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妈妈告诉我,快点起床吧好孩子,你的开学时间已经进入的倒计时了,五、四、三、二、一啦
是啊,放假的时候老师一说是两个月,两个月也就是60天啊,听起来很长很长可以玩好长时间啊,这些都属于自己的时间,好开心好开心的。没想到转眼间这60天过的这样的快啊,又好像什么 都没做一样就要进入学习了。没办法像我们这样的年龄现在的任务就只有学习,别的与我们都没什么关系不是吗,想到这里我们也没什么好报怨的了。
新的学期将要开始了,开学就升入三年级新的班级了,面对新的班级和新的老师、新的同学。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就要以最佳的学习状态来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