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东方明珠塔一游 钟泽峰
我终于去了向往已久的东方明珠塔,来到门口抬头一看,好高啊!据说东方明珠塔在1991年开始动工,1994年10月建成,塔高有468米,是全世界第三高的电视塔 ,建成是列入了全亚洲第一,东方明珠塔与外滩的万国建筑博览隔江相望,成了一处著名的景观。
我们排队来到里面,坐电梯到90米处,又坐到267米的旋转餐厅,黄蒲江两岸的美景一览无余。我们又来到了263米的露天观光台,一看,让人大吃一惊,所有景色都进入看底。一眼望去,树木好象一株株小苗,汽车好象一只只甲壳虫,人好象蚂蚁,立交桥象一只好吃的甜圈圈,真是美极了,让我感到工人叔叔的伟大。
我们又坐电梯来到一楼,看到一对新人坐花轿在游园,让我也感到了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