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方明珠塔
今天,我、妈妈和爸爸来到了上海东方明珠搭,我远远望去明珠塔闪闪发光,塔身上有三个大圆。我和爸爸买好了票来到了东方明珠搭里排队,人很多老半天才轮到我,乘电梯也很挤。到了太空舱,我用天文望远镜看美景,又在天平上差点就晕了,好刺激!
知识:东方明珠塔高468米,世界第三,亚洲第一。
游上海东方明珠
今天,爸爸带我去东方明珠玩。我们下了车一看,哇!真的很高很大啊,比电视上看的高多了。我从东方明珠上面往下看,哇!真有趣啊,大大小小房子、车、高架桥、船都变小了,好象一个个小小的玩具,真是太有意思了。
爸爸说从这可以看到全上海市,可是我看了半天总觉得没看全,这全是因为有雾的原因。不过,我今天好开心啊,因为我终于登上了东方明珠!实现了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