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
快两年没见到玄武。
曾经因为玄武的离开觉得成都空荡荡的。成都空荡荡,我的心也空荡荡,这样的感觉很久才被驱散。
两年的生活中也有很多经历,但是心里一直有一个牵挂,我相信玄武也一样。
他留给我的都是美好的回忆,全部都是美好的回忆。纯洁而美好,就像早恋的孩子一样。
又见到玄武了。
很高兴,跟他在一起好几天,我们就像生活在一起的家人一样,我们都被照顾和照顾人。什么都很自然,这样的感觉很好。美好的东西依然很美好。美好的东西不一定都要拥有,虽然我想要拥有。
现在的玄武比以前大气,现在的之之比以前淡然。说得淡然,但是不是都能够做得到。
被人误认为我是他女朋友,我们都没有着急澄清,也许大家都能在别人的误会中找到快乐吧。
他问:我走了你哭了吗?他说,乖,你会找到如意郎君的。
很想要一个满怀的拥抱,一定很舒服,我想。但我只是想。
国庆假期很快乐,虽然假期结束后有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