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东方明珠一游
到上海后,休息片刻,我们就去东方明珠。
刚到东方明珠买完票,我们就开始排队。我们走呀走,终于找到队伍的最后面,都快绕东方明珠一圈了。
经过漫长的排队,我们终于登上了东方明珠的第二个大圆球。圆球的玻璃上写了到我国各大城市的距离。我们绕球转了一圈,大上海的美景尽收眼底。黄埔江、外白渡桥、上海外滩
第二个圆球有两层,我们来到下一层,这一层的外面一圈的地板是有许多透明的玻璃拼成的,有一些架子撑住。透过这些的玻璃。能看到下面的人、树、房子我们站在玻璃上好像掉了下去似的,所以我只是在支架上走动。
从东方明珠下来,我们就去陆家嘴外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