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
我叫李瑞恒,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我有一个圆圆的脸,我最爱好的就是画画。
幼儿园的时候我就喜欢画画,到了一年级的时候老师就让我们经常看图写画,我每次画的都很好,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画画,每次和妈妈爸爸上公园玩时,我看见公园的景色就像美丽的一幅画 ,有一次我作业做完了,看了看时间还比较早,于是我就找了一盒画笔画了起来,我先用红色的画笔画了一个太阳,再用蓝色的画笔画了几朵白云,小鸟在天上飞,地上花红柳绿,我还画了一些小朋友 去春游,爸爸妈妈看了说:你的画可真美呀。所以我以后要再加把劲就会画得更好,更漂亮。
这就是爱画画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