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
首先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去深圳参加了全国少儿模特大赛,还获得了银奖。我发现当模特不像我想象的那么轻松,不但要练习走台步,还要注意时间,配合音乐,我虽然很累,但是心里美滋滋的, 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论什么工作,都要付出辛苦的努力。比赛结束之后,我和好朋友一起去了香港和澳门。在香港,我去了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在迪士尼我们欣赏了花车巡游和烟花汇演,看了 3D影片米奇幻想曲,看了小小世界和小熊维尼,还看了玩了很多很惊险的项目。在海洋公园还和可爱的海洋动物一起合影。我从香港坐船到了澳门,船在大海上航行,无边无际,就像在摇篮里一样。暑 假里,我还学习了书画和古筝,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学习到了许多新鲜的知识。我得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让我得到了锻炼,开阔了眼界,还要感谢我的姥爷,他陪着我参加了书画班,给我很大的 鼓励。
这就是我快乐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