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在姥姥那里,姥姥斜对门有一个比我大两个年级的男孩儿,他就是单金龙。
他可是挺黑的,头发留出来一缕,乌黑乌黑的。一对大眼睛炯炯有神,很帅气。平时挺乐观的,我基本上没见过他哭。他那个性格,幽默死我了。不管是多严肃的人,到他身边,都会笑的脸通红。
那一次,姥姥那里停电,还是一个雨天,他到姥姥家玩儿,我们闲着没事干,便拼起来我以前已经玩儿散的玩具,他可是玩具达人,玩儿的可厉害了,我又好多好多的恐龙玩具,我都有不少都玩儿散了,还有不会玩的。他便教我玩儿。实在没意思了,我那么多会立起来的玩具,就拿圆卡一张一张的飞过去。
所有好玩儿的都玩儿过了,这时候,他竟然说:咱们玩儿‘过家家’!我晕!听完我往后一仰,躺在炕上。开始吧!他可不管我的抗议,饶有兴致的玩儿了起来。
我是你的厨师,你是我的主儿!他拿起锅(实际是一个大蒲扇),放进去菜(实际是各种玩具、纸什么的。)他作翻炒状,然后端过来,说:主儿!请慢用!好!我拿起锅,往嘴(一个大大的塑料袋。)里倒。我今天吃完了,锅赏给你!我翘着腿,一本正经的说。第二天了!一定要注意!他就好像拍戏的导演似的,演的可真入戏。只见他自己跳进锅里,还一边跳着,提着蒲扇把,蹦过来,说:今天吃炒我,主儿,来根猪肘子吧!说着,他就把他那黑黑的胳膊,我一边大声的笑,一边推开他,可是他却一本正经的,绷着脸,转过身去,我们的笑声回荡在屋里
他是我现在的好朋友,也是我未来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