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榜样作文400字
你们知道我的榜样是谁吗?她就是爱学习,爱劳动,助人为乐的班长吴梦瑶。她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啦,下面我就随便说两件事情。
每次上课我都没见她做过小动作,老师只要一提问她都举手回答问题,基本上只要回答的都比较正确有时还举一反三,真佩服她,我偶尔也会回答一些问题,但是都做不倒她那样完美。没有最 好只有更好!在新学期里我一定也要学习她争取超越她,这不是吹牛,我在加油了。
有一次上体育课,一个同学摔了一跤,手都充血了,大家都围过来看热闹,有的拿纸帮她擦,有的在一旁幸灾乐祸看同学的笑话,这时谁喊了一句 小毛病没事了,于是大家都跑了,我站在那里 没走自己也很犹豫留还是走,我的好朋友喊我走啊玩去,好不容易有节体育课,我还是没有抗拒住玩的诱惑!跑了。玩了一会,我看见班长扶着那个同学一步一步走向校医室,那时我感觉班长的背影好 像是我在书上看到的那样有点高大!其实她也特喜欢上体育课的,这件事情对我映象很深,也影响了我,我在将来的生活中也会尽自己能力去帮助别人!
好事情说也说不完的,在班长身上总有那么多优点值得我们学习,向班长致敬,向班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