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上海游之东方明珠塔
我和妈妈一起去了上海标志性建筑物东方明珠塔,它是亚洲第二、世界第四高塔。它共有三个球,第一个球在九十米处, 第二个球在二百六十米处,第三个球在三百五十米的太空舱。它外观像一根直冲云宵的柱子,犹如大珠小珠落玉盘 。
电梯以每秒三米的速度把我们带到了第二个球, 这里可以环顾整个上海的全景,与外滩隔江相望。这个球上最有特色的风景就数悬空走廊,它是用全透明的玻璃架起来的。我走着上面心惊胆颤,望着下面涛涛江水,恨不得马上躲到妈妈的怀里。
我们看过了悬空走廊后,坐了单轨滑车, 它是世界上室内最高的单轨滑车。我一坐上滑车,心就怦怦怦地开始跳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看,那个轨道是斜的,万一车侧翻了怎么办呀?妈妈,你看,这轨道是悬空的,好怕掉下去。叮启动铃声响了,滑车慢慢地前进。突然,滑车猛一下加速,我和妈妈都受不了,我觉得真恐怖,妈妈都闭上眼睛了。终于到了终点,我觉得这单轨滑车真可怕,心脏都要掉出来了。
天色已经暗下来,我和妈妈坐上地铁回宾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