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学
在2008年里,我升上了六年级,在这里我结交了一个新同学,他的名字叫做曾祥飞。
他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圆圆的脸上显示着他的那种不服输的气质,身高大约1米55左右,长得稍微有一点点胖,他很爱看书,他告诉我他最喜欢看的一本书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他也很喜欢玩溜溜球,他的小盒子里有许多溜溜球的碎片,这都是他玩溜溜球时,摔坏的碎片,他把溜溜球的碎片保存的很好,等下一个溜溜球摔坏后,他看看有没有相应的零件,如果有,他会把 坏的零件换下来,如果没有,就会把那个坏的溜溜球零件折下来,放进小盒子里,把那些坏了的零件给放到垃圾堆里不要了。他的溜溜球玩的不怎么样,除了睡眼和一点点的技巧,其他的什么也不会, 可他还是乐津津的玩着。他的那种不服输的气质再一次体现了出来 。
这就是我的新同学曾祥飞,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