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
星期五早晨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因为我在星期四的早上知道了许多关于棉被可以隔热的知识。
在星期四早上九点五十六分时,天空上火辣辣的太阳照着我,我坐在房间里看书,看的满头大汗,然后我就忍不住了,我跑到我的房间里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去买几根冰棍。到了小店以后,我对老 板说:老板,我要两元钱的冰棍。老板微笑的对我说:好的。在老板说话的时候我看了看放冰棍的冰箱。上面竟然改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这让我大吃一惊。我想:老板今天不是吃错药了,要么 就是发烧了,而且还烧的不轻。我本来想问老板为什么要在冰箱上盖一层大棉被,但是我想观察几天。时间像飞箭一样一眨呀时间就过去五天了,在这五天里我一直看到冰箱上盖着那条大棉被,一直没 有拿掉。
当我充满自信的时候我就去问小店的老板:老板,为什么你一直把棉被改在冰箱上呢?老板就对我说;我之所以把棉被放上去,是因为这样可以隔热,如果不把棉被放上去,那么冰棍就会 融化掉。然后我就回家做了一个小实验,发现果然是有棉被的冰块比没有棉被的熔化的慢。
这就是我的新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