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榜样
我们班有很多榜样,比如负责任的曹楚翔,飞毛腿鲍志安等等。但是令我最敬佩的是关心同学而且爱看书的李佩妍。
她的眼睛水灵灵的,里面好像襄了一对黑宝石,看上去炯炯有神,她还有一张可爱的能言善辩的樱桃小嘴。额头上有直直的齐刘海儿,后边扎着一个马尾辫 。
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我也不敢去问老师,愁眉苦脸的坐在那里。她看到我皱着眉头,于是走了过来。说我来告诉你吧!她拿着笔在纸上画着讲着,真像一位小老师。知道我完全地听明白 了她才放心地走开。
李佩妍还爱看书,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像袋鼠一样蹦蹦跳跳的跑了出去。只看见李佩妍正在如饥似渴的看书。每当她看到好词好句的时候就会用铅笔在书上做标记。
看,这就是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