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
春节里,人们都很高兴,大人小孩子都放假在家里休息。人们在走亲访友之后都会来到武松公园里玩。
初一下午,我和妈妈来到武松公园,这天的天气还很不好,特别的冷,人山人海的那里都是人。卖小吃的,卖玩具的还有公园里的射击,投毛绒玩具,套圈,还有过山车,碰碰车,摩天轮等等。好 多好多好吃好玩的项目,每个项目都是人流不断,到处都是一片欢声笑语高兴的场面。我们在公园里转了一圈,对射击产生了兴趣,询问了一下五元四十发子弹,我拿起了枪,对着气球瞄准,射击连中 好几次。又来到了碰碰车这里,看到大人小孩子坐在碰碰车了开着车撞来撞去的特别刺激,排队坐的人很多,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排到,就在一旁看了一会儿,决定改天再来玩碰碰车。虽然今天 没有坐碰碰车,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
由于天气太冷的原因,我和妈妈都决定回家暖和。过了两天,我和爸爸妈妈又一起来到了武松公园,这天的天气很好,我们玩了摩天轮,碰碰车,我还玩了旋转木马,还进了魔鬼城。玩的很开心, 这可真是一个快乐的假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