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美丽的乔》我深有感触,美丽的乔的故事还要从它出生开始说起。
美丽的乔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并不美丽,但是它的主人莫里斯先生说他就应该叫美丽的乔。美丽的乔本来出生在一个残忍的牛奶商人詹金斯家里。残忍的詹金斯不仅杀死了小狗的母亲和兄弟姐妹,而且还让小狗失去了耳朵的尾巴。但是小狗幸运的碰上了救命恩人哈利先生,哈利先生把小狗带到了莫里斯先生家里,莫里斯先生家里有个名叫劳拉的女儿,还有杰克、内德、卡尔、威利四个男孩,和莫里斯夫人,他们都很热爱动物,而且都很善良。当劳拉小姐得知小狗的故事时,和哈里先生把詹金斯告上了法庭,劳拉小姐去法庭时,四个男孩为小狗取了一个响亮又好听的名字美丽的乔。有一天,四个男孩拿着一张报纸跑到美丽的乔旁边,对他说:
詹金斯因伤害一只小狗,被罚十美金!
从此,美丽的乔开始了幸福的生活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们要善待动物,不能拿他们当出气筒,时间长了,动物也会对你有感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