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
人人都会有朋友,我最好的朋友则是我小学的同学,他的名字叫连鹏。小学的时候,若是别人问连鹏是谁,我们便会答:最矮的那个便是!的确,他很矮,直到六年级才略长高了,他脸上左眼旁有一个明显的标志,那就是三颗小痣组成的黄金三角。还有和我一样的牛脾气。虽说比我矮,但比我大20天,他就是这样的。他还有一个特点:热心,爱帮助人。
在四年级的时候,我的左脚在体育课上不慎发生了一次严重的骨关节错位,当时还站也站不起来,我本以为这是普通的扭伤,未想到却这么严重,我有一段时间因站不起来而蹲着,他当时脸色就变了,担忧地问我有没有事,我说只是扭了一下而已,他的脸色才好了一些,之后的两节课,他都在我腋下充当我的左腿,两节课刷得一下就过去了,因为我住校,他硬是打了电话叫我父母过来,父母把我送去了医院。医生强制法把我的骨关节归位,将要包扎的时候,我看着我已肿大的脚,我有一点伤心。但我一抬头,马上就看到了他连鹏在我面前,多好的一个朋友啊!
我包扎完了之后日子也没那么,因为肿得太厉害了,所以要两个星期才好。这段时间,他也在我的腋下充当着左腿,直到两个星期后,我的左脚好了之后,他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也为我的左脚好了而感到十分高兴,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两年后,我们都上了初中可惜不是同一所中学,更别说是同班的了。虽说不是同一所中学,但我们的梦依旧保持着我们两个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