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榜样
今天,听妈妈说表姐要去法国留学了,而且是公费的,这令我感到震惊,表姐学习一向很强,在大学表现优异,成功保送同济大学的建筑专业研究生,这个专业也是中国建筑方面最强之一了,难 怪表姐过年那一阵在准备雅思考试,哎,自叹不如,表姐去了世界建筑学最强的国家,回来之后必定也是我国建筑学方面的精英了。头脑聪明是一个方面,但更重要的是努力,我与表姐的差距无法衡量 ,应该多找找自己的不足,做事情要么是不做,要做就做好,表姐是我的榜样,我一定会倍加努力,实现自己的愿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