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
星期五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场激烈的夹豆子比赛。
我从家里拿来了筷子、小碗、花生米和黑豆。老师说:准备大家都急忙拿起筷子,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教室里立刻响起了噼里啪啦的豆子砸碗声。比赛共进行 了五轮,我最紧张的是第四轮,用左手夹黑豆。老师说时,我试着夹了一下,还好黑豆颗颗饱满,夹起来并不难。比赛正式开始,我冷静的将一颗一颗的黑豆夹进碗里,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分钟 过去了,我只夹了17颗。虽然冠亚季军我都没得上,但是我还是挺高兴的。因为夹豆子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