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学
我们迈入新校园,走进新教室,认识新老师,遇见新同学。
教室里,我们看见的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一切都与原来不同。
我开始适应,宿舍里的舍友活泼开朗,我们很快就熟悉了。
在这所有的舍友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周铭仪。她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璀璨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和嘴巴,使她的面容显得更加精致。她有一头乌黑亮泽的长发,衬托着精致的脸蛋。
她异常活泼,经常在我们的身边说个不停,就像一只小麻雀。笑容在他的脸上安了家,时时刻刻地绽放。她经常眨着她的大眼睛,就像打电报一样,传递着友好的信息。
她虽然活泼,但不粗心。她不会忘记带东西,不会忘记与我们许下的约定。她也十分认真,在做作业、学习时,一定能看到她认真的模样,那么的安静。
她虽然活泼,但也有严肃的一面。当老师让她管理同学时,她会板着脸,尽心尽职地做好。她就算遇到比她高大的男生违规,也会照样直言不讳,让他改正。
这就是我可爱的同学、朋友兼舍友周铭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