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学
刚开学不久,我就认识了一个新同学,她的名字叫丁明月。她的个子比我高,皮肤白白的,脸上有个小酒窝。她经常在头顶上扎个小辫子,像一把洋葱,真可爱。她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能认识这 样的好朋友觉得很高兴。
新同学
我上三年级的时候,班级转来了一个新同学,他名叫马儿。
马儿一进我们教室,就用他那双闪亮的大眼睛一个个地打量着同学们。同学们也上下打量着他,最让人能记住的是他那像樱桃一样的小嘴。
马儿有一个优点:就是喜欢指出别人的不良行为,而不怕得罪别人。比如,有一次吃午饭时,一个同学边吃饭边说话,马儿赶快走过去,说:吃饭时,请不要说话。马儿还很乐于助人。有一次 ,我有一道奥数题不会做,马儿看见了,耐心地指导我做这种题型的方法,直到我理解为止。
这就是我们班的马儿:一个热心,率真,直爽的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