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购物时,爸爸买了一瓶辣酱,到家里的时候,瓶子烈(裂)开了,辣酱滴了出来,我眼疾手快,拿了一个瓶子接在下要(面),滴光后,爸爸把瓶子放进冷(冰)箱,把破瓶子给扔了。
周八,我迷迷乎乎(糊糊)地醒了,拿一了片切片面包片放在桌子上,又跌跌碰碰地打开冰(少了一个箱字),一不小心碰了个W,看到了果酱,我一阵心喜:啊!我们家谁买的果酱啊!
我从柜子里拿了刮刀,从果酱瓶里刮了一点,仔仔细细的刮了一点,开心的嘴都合不紧,张天嘴巴,大叫一声,啃了下去,可是没有赞叹声,而是一声惨叫:啊把爸妈吓个半死,爸爸刚下 床,又是一声尖叫,他碰了个W,大声说:谁啊?可是一声尖叫,等他到餐桌,我早就倒在地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