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钓鱼
星期天,小猫在河边钓鱼。不一会,小猫觉得鱼钩动了一下,心想:一定钓了一条大鱼。就赶紧拉起鱼钩一看,原来是一只臭鞋子。他很失望的往草坪上一扔,里面竟蹦出几条小鱼来。小猫 很开心的捡起地上的小鱼,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钓鱼记
今天阳光明媚,是个有玩得好时光。我和姐姐一起去太阳岛游玩。
看到钓鱼池旁热闹非凡。我赶忙跑去看只见池里美丽的小鱼在欢快地游着。有红的,有银的,有黑的。真是漂亮。我便和姐姐去钓鱼。我手握鱼竿开始钓鱼。一只银色的小鱼被我看中。我把鱼饵 放到小鱼的旁边。小鱼游过来就要吃鱼饵。因为我第一次钓鱼,所以没等小鱼上钩,我就提起来鱼竿了,鱼没钩着。再去钓时,小鱼就不吃我的饵了。只好在钓别的鱼。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不一会儿, 我就钓上来2条鱼。交钱后,我和姐姐提着鱼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钓鱼这件事使我明白了,不论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
钓鱼
今天,我妈妈和爸爸还有我去钓鱼啦!刚来的时候,妈妈就去了我们家的苹果园了,只剩下我和爸爸了。爸爸选好了位置,把包里的鱼儿、盘子等东西拿出来,往小椅子上一坐,就开始钓鱼了。
爸爸刚开始钓鱼的时候,我闲不下来,就在爸爸眼前东晃一下,西晃一下,不一会儿就感到很无聊,就拿了一个小棍子,捞起水里的东西来。我不一会儿就捞了一大堆东西来,这不,又捞上来一个。捞 上来的是一个木棍,棍子上竟然还有一根钓鱼绳。我高兴极了,找来一根结实的棍子,把钓鱼绳的一个头绕在木棍头上,然后打了两个结,我也开始钓鱼了。
这都是我在玩儿哪!我不可能钓到鱼的,爸爸这时也是一条也没钓着,所以说换一个地方钓。又钓了一会儿,有了动静,小鱼开始咬钩,爸爸接二连三地钓了好几个。因为鱼线上有两个钩,爸爸有一回 一下就钓了两个呢!不一会儿,妈妈来叫我们走了,我们又钓了两个,就回家了。
今天玩得真开心!
钓鱼
今天下午,哥哥、姐姐带着我去公园玩。
我们看完动物,我想去钓鱼,哥哥姐姐同意了,我们就一起去钓鱼。
我先搬了一个凳子,放在鱼池边,接着拿了一根鱼竿,在鱼钩上挂了一个鱼饵,然后把鱼竿放进水里。刚放进去,我就发现一条小鱼已经迫不及待地去吃鱼食,我用闪电般的速度把鱼竿拉上来 ,一条红色的金鱼被我钓上来了。我高兴极了,把鱼放进筒里,又用同样的方法钓上了两条鱼。再看哥哥、姐姐,他们也钓上来了鱼。我们把鱼都放进筒里,付了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钓鱼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母寒飞、王泽鸣一起去紫荆山公园钓鱼。我们三个人都钓了一个小时。我钓了一会儿鱼,母寒飞对我说:水下面的大鱼多!我就把鱼钩抛向了没有小鱼的水面上,谁知过了两分钟,渔漂没有一点动静,我把鱼钩又往上提,还是没有动静,我把鱼钩拉出水面一看,鱼饵竟然神秘地失踪了!我只好再让妈妈给我钩点鱼饵。我也只能向有小鱼的水面抛去。结果感到猛一震动,我赶紧把鱼钩往上提,钓出了一条小鱼。当时我没有注意到水塘边有一个洞,我让妈妈把鱼从鱼钩上取下来的时候,那条小鱼竟然一跳跳到了地上。我准备去捉它的时候,它又一跳,跳进洞里不见了。因为洞很深,手又伸不进去,所以我又继续钓鱼了。又钓了半个小时后,妈妈说:时间到了,该走了,我们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钓鱼
今天我和爸爸去钓鱼,我们拿着两个鱼竿去钓鱼,我们找了一个凉爽的地方,坐下钓鱼。
我们先准备两个鱼竿,和鱼食,还有蚯蚓。在拿两只蚯蚓挂在鱼钩上把线扔进水里,过了一会一只小蜻蜓,飞过来了,我就抓蜻蜓,我没抓着,就垂头丧气的回来了,不一会 ,一只蝴蝶飞来了 ,我又追来追去,还是没抓着。我回来看见爸爸已经有好多鱼了,我也好好钓鱼了,不一会掉了一只又大又肥的鱼。
我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是做什么是不要半途而沸呀。
钓鱼
今天,我和爸爸去郑州玩,我们到了紫荆山公园,那儿有一个大鱼池,水面上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金鱼,好多人在那儿钓鱼,我和爸爸也赶快加入了钓鱼的行列,我们先在鱼钩上放上鱼饵,然后再 把鱼钩扔进鱼池,等鱼一咬钩,我们就迅速的提起鱼竿,可有时候鱼已经咬住钩了,但在离开水面时,猛一挣,又挣脱了钩,掉到了水里。爸爸说:不能心急,要有耐心。最后我们一共钓上了五条 小金鱼,看着这些漂亮的小金鱼,我心里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