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是一只名叫球球,全身雪白的小兔子。我为什么说它是我最好的朋友呢?下面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我过生日时,妈妈给我买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兔子,它特别的乖,把它放在腿上,它就会慢慢地闭上眼睛;如果你摸一摸它,它就会想人一样知趣地动动,可爱极了。它浑身雪白,只有尾巴上有几根黑色的毛,真不知是脏了,还是天生就有的。红红的小眼睛炯炯有神,真有趣!
最可爱的还在后面呢!一般它饿极了,它就在阳台上西跑跑东蹦蹦,时不时还会乱咬吊兰花的叶子,每当我到阳台上的时候,它总会轻轻咬住我的裤腿,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给我点东西吃吧!但每次我都不会轻易饶了它,我坐在阳台那边,手里拿着美味的白菜叶,朝它晃晃,球球就会跑到我那边去。等球球跑来时,我又跑到那边去,就这样重复几次后,我才把好吃又美味的白菜叶子扔给它 ,它才狼吞虎咽起来。
这就是我家那只机灵,有趣的兔子。你觉得它可不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