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学
我来到福布斯课堂,认识了很多新同学,比如说郑鹏、侯宏权、张然、杜天阳、郭佳灵等。其中最好玩儿的是坐在我后面的侯宏权。
今天我就给你们介绍侯宏权吧。我们都叫他秀才。秀才戴着一副眼镜,长着瓜子脸,鼻子小小的,说话声音怪怪的,经常坐在那儿低低地自言自语:别老叫我外号,小心点!等我当了官儿,第一个斩的 就是你们几个。
记得有一次老师点名,当老师点到侯宏权时,我附近的几个同学(包括我)异口同声地说:秀才。自从那天起,就连老师也叫他秀才。
还记得有一次数学老师上课时,经常叫他起来回答问题,可是他有好几次都不会。下课后,老师跟他说:侯宏权,以后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啊!记住了没有啊?秃小子!我和我附近的人都笑了。
还有一次秀才的同桌张然叫了一下他秀才,秀才马上说:干嘛,蟑螂。
你们说秀才好玩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