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东方明珠,远远望去,明珠塔由三个球组成,我们进去登上第一球,里面全都是卖纪念品的,我和姐姐们吵着要爸爸给我们买,爸爸却说:义乌这些东西有的是,等会我叫力文的舅舅批发一大箱给你。我听信了爸爸的话上了第二球。
第二球上有个悬空走廊,我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头向下望去,心想:哇,这么高,要是不牢固摔下去,岂不要命!想到这我急忙把脚抽了回来,同爸爸上了第三球。
第三球电子游乐场,我玩过山车,听说这是室内最高的过山车,那会不会倒过来开的?我害怕的一边想着一边跳出车外,爸爸一把抓住我说:别走,说不定还能练练胆子呢。我极不情愿的上了车,这是广播想起了亲爱的旅客,过山车即将开动,我很紧张,一路狂飙下来幸好没倒过来,不过有许多怪物闪过如:骷髅头,绿巨人,幽灵,吓得我们心惊胆战。
这次游玩东方明珠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什么事情都要尝试,尝试以后也许它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