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最要好的朋友,她叫:罗欣怡。她长得高高的,瘦瘦的,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她的身子小小的,她最喜欢穿裙子。罗欣怡有许多优点,比如说:上课认真听讲。每次考试都100分,上课的时候每次发言也少不了她的份,她只有一个小小的缺点,那就是,写作业动作特别慢,但她很愿意助人为乐。
一天,我约罗欣怡到八一公元去玩,我们一走进八一公园我就重重摔了一跤,痛的直哭。她看见了急忙把我扶起来对我悄悄地说,不哭了,我帮你摸一摸。听玩,我就不哭了。
你们说,我的朋友罗欣怡是不是一个很助人为乐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