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画画。
今天,我画了一只狮子在蓝天下玩耍,我照着书本一笔一笔地画,不漏过每一笔。画好后,我拿去给爸爸妈妈看。爸爸妈妈看了我的画,竖起大拇指夸我真棒!我太高兴了。过一会儿,爸爸又说 :但画画要有自己的东西会更好!我又回到房间里,想啊想,画点什么呢?我灵机一动,就画画学校生活吧!我展开想象,把学校里的花花草草、小朋友、老师都画进我的画里。当我再一次把画拿给爸 爸看时,爸爸满意地笑了。
以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绘画,长大后成为一个画家,把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画下来,把我想说的话和美好的愿望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