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
俗话说的好: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记得以前,邻居送给我一只狗,现在也记不清它的名字,只记得它白白的身体上镶着几块黄斑
它刚来我家时,看着陌生的环境,一开门,它就拼命的往外跑,我们也出动,把它抱回来。
过了不久它慢慢的熟悉了整天绕这我转,不停的摇尾巴,于是我和爷爷就给它造了一个新家,说是新家,也只是一个箱子,和一块木板做门,在门上开了一个小洞,它能够随意进出。
以前,我总喜欢和它玩,有时把鞋子给叼走藏起来,在你荒忙寻找时,却发现在原来的地哪只鞋子变的非常脏。有时我在写作也,它就过来躺在你的脚上,美美的睡上一觉。
虽然淘气,但是我寂寞是最好的玩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