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
在我还没有上小学,在上幼儿班的时候,和我最好的朋友是小猫和小狗。上了小学后,我最好的朋友是盛茜茜。
为什么说盛茜茜是我最好的朋友,而其他同学不是呢?因为在我懦弱的时候,其他朋友并没有给予关怀,可盛茜茜不同,她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简直是心有灵犀一点通,我在想什么,她似乎都能知道,她好像一位仙女。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她就用说笑话来哄我开心。
盛茜茜的成绩虽然不是班里最好的,但她的外表和心灵是美好的,怪不得有那么的好朋友呢!
她红润的脸像果树上的红萍果,黑宝石般的眼睛,每天上课总是那么有精神,樱桃般的小嘴哄人开心;乌黑发亮的头发似乎有一点闪光,再看她那娇小的身材是那么美丽动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