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今年十岁了。我特别喜欢画画,为什么我那么喜欢画画呢?这就要从我六岁的时候说起了。
记得六岁的时候,我还很不喜欢画画。画画得小不说,还不逼真,很难看。于是妈妈就给我报了个美术培训班,在老师的殷殷指导和精心培育下,我的画渐渐有了进步,我也慢慢地喜欢上了画画 。在学习的那一年里,我的画还得了好几个奖呢!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我的画经常会出现在学校组织的画展上,这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现在我画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美。每次画画,从我旁边走过的人都会对我举起大拇指,夸我画得真棒,别提我有多高兴了。当然我也不应当骄傲,要继续努力才行。
这就是爱画画的我。欢迎大家随时来参观我的画,别忘了给我提宝贵建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