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谁都没有想到,在一个那么繁华的大城市里,会有一个这么落魄的小狗
它的名字叫乔,在它后来辉煌的时候,每个人都不会料到,它的过去如黑暗!乔出生在缅因州费尔伯特小镇外围的一个牲口棚里,乔能记住的第一件事,就是依偎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谁都知道,母爱在任何环境下都是伟大的,更何况是在那么恶劣的条件下呢?它最好的玩伴,也就是它的兄弟姐妹,在它们八周大的时候,被詹金斯摔死了 而它们的妈妈,就这样看着自己的孩子惨死在主人的手下,承受了很大的打击。就这样,妈妈因为本来吃的就不好,而且因为自己的孩子都去了天堂,让詹金斯制造的忧伤和饥饿害死了。
乔看不到生活的光明,绝望了,但是雨后会有晴天,被一个大男孩抱走了!遇到了劳拉小姐,在他认为是天使的一位女生 ! 也就是这位女生,让乔看到了光明,第一次了解到了温暖 ( 妈妈除外 ) 。
我却觉得就算我们生活艰苦我们也要善待生灵!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家养一些流浪的宠物,看完了这本书,我真正都得了动物的可贵,动物是我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