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在家画中秋节手抄报。
我喜欢画画,所以手抄报对我来说小菜一碟。但是因为手抄报里的内容比较多,而我想像力不太好,常常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画。所以只能看看电脑里的图片,参考一下。妈妈常说:孩子,手 抄报简单一点,不要太复杂了哦!而我的好胜心又很强,每次都很努力去画,希望有一天能把画画到完美,没有一点瑕疵。按我现在的水平,还离我的目标很远,但是我坚信,只要我不怕苦,愿意努 力,总有一天可以成功。现在我每天一有时间,就开始练习画画。或看看漫画书里的精美图片,学着画一画。慢慢提高自己的水平,做到精益求精。
我相信,只要我更加努力,不仅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还可以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