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在金笔作文课上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那就是夹豆子比赛。
老师把我们分成A、B、C、D四个组。我们每个队都选了一名组长,我们给自己的队起了个队名和口号。我在A组。在比赛之前,老师给我们发了一双武器筷子。老师拿来四个纸杯分别放在第一排的 四张桌子上面,每个杯子里都装上豆子,最后一排的四张桌子上也放了四个纸杯,只不过是空的。老师又讲了一遍比赛规则:第一个同学把豆子从杯子里面夹出来,用筷子传给第二个同学,第二个同 学再往后传,要是传到一个人拿掉了,就得从头开始。你们知道了吗?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知道了!
开始比赛了,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最前面的同学小心地夹起了豆子,迅速转过身,传给第二个同学,第二个同学拿着筷子,对准那个豆子一夹,夹住了,第二个同学夹好豆子正准备转身传 给我,而豆子不听使唤了,像个淘气的小娃从筷子上掉到了地上。这次传豆子没成功。后来,又传了一颗,快传到我的时候,我心里怦怦地跳着,生怕把豆子夹掉。我小心翼翼地接过豆子,传给了第四 个同学,第四个同学把豆子夹进了后面的空杯里,一个豆子传完了,而且成功的到达了它的目的地空纸杯。
我们就这样传着,传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快,在传的过程中有一些掉了。最后,D组获得了胜利,我们组第二。
我觉得我们应该得第一的,可能是因为我们太着急,太快了的缘故。要想得第一,一定不能着急,心态要稳。
通过这次活动,我觉得团结就是胜利。这句话说的真好,只要一个团队有纪律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再难的事情都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