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我尊敬的老师
正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所以我们的语文老师很想让我们多看书,做更多的试卷,被许多的文章,拥有更多的知识。因为她是为我们好,而且她知识也非常的渊博。
周老师讲课语言生动准确,声调抑扬顿挫,情感真实感人,她的课具有磁铁般的吸引力。我最喜欢上语文课了。
老师来了,她给我们上的是《我的伯父鲁迅先生》。老师一边读着课文一边随着课文像是进入了当时被黑暗势力笼罩着的旧社会。随之我们也随老师一齐进入了旧社会。我仿佛看见了鲁迅先生正在帮助一位受伤的黄包车夫。随着天气的寒冷,仿佛我们身上也感觉到了一丝丝寒意。鲁迅先生又把身上的钱给了他,还把剩下的药也给了他。这时我仿佛感觉到的不只是黑暗势力,更多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爱。这是我想:当时是黄昏啊,应该有许多的人下班了的,为什么只有鲁迅先生去帮助黄包车夫呢?老师一一给我们作了解答
就因为老师知识渊博,所以有许多人尊敬她,但更多的是他首先尊敬别人,别人才会尊敬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