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好久没有出去逛逛了,今天爸爸、妈妈决定带我一起出去逛街买点家里需要的东西一条我穿的裤子,一个储物箱,另外还有一床被子。
我们来到儿童服装店,妈妈看中了一条黑底红边的裤裤,我穿上试了试。嗯!很合身,就它了,于是我们就买下了这条裤子。接着我们要去买被子了,这床不错我看上了一床紫花图案的被子,那就 是它了。最后我们来到了卖储物箱的地方,左看看右看看,妈妈说:咱买个紫色透明的吧!我心想:这也正好是我喜欢颜色呢!于是爸爸就买下了紫色的储物箱。
今天买的东西可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