的卡丁车赛场!
我坐上卡丁车,系好安全带,工作人员从后面一拉,车子就突突突响开了,我一踩油门,卡丁车就走开了,这车真有两把刷子,一踩油门就走到了四五十迈的速度,赛道是回形形式的,有很多 拐弯处,每到拐弯处一定要减速,因为我掌握了这个方法,所以跑了第一,耶!
这次九城宫之旅真开心!
开心的暑假生活
今天妈妈带我去北京,在路上经过连绵不断的山峰,连绵起伏,还有许多的山洞,里面的墙壁上有许多灯,照的山洞里灯火辉煌的。还有承德的棒槌山,像个大棒子立在山顶。绿葱葱的大树一排 有一排的,就像一个个穿着军装的军人,笔直的站立在那里。
经过了一天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了北京。北京市我们的首都,在这个大都市大街小巷都是高楼大厦,到处都能看到立交桥。桥上、桥下都是跑着的汽车,川流不息。我们又到了动物园,这里 有很多珍禽猛兽,我看见可爱的大熊猫,梅花鹿、机灵的猴子、还有狮子、老虎。我们又到了海洋馆,这里有很多我见都没见过,叫不上名字的漂亮的鱼。我们又到了我做梦都想去的天安门。天安门的 广场特别宽阔,右侧是雄伟的天安门,左侧是人民大会堂。看见慈祥微笑的毛主席像,我想起一首歌: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我庄严地向敬爱的毛主席 行了一个少先队礼。
我第一次去北京,第一次去海洋馆,第一次去天安门,第一次近距离看见敬爱的毛主席像。这是我最开心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