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
那充满幼稚和欢乐的童年,是多么美好,多么令人留恋啊!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好像一朵朵开放在我心中的花,无比艳丽、诱人。
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看电视,觉得很热就想从冰箱里拿几片西瓜出来吃。一打开冰箱,一股凉爽的感觉迎面扑来。我脑子里忽然想出了个主意:我要是能钻到冰箱冷藏室里该多好啊!我把冰箱冷 藏室里所有的东西都拿了出来,人钻了进去。当时冰箱冷藏室里只有四度左右,而我只穿了一条薄薄的连衣裙。啊!里面真凉快啊,好久没那么舒服了。我开心得脱口而出。待了没多久,我就听见 了妈妈的声音:呀!怎么地上有这么多东西啊?妈妈打开冰箱的们,看见我在里面,吓了一跳,立刻就把我拖了出来,说:你在里面干什么?我心想:说实话吧,我怕妈妈骂我;说假话吧,就 不是好孩子。想了想,回答道:我待在里面凉快一下。妈妈说:傻瓜,时间长了会生病的,而且万一冰箱门打不开,你会闷死在里面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呆呆地看着妈妈,心里一阵后怕。
晚上,妈妈把事情告诉了全家,大家都哈哈大笑。
可笑的一件事
今天,舞蹈班里发生一件可笑的事,你们知道是什么事吗?哈哈!告诉你们吧:一个小朋友穿着紧身的牛仔裤来上课。
我好奇地问她:你怎么穿牛仔裤来啊?她不好意思地说:我忘穿舞蹈裤了!我说:那你就惨了!果然,在课堂里当舞蹈老师让我们下横劈,那个同学一下去,就听见啪的一声,她的裤 子裂开了,舞蹈教室里立刻发出一片笑声。老师说静下来,静下来好久,我们才安静下来。
我想:我可不能像他那样丢三落四,自己遭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