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 初中写语文老师的作文500字
在我的印象中语文老师是严格的、令人尊敬的。例如我六年级时的那天晚上,跟朋友在操场上玩篮球,朋友突然看了一下手表:糟糕!六点半了!语文老师嘱咐要在六点二十前进教室我急忙对他说那还不快跑。
我们来到教室门口发现教室里就差我们两个了,老师也在讲台上看着津津有味的看着书。我们在门口打了报告发现老师没理我们,以为没事了就急忙地跑进来。突然,语文老师冲着我们喊:出去!我跟同学又回到了外面,那时什么样的感情都有第一次看到语文老师发那么大的脾气。但初中时的语文老师却截然不同,当他走进教室时发现他是一位年过半百的退休老师,他跟我们说什么叫语文在他的话语里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和蔼,语文老师跟我们说他姓韦名永善。
语文老师的课十分有趣比如他讲朱自清的《春》说到: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了自己也学着书里面的蹲在地上学着小草生长,大家都笑了起来。怎么样是不是感觉他是个有趣的老师?语文老师既是我们的老师他还是我们的朋友。下课了他是我们的朋友,陪着我们一起闹。到了上课,他还是那么的和蔼。晚上时语文老师他用手机投影在白板让我们欣赏他写的文章,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的看完后大家都不约而同的鼓掌他自己也笑呵呵的。
可是好景不长听老师说下个学期他可能不能教我们了他得退休了没那个精力了,因为他已经六十三岁了。多么的希望永善老师别走,多么希望他能陪我们走过这三年。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