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作文500字
听妈妈说,我小时候特别淘气,有时候会闹出许多笑话来。
我5岁那年,就做了一个很可笑的事情。小时候的我特别喜欢吃汤圆,奶奶经常给我做。一次,我看见奶奶在厨房很吃力地在揉面团。硕大的面盆里有一大坨雪白的面团。奶奶两只手正使劲地揉着 ,搓着。
我走过去好奇地看着奶奶,奶奶,您是不是很累呀?这面粉一定要这样搓,这样揉吗?奶奶笑了笑,说是呀,不然汤圆的皮就不好吃了呀!哦。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可小脑袋瓜却在运 作着:用手多累呀。干嘛不用脚呢?站在里面使劲的踩,还省力呢!
我正想着的时候,电话铃响了。奶奶擦了擦手去接电话了。我看奶奶走掉了,连忙脱掉鞋子,袜子,爬上桌子,站到了大面盆里。用我两只有力的小脚去踩那坨大面团。但是,悲剧发生了,我像是掉进 了沼泽地,踩在面团上的脚怎么也拔不起来。我急得涨红了脸,害怕得快要哭出来了。
这时,奶奶走了进来。她一看到这个情景,真是苦笑不得。我的小祖宗,你在干什么呀!我看你揉得很吃力,想帮帮你!那也不能爬在里面用脚踩呀!,小脚丫臭臭的,还能吃吗?后 来,还是奶奶把我从沼泽地里救了出来。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情,我都会觉得自己很傻,很可笑。
一件可笑的事情
今天,经历了一件可笑的事。因为下午下班回到住的地方比较晚些。每次吃饭都在离我的住处不远的一家小餐馆里。今天,我又遇到前两天我不认识那对情侣。我来到店里,可偏不凑巧,饭店里面人已 经坐满了,只剩下这对情侣的对面的一个位置空着,然后我就坐了过去。当时,我并没有看清是前两天遇到的那两位情侣。等我坐下时,朝对面无意识的看了一眼,才发现对面坐的是前两天也是坐在我 对面吃饭的那对情侣。
这时候,对面的那个女孩好像看出来是我了,然后,笑了笑。我感觉有点搞笑,我也笑了笑。因为我当时感觉真得很想笑,因为一连3天都坐在了一对不认识的情侣对面,而且又都是坐的同样的位置。 谁知道这一笑真的不得了,我就没法往他们坐的方向看,因为,只要是我一看过去,对面的那个女孩就笑,我一看她笑我也想笑。真的感觉很崩溃,最后我干脆不朝对面看了,我斜着身看手机上的信息 。在吃饭的时候,是对面的女孩的炒米先做好了。然后,她和他的那位男友就一块吃,我朝对面看了下,正好和那个女孩目光相遇,这时候她又笑了笑,我实在是忍不住也笑了。然后,我尽量不往对面 看,直到我的饭做好了,谁知道我点的饭和对面那个女孩的男友点的饭是一样的,这时候服务员把饭放在了我的位置上,因为他们比我来得早,我想可能是服务员搞错了。这时对面那个男的说服务员我 的饭快点啊,我想着自己来得晚,应该让他先吃,于是我就把饭推过去说还是你们先吃吧,我来的晚些。那个男的笑笑说,没事!让我先吃。这时,我感觉真得很尴尬,这时就没有推托,幸亏当时服务 员又送上同样的饭在他那边。在吃饭的时候我想着赶紧吃完,千万别忘对面看。于是,我就吃的很快,也没有往对面看。等我快吃完时,我抬了下头,发现他们比我吃得还快,特别是那个男的饭比我上 的比我晚,却早我先吃完。接着,他们结帐走人。然后,我发现女孩的包忘记带了,就朝他们喊了声,说你们忘了带包了。然后女孩回来取包,看我下,又笑了笑,说声谢谢,我也笑笑 。哎呀,真是感 觉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