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作文400字
加油!加油!教室里传出了一阵阵助威声,其实是我们正在举行一次夹豆子比赛。
老师把我们分成两个队,女生队叫无敌队,男生队叫不败队。老师又选了我和朱杰参加比赛。
我一上台,手微微颤抖,心想:如果输了不就给我们队丢面子吗,我一定要赢!朱杰在下面还把手高高举起,迫不及待得要参加,上来时也颤抖着,我想他可能也是害怕输吧。
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我立刻拿起筷子夹起来,第一次真好,一夹就中,而第二次呢,一看夹中了,我就准备送过去,砰的一声,豆子掉在了桌子上,我赶紧夹起来,可它就像调皮的小猴子 一般,又掉了,我连忙小心翼翼地把这个调皮鬼送了过去。一颗又一颗的豆子被我夹走了,突然,一颗豆子掉在了杯子里,我急忙夹起它,又掉了,我有些泄气,但看到有的同学为我加油,我不由 的来了勇气,稳扎稳打,把它送了过去。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老师倒计时了,我更加着急了,心情变得紧张了,生怕输了。
最后,老师说:邓怡宁 23 颗,朱杰 22 颗。谢天谢地,我赢了,我们女生高兴得手舞足蹈,而男生们却垂头丧气。
比赛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比赛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件事看起来简单,做起来却非常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