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画画
我现在已经非常喜爱画画,尤其是素描画。你知道为什么吗?不要急,请听我慢慢讲述。
一个月前,我开始学素描。老师让我先练习素描的基本要点:线就是一条条的直线、横线等,不可以弯曲,歪歪扭扭的,还不准带钩的。刚开始时候,老师把握笔姿势告诉我,我知道了后,就照着 葫芦画瓢,把老师的线给画了出来,可是总会范个错误:带钩。半个小时之后,我专心致志地画着,终于把我的错误给纠正了。但是,那一条条笔直的线让刚开始学的我感到很困难。三天就这样如一条 长长的流水一样漫长地过去了,我感到枯燥无味,有点不想再学的念头。但我并没有跟老师说,继续画下去。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几个星期过去了,我突然开始画图形,结果我发挥自己的潜能,打破难关,重心布阵,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临阵脱逃了。
我可真爱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