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榜样
我班有位值得我学习的好榜样,她就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孙菁梓。孙菁梓是位活泼开朗的女孩儿,瘦长的个子,一头清爽的长发透着精神,圆圆的脸蛋上是一双扑闪着机灵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 的鼻子下面是一张说起话来口齿伶俐的嘴。
作为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孙菁梓学习认真,在各科都保持着优秀的成绩,并且从纪律、礼仪到卫生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已,是名优秀的五好学生,并经常获得班级小红花。 孙菁梓对人对事都很热心,不 管做什么都认真、细心的去完成,相比之下,我就大大咧咧多了,时常还犯犯粗心的小毛病。
孙菁梓的业余爱好是围棋。她总是在业余时间,积极的去练习,通过不断的努力,她的围棋下得越来越好了,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时常想,我要是能像孙菁梓那样抓紧时间,勤学苦练,我的围棋 也能下得越来越好的。
孙菁梓还是一名唱歌高手。每次领唱,她唱得都非常好听。每每这时,我就以佩服的眼光看着她,因为我时常因为音乐而无法拿到好成绩。
孙菁梓还有许多值得我学习的东西,我会继续努力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