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卧室的墙上挂着一个镜框,里面装的并不是照片,而是一个装过鸡翅的塑料袋。为什么会将塑料袋装入镜框呢?这里还有一个故事呢。
那还是在我一年级时的一个晚上,我嘴馋着要到小区门口的小店买东西吃,但爸爸妈妈不同意。老爸说:太晚了,我们不去,想吃就自己去买吧。当我是胆小鬼啊,别以为我不敢去。我气愤地想着,带上钱不服气地出门了。
走到外面时才发现夜已经很晚了,月亮也躲进了云层,小区的路灯不多,从我家到商店的那段路显得十分昏暗。白天看上去翠绿的大树,此时却像一只只张牙舞爪的怪兽。一阵风吹来,分不清是哭还是笑,只听见沙沙的响声,这使我想到了电影中的绿毛僵尸骨头碰撞的声音。远处的路灯也像幽幽鬼火一样忽明忽暗。这时我突然看见不远处有个白色的脑袋,正用他那只唯一的眼睛看着我。突然那个脑袋飞了起来,他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地向我靠近。我撒腿就跑,可那个脑袋速度极快,转眼就撞上了我。妈呀!我大叫一声,用力一扯,原来是一个塑料袋。
正在惊魂未定时,后面又传来了走路声:噔噔、噔噔噔。我回头一看,没人,继续往前走,那声音又响了起来。我走得越快,他跟得越紧,我停下脚步,他也停下脚步。我的心狂跳起来,妈呀!不会是遇到鬼了吧,我甚至还闻到了尸臭。我像兔子一样加速奔跑起来,直接跑到了商店。这时我才知道原来我的脚上粘了片粽叶,声音就是它发出的。
回家的路上,我再也不像刚才那么害怕了。为了纪念我这次伟大的进步,爸爸把我这次买的食品袋装进了镜框。
每当我害怕时,我就会想起这个食品袋,它叮嘱我千万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