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
那件事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笑。那是我5岁的时候在爷爷、奶奶家发生的事情。
我正在家里看电视,只见电视里的阿姨个个眉毛都很漂亮,我走到镜子前,照了照,觉得自己的眉毛太长了,去问了问奶奶:奶奶,奶奶,为什么我的眉毛就那么长,那么黑,而那些上电 视的阿姨的眉毛就那么短,还是棕色的呢?奶奶回答说:那些上电视的阿姨的眉毛都是先把眉毛剃去一些,再用棕色的化妆笔把眉毛描成棕色。听了奶奶的话,我跑到爸爸、妈妈房间,拉出抽屉 ,拿出爸爸经常用的剃须刀,一边照镜子,一边剃眉毛。我先把剃须刀挪开,呀!眉毛少了一大块。我跑去跟奶奶说了这件事,奶奶说:傻孩子,你怎么把眉毛剃下来了!想什么样子!我央求奶奶: 请你不要告诉妈妈、爸爸,否则他们会把我把我大骂一顿的!奶奶把这件事告诉了爷爷,爷爷笑的直不起腰来了!
过了一段时间,眉毛竟然长出来了,而且一点痕迹也没有!我想:这个眉毛真奇怪,剃了还会再长出来!
这件可笑的事却让我知道了人身体上的某些器官有再生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