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作文4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你们好!漫长而又快乐的假期就要结束了,六十四几天的假期里我在学习之余报了一个游泳培训班,现在我也能像小鸭子一样在水里自由的游泳了。我还去了一些风景优美的旅游 胜地和名胜古迹。比如:洛阳的龙门石窟、白马寺、小浪底、一眼望不到边的人工挖的陆浑水库,我还去了郑州市的动物园和登封少林寺。
来到龙门石窟,我被这里许许多多的石像深深吸引住了,就连好多的外国人也不停地对这石像一边拍照一边惊讶的张大嘴巴。这些石像全是前辈们一刀一刀刻出来的,我们的人类真是太伟大了。
我们还在辽阔的陆浑水库乘船,船在水库上行驶了一个小时,也没有走到边。听当地的人说为了防止水灾在很多年前,这里除了老人和小孩,所有的人都要在这里挖水库,一直挖了好多年才挖成这 么大的水库。游玩水库,我们还在水上餐厅美美地吃了一顿海鲜大餐,真是太鲜美太过瘾了。
郑州市的动物园里的动物可多了,有许多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珍稀动物,里面还有一个野生动物园,老虎和大灰狼可以在草地里面自由的玩耍而不需要关在笼子里。
登封少林寺里,少林和尚们在这里练武,还给我们表演了精彩的武术。寺院里面烟雾缭绕,游人在这里烧香拜佛,我也学着大人的样子趴在垫子上磕头,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