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朋友,当然,我也不例外。而且我很幸运,我这个朋友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他就是潘文心。
他带着一副黑框眼镜,瘦瘦小小的身材让人看着像是个一年级小学生。也有人说我和他就像是孪生兄弟。他的名字也说明了他十分文静。这点也和我非常相似。
他的特点也很多,就比如说健忘吧。每一次老师吩咐要回家做的事情,他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是会忘了的。
那一次,我得了急性胃炎,并开了药到学校里吃。有一次,我忘了吃了,他就立即严肃起来。对我说:药是不能忘了的,你忘吃一顿药,那就没效果了呀!看他这个样子,我既有点害怕,又觉得好笑。最后还是笑了起来。他变得更严肃了,活像一位严肃的老师。后来还问老师饭前吃的药能不能饭后吃,最后逼我吃下去。看他这副紧张的样子,不由得觉得奇怪。大概是因为他是医生的儿子吧!
在学习方面,他也帮助了我很多。没有他,我现在的成绩也不知会差成什么样。
他还有许多的特点。例如:活泼可爱,乐于助人等等。和他相处在一起,就会觉得特别快乐,每一都过得十分充实。和他做同桌,简直就是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