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朋友非常的多,可你知道我最好的朋友是谁吗?对,是睿茜。她可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小才女。
睿茜个子高高的,下巴尖尖的,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闪着睿智的光彩,就像她的名字一样。乌黑的头发梳成一个发髻,高高地扎在头顶。两条细长匀称的腿一看就知道她学跳舞已经很久了。
她不但歌声动听,舞姿优美。她画的画也很有创意。有一次,我和睿茜还有其他同学被选入绘画兴趣小组,要画一幅和交通安全有关的画参加比赛。我画的主题是不要乱扔垃圾;班长画的是一个小朋友一边看书一边过马路。只有睿茜的画与众不同,她画的是一只机灵的小猴子坐在斑马身上,还调皮地说:我也要走斑马线。
多么可爱的小猴子,多么好的画!从那时起我就开始羡慕起睿茜来。同时,我和她也是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