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语文老师
如果让我说我最喜欢哪一位老师,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我们的语文老师。
老师身材胖瘦适中,一双亮晶晶的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圆圆的眼镜,头发卷曲,脸胖胖的看上去非常和蔼。
我们的语文老师性情还非常温和。她是一位好老师,如果我们做错了题,她不仅不说我们,还心平气和地给我们讲解;她是一位好老师,我们进餐厅吃饭时她给我们拉起门帘,等我们进去以后她自己才进去;她是一位好老师,我们晚上回宿舍睡觉了,她还在黑板报前为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她是一位好老师,每节课上课之前,她都精心准备,把最好的一堂课呈现给我们。
我的老师就像是一个天才一样,她什么都懂,一看就知道读过很多的书。我有不懂的问题向她请教,总也难不倒她。
我的语文老师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老师,我喜欢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