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是刘悦。他今年11岁,高高的个子,红红的酷似苹果的脸蛋,经常挂着微笑;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透露出他的聪明;厚厚的嘴唇下有着一张不爱说话的嘴巴。
刘悦非常活泼,下课时一蹦一跳,经常跟我和汪佳俊一起玩跳皮筋等游戏,我们三个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刘悦有许多爱好,如跳皮筋、跑步,打篮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其中他最喜欢跳皮筋和打乒乓球了。他跳皮筋的水平可算我们男生当中最棒的了。他打乒乓球的水平也不错,每当下课他总要跑到乒乓桌前跟我杀一局。虽然他经常输给我,但他一直喜欢挑战我,我俩正是在这样的对局中不断加深了友情。他那种永不言败的精神也鼓励着我不断战胜学习、生活上的困难。
有这样一位最好的朋友。我感到骄傲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