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
耶!胜利了我们欢呼着。原来,刚比完夹豆子比赛。
今天,老师拿了一袋大小不同的黄豆和四个碗,还有两双长长的筷子。我们疑惑不解,老师说要玩夹豆子比赛,我们才恍然大悟。
第一场,老师说:预备!温琛脸带着一点微笑。而张哲源却紧张地捂住胸口,深呼吸了一下。他们俩都用手拿着筷子放在盛有黄豆的碗口上,蓄势待发。开始!他们俩迅速夹起一个豆子 就往另一个碗里送,筷子在碗上飞舞。下面的同学鸦雀无声,都直盯着那个空碗,教室里只有叮当叮当的声音。停!温琛和张哲源便停了下来。老师数了数,说:左边一组26个 ,右面一组33个。耶!我们组欢呼起来。
最激烈的还数最后一场,邵明扬VS邵俊杰。邵明扬看着这么强大的对手,自己的自信心从天上降到地上。比赛开始,我看他自信心没了,我又给他加自信:你要胜利了,加油。那可不一定 啊!你要努力啊!停!唉,我们输了,我们伤心得拥抱在一起。
胜利者在那里高呼,我们拥抱在一起。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事事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