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动物,一个人们嘴里经常说的短语,大部分人也经常这样做,有一部令人深思的小说,也强调了这一点《美丽的桥》。
这本书讲了一只小狗的故事,它的名字叫做美丽的乔,整本书讲了美丽的乔从凶恶的詹金斯,这个不折不扣的魔鬼的不幸家庭中被哈里先生救下,但不幸的是他失去了耳朵和尾巴,因祸得福,它的到了莫里斯一家的怜悯和疼爱,他在这个温馨、欢乐、善良、热爱动物的大家庭中结交了许多伙伴,有莫里斯一家人、猎狗吉姆、猎狐犬比利、鹦鹉贝拉
这些伙伴都各具形态,有趣至极。
我们人也是动物,大自然之所以创造人类后又创造了其它动物,就是为了让我们不要忘了自己的本质,保护动物,爱护动物也是我们的责任之一,但有些人却变本加厉,伤害起了动物。
有的人为了自己的利益或是为了自己的心情而去伤害动物,去虐待动物,难道在这些人的眼里,动物的生命真的那么的没有意义,没有价值吗?难道在你们的眼中,动物只是一种玩物吗?只是一个发泄的对象吗?难道你们没有受到良心的谴责吗?幸亏还有那些爱护动物的人们来弥补他们的罪行,来给动物道歉,我相信,动物们也会包容、感谢这些爱护动物的人。
我们要去保护、爱护动物,和动物结为朋友,我们要和动物和平共处。让我们一起,保护动物,爱护动物,关注《美丽的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