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日劳动节我们放假了。
我去图书馆买了拼图的动物书和《虹猫蓝兔七侠传》的碟片。我把它们带回了家,碟片很好看。一个碟片里就有三集,我第一集先开始看。第一集看完了去看第二集,又看完了,看第三集,第三集看完 了就换碟片,换了一个又换一个。到了晚上,妈妈说,不可以再看了,于是妈妈和爸爸就带我去对面的公园玩跑步比赛。我本来在妈妈爸爸的后面的,但是我冲过去了,我跑在了爸爸妈妈的前面,我是 第一名。
五月三日早上,我还是在看碟片。跟昨天一样,看了一张又一张,一直看到中午。吃好了饭,阿婆说要带我去她家玩。阿婆的家住在水头,坐车到了阿婆的家,我打了个电话给妈妈。
我在阿婆家玩的时候摔破了脚丫,腿上也有很多的乌青,背上也有。因为我都跟着十三四岁的大哥哥们在山上跑,山上有很多石头,我脚不小心一弯就碰到石头。
阿婆家旁边还有好多宠物狗和宠物鸡,我老是去摸大狗的头。有一天,大狗在休息,我又去摸,大狗汪的叫了一声,吓了我一大跳。这是条生了好多小狗狗的大狗妈妈,小狗狗很好玩,我追小狗的时候 ,小狗四肢飞快的跑了。大狗和小狗狗们住在阿婆家的一个洞里。
要是我再去那里玩,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