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画画
我有许多爱好,但我最感兴趣、最喜欢的就是画画。
我从四岁就开始学画画了。记得刚学画画的时候,我画得并不好。老师和妈妈都鼓励我,使我对自己有了信心,第一张画不好,再画第二张、第三张我抓紧一切时间天天练习。有时小伙伴喊 我出去玩,我的画还没有完成,我就继续画我的画;有时我做完老师留的作业后都困了,可一想到我的画还没有练习,就揉揉眼,拿出纸和笔认真地画起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老师和妈妈 的帮助下,我的画画水平一天一个样儿,开始不断的提高了。
现在我都上二年级了,已经开始学画国画了。每个星期我都到老师那里去学习,无论是炙热炎炎的 夏天,还是寒风萧萧的冬天,从不间断。
在学校,同学们都说我是小画家。我画的孙悟空、小樱桃铠甲勇士等栩栩如生、活灵活现!我的作品不但多次在各种画画比赛中获得奖项,并且还在2011年中俄国际书画艺术大赛中获 得金奖呢!
我爱画画,画画已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真希望我长大了能当一个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