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读了一本厚厚的书《美丽的乔》。
它讲了:一只小狗叫美丽的乔,他的第一个主人很残忍,无端的伤害了他的家人。那个人把美丽的乔的六个兄弟姐妹都撞死了,他的妈妈也被饿死冻死了。他还切掉了美丽的乔的耳朵和尾巴。
是劳拉小姐救了它,并把它带回了家。他们养了非常多的动物,它和那些动物很快交上朋友。哈利先生天天给美丽的乔上药,他们都很喜欢它。后来美丽的乔也在劳拉小姐家住着,发生了许多的事
从这个故事中,我明白了:动物也是有生命的,他们也会报仇的。为什麽要伤害它门呢?多伤害一个生灵,世间就多一份仇恨,少伤害一个生灵,世间就少一份仇恨。
最后,我想说;孩子们,善待不会说话的动物吧,这,首先是因为你不会因此失去什麽,其次,是因为你应该这样。要知道,动物同样是被那双创造所有生灵的仁慈之手创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