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钓鱼
今天,小猫来到小河边,小猫来钓鱼。小猫安安静静的钓鱼,小鸟飞来了,叽叽的叫着。小猫说:安静点,别把小鱼吓跑了。
小鱼对螃蟹说:我们怎么才能安全的吃掉鱼饵呢?螃蟹说:那里有一个鱼钩,我们用它把鱼饵钓下来。螃蟹拿来鱼钩,眼看就要钩下来了,小猫把鱼杆钓上去了。小鱼说:这样不行啊。螃蟹说:我跳起 来,把钓鱼杆的线夹断。结果,鱼饵掉到河里了,小鱼和螃蟹饱餐了一顿。
天黑了,小猫要回家了。但它不甘心,它想好了,它要钓到一条大鱼。螃蟹把鱼饵刮下来了,小鱼把鱼饵放到一块石头下面,小鱼和螃蟹回家了,小猫想再钓,可没有鱼饵了,小猫只好也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