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去钓鱼的作文
星期四,爸爸和妈妈带我和爸爸的战友到优优她爷爷的水库钓鱼,在路上我看见了火红的枫叶,碧绿的大山,风景特别优美。到了水库,我一下车就看见一栋别墅,优优的妈妈告诉我:这是优优的爷爷盖的别墅,我的心里很惊讶,我进到别墅里一看更惊讶,房子里干干净净,宽敞明亮,那个别墅有一共有六个卧室。
然后,我们就在院子里玩,我们还看了水库里的鱼也不少,我们晚上吃的是烤肉、鸡翅、烤鱼。第二天,我们就走了,我心里想着等有机会我还要再去一回呢!
我和爷爷去钓鱼
今天,爷爷带我去池塘钓鱼。到了池塘,爷爷送我了一套钓鱼的工具,有鱼竿、鱼线、鱼钩、鱼食、鱼标,还有个铅皮。池塘是一个正方形,中间有一个十字桥互通。爷爷马上叫我过去,他找到了一个好地方,让我过去钓鱼。
开始钓鱼了。爷爷帮我系上鱼线,再系上鱼钩最后再挂上鱼食就开始钓了。我耐心地等待,鱼标终于下沉了,耶!我钓到了一条小鱼。我耐心地再次等待,眼看一条大鱼就要被拉上来了,居然又跑了,气死我了!
该走的时候,爷爷一共钓了四条鱼,我钓了两条鱼。通过这次钓鱼,让我感受到钓鱼不仅锻炼我们的耐力,而且锻炼我们的观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