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学作文300字
你好!刚分了新班,我坐在陌生的座位上,沉浸在寂寞里,一个清脆的声音传来。你好。我不耐烦的应了一声,你叫什么名字啊?我这才抬起头来,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正期待地望着我 不到十分钟,我们便无话不谈啦,于是我有了新学期的第一个好朋友。
她叫蒋蓉,长得很漂亮:圆圆的脸白白净的,两个大红苹果镶嵌在脸蛋上,大眼睛、小嘴巴。她很开朗,我们很快认识了好多新同学,下课时,我们一起玩捉迷藏、编花篮、蹦一柞
一次,我们上完两节课,我口干舌燥,可扒尽大书包小书包,只找到一个空水瓶子。我刚从桌肚里抽出脑袋,就看见一个精致的水杯放在我面前,又是蒋蓉!倒在你杯子里吧,想到多少倒多少,我不 会介意的。我到了点儿,刚要喝,她看了看,一把抢过我的水瓶子,说:不行,太少了,看你嘴唇干成啥样儿了。直到我硬把水瓶抢回来才罢休。
我真喜欢蒋蓉这样爽快又贴心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