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
提到新发现这三个字,我呀,还真有很多很多的新发现呢!世界的奥秘很多很多,都等着我们去探索。
这不,我也找了一个呢!这是我早晨起来梳妆好,就等待吃早餐了。我正闲着没事干,突然,我被一本书所吸引了《十万个为什么》我抱起书认真读起来,等待着早餐。
我看到书上有一篇题目:睡觉的正确姿势。我对这篇有所好奇,心想:睡觉还需用什么姿势?难道,还会对身体带来危害?我得赶紧看看书上是怎么说的,我捧起书继续读。读完后才明白朝右上角睡比 较科学,朝左边睡会压着心脏,这样不太好受。所以,我要赶紧告诉妈妈,她经常朝左睡。我提醒了妈妈,也告诉自己朝右上角睡才是最佳的
哈哈,在我空闲时间看书能懂得道理,也体醒妈妈睡觉的姿势。读书让我懂得了很多知识,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