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作文400字
我叫李梓涵,今年9岁,是开元小学三(二)班的学生。我有高高的个子,壮壮的身体,我有又黑又密的头发,像一片森林,我有着黑黑的眉毛,像弯刀一样,我有着不大也不小的眼睛,眼珠像 两颗闪闪发亮的黑钻石,我还有着蒜瓣一样的鼻子和一张爱说话的嘴巴,总能把妈妈说的哑口无言。
我有很多优点,一、我很有爱心,能够帮助别人。有一次,楼道里的灯全坏了,三楼的老奶奶、老爷爷看不到门上的钥匙孔,看到他们那么吃力的样子,我赶紧跑回家,拿上手电筒,又迅速的 跑下楼去为他们照明,爷爷奶奶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二、我很有孝心,懂得照顾老人。姥爷的腿不好,在医院做了关节置换的手术,走起路来很吃力,每次看到姥爷我都会跑上去扶着他,一步一步慢 慢的走,姥爷说我是他的小拐杖,我开心极了。三、我很爱干净,从小就很讲卫生。小时候我的小手和小嘴只要有一点点脏东西,我就会叫妈妈帮我擦干净。现在的我,会自己洗澡,每天坚持刷牙、洗 脸,还学会了洗自己的小袜子和小裤头。
我最爱画画,写完作业,我就会拿上纸和笔,开始画画。我总爱画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比如机器人、飞船、怪模怪样的小汽车,还有各种各样的小飞机。有一次,我模仿画妈妈的水杯,我很 细心的观察,认认真真一笔一笔的画,终于画好了,我赶紧拿给妈妈看,妈妈说我画的很棒。还有一次,我想画个机器人,看上去很简单,但画起来可没有想的那么容易,画了一遍不好看,再画一遍, 还不太像,我就一遍一遍的画,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把机器人画好了,我很开心!
这就是我,一个有爱心,有孝心,讲卫生,爱画画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