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我最近更新都是在11点以后,这个时候好像有好多话要说。
这个五一,不回家,不出去玩,把自己关在家里复习迎考。看书,认真看书,一口气做一百多道题,酣畅淋漓,爽!让我想起了大学里背个书包,塞上一把雨伞,两卷奥利奥,爬个六楼,找个座位 上自习,做托福语法,10分钟一套题,基本不带错的。哈哈。
这个五一,还没睡着呢,就被甜蜜的叫醒。放假了,还有老朋友惦记着我,这种感觉真好,只是不能抽空去和他们聚会啦。一天下来,电话短信虽不多,不过老朋友们基本都报道了。两天下来,来 报道的又多了几个。嘿嘿。人品的积累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这个五一,我还发现我的可可版资料在江湖中的地位还挺高,还有论坛邀请我去,称我为可可老师。激动啊,这几天整理的小贴士,考试前一定上传到网上共享。群里的朋友还就是看中了可可版呢 。
考完试,我要去考驾照,还剩下路考了;我要去健身,最起码少掉10斤,夏天到了;我要去朝日,交了1k学费,不能浪费了;我要一个月写完一本报告书,终于可以写书了,摆脱那些表的纠缠吧; 我要等我的缘分,老大不小了;我要去炒股,挣点零花钱;我要写论文,修改修改就差不多了;我要等小朱来找我玩,三年没有见面了;我要看大片,恶补以前没看过的经典;我要学英语,高级口译还 没考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