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爱好,但最吸引我的莫非就是画画了。因为它丰富了我的知识,陶冶了我的情操。
我总是喜欢在白纸上乱涂乱画,看到什么就画什么,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画画。我家的小兔子从笼子里跳了出来,跑到我的面前。我仔仔细细的端详着,拿出画笔,按小白兔的样子画了起来,长 耳朵,短尾巴,两只圆圆的眼睛,再配上颜色。两只红通通的眼睛像两只大红灯笼。我看了看,满意极了,总算画的有模有样。奶奶看了我的画,晓得嘴都合不拢口了,还不停地夸我是个小画家那。想 到这事,至今还历历在目。读幼儿园后,我又参加了美术兴趣班,慢慢的我的画画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现在我看到祖国的大好河山,我总是会把它画下来。渐渐地,我收集的话越来越多了,有异想天 开的宇宙画,有五光十色的山水画。还有形态各异的小动物有空的时候我就拿出来欣赏,这一幅幅画一直激励着我前进的梦想。
从小时候到现在,我的画画水平可有极大的提高哦!在这些日子里,我一有空就在那画画,(当然会干别的,但大多数还在画画)还了解了许多美术知识。记得上学期,我还特意准备了一个小本子 当美术本。还在上面画了许多卡通图案,还可以对比一下现在和以前的画有什么差异,好的保持,坏的改正。在我身边,还有许多同学热爱美术,我可以吸取一下他们的经验,美术也和学数学语文一样 ,要一点一滴地学起来的。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画画的功夫是永无止尽的,要学会攀登,努力去超过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